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問我如果有一天我追你你回怎麼辦,怎麼回答

2022-09-07 12:20:03 字數 3651 閱讀 9819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對方的話,就說,不用你追,我追你好了!如果不喜歡,那就,呵呵,吧!

2樓:

看你想法。想處,就說那可以試試啊。不想就直接回答,什麼會逃啊,怎麼樣的。

這樣估計你們還能是朋友啊什麼的,因為她的是假設,她應該是怕被拒絕太丟人。要是實在不會回答,就說,那你認為呢?或者你猜?

或者反問她,為什麼忽然問這個?←_←反正最後你死活不告訴就對了,因為是基於你不知道怎麼回的前提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你看看自己喜不喜歡了

4樓:校雅達

那就等那一天我再回答你。

如果女孩問,你為什麼追我,我該怎麼回答!!

5樓:在開羅塘釣的孫策

別害羞直接說,我喜歡你,對你有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從未有過的那種感覺,你能接受我的追求嗎,做我女朋友嗎,你就用這首(最美的太陽)歌曲來表達你想說的,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你

如果再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就說「就因為我喜歡你」

7樓:候菡

對你有好感,很想一輩子和你在一起。這個回答應女孩應該很感動。

8樓:不能體會的幸福

因為喜歡你,想要和你在一起!

9樓:張威陽

你問她,彩雲為什麼追月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 沒有為什麼

11樓:霸吧e號

你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不道為什麼追你,就是想。

當女生追我時怎樣回覆

12樓:小黃瓜愛青蛙

應該是:一枝花有一枝花的世界,

一片樹葉有一片樹葉的追求,一首曲子會有一場人的讚嘆,乙個人的一生,只為了那麼乙個人。翻譯應該是這個意思,但,有很多種理解,這就要你去親自問她了

13樓:黃浦數學老師

接受或者拒絕,但拒絕要委婉些哦

女孩問我如果有一天我依賴上你,喜歡上你怎麼辦?該如何回答比較好呢?

14樓:助勃延時**店

女孩問我如果有一天我依賴上你,

喜歡上你怎麼辦?

該如何回答比較好呢?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

就跟她說,

哥就免為其難的收了!

15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你若喜歡,春暖花開。

16樓:楚夢雲煙

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就跟她說,哥就免為其難的收了!

女孩問我如果有一天我喜歡上你了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她非常好,對你有了一定的依賴心理。這是個危險的訊號,要不真的喜歡你,要不將和你劃分距離。這就看你的想法了,若你真正喜歡她,就瘋狂的追求吧!成功率應當在90%以上。

18樓:走每皮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告你幾個字,膽大心細臉皮厚,此乃泡妞之絕技也!

19樓:沫m木貓

有可能 或許她現在認為它是在依賴你但是其實是她自己不懂 失去了才會珍惜

我對我喜歡的女孩說「如果有一天我追你,你會答應嗎?」 她回答我說「我只知道現在你對我很好,如果有一

20樓:娰卿

她的意思就是希望你永遠都對她好,也就是說,你向他表白,她會答應的。

21樓:go紅月亮

你不要說如果,為什麼要說如果呢?

如果的意思是是可有可無。

目前為止她對你挺有好感的。

22樓:現在

說明她喜歡你

你就一直對她好就行了

23樓:來自雙龍洞花顏月貌的鯨鯊

希望你一直對她好,如果不能就不要表白了

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絡了 你會怎麼辦?,我怎麼回答?

24樓:泰山一灌通

實實在在的說就是了,會難過好長時間,然後心隨她而去,

25樓:丘縣吃飯的

告訴她:我只知道我現在是愛你的,之後一定也是愛你,我絕不會離開你。 一定要嚴肅。

26樓:夜色黎明

我會很著急的去找你,因為聯絡不到你我會著急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你放在心裡,這是兩人的秘密。

暗戀這女孩,她突然問我,,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會找我 直到找到為止嗎,我怎麼回答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來個幽默點的回答,既表明你對她的喜歡,又回覆她這個問題。比如說「不會(去找你)的,因為在我心裡你永遠不會消失」

29樓:認祖歸宗

會!如果注定不會再相遇,我會陪你一起消失

30樓:baby安婉玉

如果有一天你不見了,我的心也就不見了,你說人沒有心還可以活嗎?我不會找你,我要讓你永遠無法離開我。我不要離開我,沒有你我就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對不起,我已經愛上你了

31樓:龔

她在暗示你,你應該馬上表白了,再不表白她就不等你了。

32樓:一公尺陽光記

女孩應該有心事,很憂傷,你要回答會的,直到找到為止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用一生的時間去找你。感動死他

34樓:渺茫

你愛他就告訴他會的,不愛就說會想你的

35樓:hurricanes`紅緒

你說如果我找不到你我會陪你一起消失,我愛你。

36樓:沒營養天枰

坦白的說喜歡她,這樣就慢慢交往了。

37樓:叫你厲害了

反問他消失是為了我麼?看回答啊

38樓:這是好名

暗示叫你追她哦,好機會啊小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喜歡她嗎為什麼不回答

乙個女的對女的說如果有一天我愛上你了,那個女的該怎麼回答?

40樓:北師張老師

這個回答已經很好了。沒有讓你滾。已經很幸運了。

女人是感知動物。他們特別喜歡感覺。這也就是,為什麼好漢無好妻的原因。

喜歡就去追。問什麼。哥們去。

讓他愛上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的對另乙個女的說如果我有一天愛上了你。那麼這個女的應該笑笑,對她說:非常抱歉,很可惜我不是男人,下輩子我一定答應你,這輩子就當我們無緣無分。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女人,你愛我有什麼用呢?還是去愛乙個你喜歡的男人吧!

女朋友,問我,她說,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辦

如果是我,我就會說我們好聚好散,不要成為敵人,但是我瞧不起你,你不值得我愛,也不值得我為你付出,婚姻是人的終生大事不要輕率,乙個背叛你的女人是不值得你愛的,更不能與之結婚。無論你多麼喜歡乙個人,無論男女,只要他背叛你了,還是放棄吧因為從他背叛你的那一刻,他就已經不喜歡你了就算他最後還是回到你身邊 你...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你要怎麼辦,如果有一天我說我累了,離開了記得你要幸福

他不喜歡你,來 卻又不想讓你放棄喜源 歡他。bai 也就是他覺得你du是他的,但他卻不是你的 zhi。明白什麼了沒dao有?你喜歡他,他高興。他認為就應該這樣。但這會讓你很痛苦,因為他不喜歡你。你放棄他,他不爽。他認為不應該這樣。這也讓你很痛苦,因為你沒了其他機會。也就是他只是單純的自戀狂,一切以自...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

希望到老了的那一天可以過的輕輕鬆鬆瀟瀟灑灑,不再活的那麼忙碌,放下一切,看淡人生,靜靜的享受著生命最後的時光 生老病死。慢慢享受回顧自己這一生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老的那一天,人老了沒關係,只要心不老,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每個人只有把心態調整好了才不會被歲月所擊倒!你問我老了會怎麼樣,我會回答你更年輕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