技校裡如果有人欺負我怎麼辦,如果有人欺負你老公你怎麼辦

2021-03-04 08:55:02 字數 1126 閱讀 8703

1樓:月倯

就算你不惹別人別人有時也會有事沒事找你的, 這也正常的吧,誰叫這個社會是那麼的假了, 小心點就是了,你進去要是怕別人欺負你,認識多些飛仔,囡 不就ok了?

2樓:夏羽

經濟上還不錯的話,就花錢拉攏一些混的還不錯的人,跟他們交朋友,請他們吃飯,給他們發煙。或者自己堅持每天鍛鍊,練個好身闆,誰跟你皮幹,先乾翻他,別人知道你厲害就不會跟你皮幹了。

我是乙個技校的學生老被乙個身高190的人欺負我是膽小怕事的人 害怕告訴老師他會報復我我該怎麼辦

3樓:豬阿江

直接告訴校長...

還在猶豫copy告訴誰

已經對你造成傷害了

都不是小孩子了,要學會保護自己,你並不是乙個軟弱的人,你總得徹徹底底地爆發一次,不需要傷害誰,你為什麼要膽小怕事,膽都差不多大,怕什麼事啊,不要老給自己人設行不!

4樓:小g_婮

這種情況必須告訴老師和家長,讓監護人給你報警

如果有人欺負你老公你怎麼辦

5樓:滿滿愛

當然是幫助老公啊,

好好的支援他,

畢竟是一家人,

當然是要幫助老公的。

我在技校經常被別人欺負怎麼辦,我可想報復,可是我打不過比人,我最恨那個人不和我乙個班但是在寢室是對 100

6樓:熱特瑞暗地

跟老師告狀 要是性質惡劣 你就買個*** 下次在欺負你 你錄下來 作為證據 嚴重可報警。

7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就是乙個狠字……沒有誰比誰厲害!你不能讓他欺負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怨怨相報何時了,現在是金錢社會,拳頭硬頂什麼,大家吃點飯喝點酒,事講開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10樓:是但畫

換個寢室 最好和老師反映

11樓:靜靜的生活美美噠

形意拳有句古決「遇敵好似火燒身」

如果有人歧視別人的智商怎麼辦,如果有人歧視別人的智商怎麼辦?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首先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再次,為人和善一些。這種問題都bai來了。du。意思是有人歧視你的智商?zhi 如果這樣的dao話 那麼首先 你自己就專在歧視你自己的屬智商了十個指頭 又長又短有粗有細 啥玩意呢 他很牛嗎 比牛頓還牛嗎 是不是告訴你最簡單的乙個...

如果有人威脅到你恐嚇你怎麼辦,如果有人威脅到你恐嚇你,怎麼辦。

在網路世界上有很多東西 情緒或是各種各樣的矛盾存在,一些就遇到了被他人恐嚇 威脅的情況,由於被他人恐嚇威脅的時候,當事人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處理這類的問題,自己被恐嚇後也非常的害怕。網路恐嚇威脅怎麼處理?如果後果比較嚴重的話,可以考慮報警處理,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對對方採取行政拘留的措...

如果有人不理你了怎麼辦,如果有人不理你了怎麼辦?

1.先進行自省,看看自己是否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並進行改正 然後再繼續和他 她 真誠地交流。以誠待人,終能感動他 她 2.為什麼不理你呢?總是要有理由的啊?錯在誰,你錯了,那就去道歉。他錯了,那你就等著他來道歉!沒必要委屈自己!3.道理說的容易做到難,如果能說到做到你也不算愛它了。讓時間幫你吧!相信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