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說愛你,你該怎麼辦,如果一個人說我愛你,那你應該怎麼回答?

2021-07-01 23:01:55 字數 2260 閱讀 7748

1樓:岑今岑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這個社會太需要敢於做好事的人了。不做好事,還嘲笑做好事是多管閒事者,才是真正可笑的粗鄙小人,作為社會的一份子,我也會儘可能地貢獻自己的力量,不會因為善小而不為,更不會見難不救,而且我認為我應向孫老伯學習,不僅助人,而且將自己的光和熱傳遞給旁人,讓世間充滿正能量。我相信,這個世界多一點像孫老伯這樣的正能量釋放者,世間將充滿了希望。

2樓:

看情況。如果也愛他,迴應他,如果不愛,拒絕他。

3樓:

看你年齡,如果你太小請拒絕,如果你已經**,你可以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4樓:善良的聽說

看一下有可能嗎?沒可能就拒絕,千萬不能曖昧不清

5樓:陽瑾鄞梅雪

如果有人說愛我?我首先會問他是不是真的,為什麼愛我?要全面的理由,看他平時對你好不好,體不體貼,從他的語氣中看出他重不重視你,其實對於這個我也是一個門外漢,我也很茫然,不知道該怎阿姨那個處理我們之間的關係

6樓:魏霜融凝絲

是喜歡的人,就接受他的愛,是不喜歡的人,就對他說謝謝並且決絕,是模稜兩可的人,就先從喜歡開始咯,反正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如果一個人說我愛你,那你應該怎麼回答? 15

7樓:米粒雜憶

你要來尊重自己的意願,你對他如自果有好感的話,可以試試,如果你認為對那個人真的沒有感覺,有以下幾點方法可以拒絕:1.對不起,我認為我們不合適。

2.對不起,我已經有男【女】朋友了。3.

在我的心裡已經有人了。4.我現在暫時不想與別人談情說愛。

【一個準則,就是一定委婉拒絕,不然如果對方是一個偏激的人,你就有可能會遭到報復】

8樓:問問哼唧

你喜歡的話就說我也愛你,你喜歡的話就說謝謝,這樣不會傷她的心,但為了不引起誤會,說明白你不喜歡他

9樓:千島湖紐約露露

我不愛你,我只愛我愛的人

10樓:唯兔

那要看那個人是你的誰 關係疏遠的可以忽視不理 如果是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你可以回答i love you more!

11樓:釋界魔囸

要看你自己啊,你喜歡就說我也愛你,不喜歡就否定啊,千萬別猶豫,否則會傷害對方的

12樓:flame丶龍

等等,讓我一個人靜靜。

如果有人說愛你 你會怎麼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一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想拒絕,但又不想傷害他,你會怎麼辦?

16樓:陳建

我來回答你,其實我也不知道,嘿嘿, 但是你問的好委婉啊!!!~~~ 其實拒絕一個人是對別人的殘忍,接受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是對自己的殘忍,那拒絕別人的時候要一點多瞭解他(她)的意思,要考慮別人,考慮自己,講出拒絕的理由和道路和自己的要求觀念包括自己的理想,然他(她)能夠完全明白,和放飛自己 其實我就是來湊個熱鬧!!!嘿嘿採納哦

如果有人說愛你,該如何拒絕,而不傷害他

17樓:苗華龍

我們不合適,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非常高興能得到你的欣賞!心意感激不盡,謝謝你!

18樓:隆冬的深淵

不管怎麼拒絕都是一種傷害,這是沒法避免的,所以還是直接一點吧,你很好,但是我對你沒感覺,抱歉……

19樓:頂喀

減少聯絡,從行動中讓他明白。這樣就不用明說了,他自己心裡業會明白。過一段時間淡化後,還是再追你的話就說明白。這樣傷害少一點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談談,話說開

21樓:樑欣華小姐

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年底我們就要結婚了!你那麼好,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 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有人威脅到你恐嚇你怎麼辦,如果有人威脅到你恐嚇你,怎麼辦。

在網路世界上有很多東西 情緒或是各種各樣的矛盾存在,一些就遇到了被他人恐嚇 威脅的情況,由於被他人恐嚇威脅的時候,當事人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處理這類的問題,自己被恐嚇後也非常的害怕。網路恐嚇威脅怎麼處理?如果後果比較嚴重的話,可以考慮報警處理,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對對方採取行政拘留的措...

如果有人跟你說怕打擾你該怎麼回,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

我倒是覺得這是表白的方式呢,一般男的這樣說,就是在乎你,真實怕打擾。女生這樣說,同樣也是出於在乎對方。就是不想理你,換個方式說而已。其實怕打擾你就是不想在理你的意思了,只是不想表達的太明顯 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我會直接回絕,因為我是過來人,過於寬容和包容,後果遠遠大於你現在的卑微 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