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抵抗力不行,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2023-05-11 21:00:06 字數 2414 閱讀 2603

1樓:網友

增強孩子免疫力的方法有:

一,多吃菌類。菌類對於孩子的免疫力來說是有效的,平時多給孩子吃一些蘑菇、香菇、平菇類的菌類,但不能吃太多。

二,多吃蔬菜。各類綠色蔬菜的營養價值很高,比如青菜、苦瓜等。

三,間隔吃些豆子類等。比如綠豆、紅豆等。

四,多吃水果。水果是可以天天吃的,只要每天適量都是可以的。

五,堅持鍛鍊,充足睡眠。

六,避免使用抗生素。

2樓:pa24go7郟

寶寶體質不好,首要的就得提高免疫力,我建議,你換一款乳鐵蛋白含量高的奶粉,比如皇家美素佳兒奶粉喝一段時間。抵抗力能提高,也就生病了,我是讓兒子喝的,孩子喝著倍棒!

3樓:召天心

寶寶喝皇家美素佳兒就能增強抵抗力,增強體質,我家從出生一直喝,孩子身體很健康,也不愛生病,我覺得這奶粉也適合你家。

4樓:網友

想提高孩子的抵抗力,就得選擇對了奶粉,我也是聽寶媽們說,皇家美素佳兒的,可以讓寶寶的體質變好,讓寶寶不生病。

5樓:佐羅香菸

給寶寶選擇皇家美素佳兒奶粉吧,荷蘭進口奶源,含有的乳鐵蛋白成分能更好的提高孩子的抵抗力,這樣寶寶健康媽媽放心!

6樓:小森

孩子愛生病,就是體質不太好唄,我家的也是十乙個月了,就是喝的皇家美素佳兒奶粉,寶寶身體倍棒的!

7樓:懵懵懂懂的我

小孩子感冒往往沒什麼食慾,吃的清淡點,像是聖元奶粉就可以試試。

8樓:藍藍的天上有大象

你可以試試換下奶粉,也要多帶孩子出去曬太陽不能總在家裡,把孩子常住的屋子進行大掃除,多和孩子做親子運動,增強體質。

孩子抵抗力不好,這時候該怎麼辦才可以?

9樓:羅文

這個時候應該讓孩子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提高孩子的抵抗力,增強孩子的體質,讓孩子經常去跑步,經常做一些體育鍛煉。

10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這時候你應該為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例如把家裡打掃乾淨,這樣孩子就不容易接觸到那些細菌、病毒。

11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我可能會讓孩子多運動,讓他去跑步跳繩,然後多讓他曬太陽,多讓他吃一些鈣片。

寶寶抵抗力差怎麼辦?

12樓:暮靜雨

寶寶總是生病是乙個媽媽們聚在一起必討論的乙個話題,寶寶一旦生病了,跟抵抗力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那麼寶寶抵抗力差該怎麼辦呢?

1、補充足夠的營養。

營養不良也是會影響到寶寶的抵抗力的,因此,家長可以適當給寶寶補充足骨的營養,比如說蛋白質、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等等都能夠加強抵抗力的。

2、加強體育鍛煉。

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能夠讓孩子有強壯的體格,這樣就能夠更好的抵禦病菌侵襲了,因此,家長應該多讓孩子進行體育鍛煉,也可以外出曬曬太陽。

3、保證有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好不僅精神不好,人體內的t細胞也會減少,而t細胞是能夠抗擊病毒的,因此寶寶就容易生病了。因此,家長必須要讓寶寶有充足的睡眠。

4、接種疫苗。

疫苗在寶寶的體內形成一層屏障,更好的保護寶寶的身體,因此,家長應該定時給寶寶接種疫苗。

5、忌擅自用藥。

寶寶一旦生病了,很多家長都會馬上給寶寶用藥、輸液的,只會影響到寶寶的抵抗力。尤其是如果使用了抗生素的話,就會使得寶寶的t細胞數量減少和缺乏活力。如果寶寶是小感冒,寶寶自身的抗體就能夠攻克這些病毒了。

13樓:靜水微微

寶寶抵抗能力差,可以通過合理的營養搭配來改善。冬天多在外面曬曬太陽,補充鈣。去醫院檢查一下寶寶的微量元素,看缺乏什麼,就補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先天性免疫低下:醫學上也稱為免疫缺陷,是由於組成免疫系統的某種或多種成分因為基因突變等因素而喪失了原有功能,發生免疫低下,病情較嚴重。這類疫病在免疫低下的孩子中比例較少,但病情較重,持續時間也較長。

2、後天繼發性免疫力低下:後天繼發性免疫低下是由於其他因素引起的,這類疫病經過去除引起免疫低下的**後,免疫功能往往都可以恢復。引起後天繼發免疫低下的原因常見於感染、藥物、營養不良和其他某些疾病。

3、生理性免疫力低下:生理性免疫低下的表現一般沒有上述兩種免疫低下嚴重。感染主要由上呼吸道引起,如感冒等,而不是肺炎、腦膜炎、敗血症等嚴重感染。

15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師娟子很高興為您解答:

孩子抵抗力差,肯定是營養素的缺乏,鈣鐵鋅維生素是最基本的!如果孩子愛吃飯精神狀態都挺好,那就看看排便怎麼樣,如果便秘的話也會容易營養素吸收不好,要補充益生菌調理腸胃,另外 1%的鈣在血液裡,99%的鈣在血液裡,所以測試缺不缺鈣,要去測試骨密度!

男人為什麼對於那種撒嬌的女人沒有抵抗力

男人骨子裡都是大男子主義,喜歡保護人的那種感覺,會讓他們覺得驕傲。如果女生會撒嬌,就會顯得很弱小,他們當然喜歡了 男生對會撒嬌的女生是不是沒有抵抗力 俗話說 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男人總是會愛惜那些嬌滴滴的女人,覺得她們需要保護,對她們沒有抵抗力,就會捨不得離開她們。而下面這就是其中的道理。一 男人有保...

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翻譯是 there is no resistance to lovable things 女人為什麼對可愛的漂亮的柔軟的東西沒抵抗力 因為女人喜歡嬰兒,那些東西看上去像嬰兒。因為是同類啊 女人也是漂亮且柔軟的啊 這可能就是女生的天性吧 為什麼我對可愛的東西沒有免疫力呢?這說明...

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推薦

學生背的時候要不就是牌子貨要不就是時尚好看的潮流的,不如買乙個價效比高的書包便宜又潮流,雖然不是什麼牌子貨別人也不會注意你是什麼牌子的書包對吧,我就是做書包的你還不如用自己的想法去做一張圖我們來幫你做出來永燦手袋可以為你解決一切書包問題,望採納謝謝 學生書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兒童 迪士尼 大嘴猴 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