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趣玩真的能獲得面板嗎?

2023-05-11 20:55:06 字數 1668 閱讀 1710

1樓:帳號已登出

在購買的時候他是可以獲得**的,但是首先你要去充值會員,同時要購買他家的**才可以。

2樓:滑稽護體

真的,只不過太麻煩了,多看幾個廣告吧,我已經兌了乙個倉鼠灰灰和乙個瑪莎拉蒂了。

3樓:網友

你好,我認為這個是假的,我從來沒有再愛去玩,裡面獲得個**,他的要求都比較的高,所以我認為它是假的。

4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的愛去他的玩真我們也是能夠獲得**的,並且獲得**的話,這也是要看自己的能力和多。

5樓:afh哇哈哈

假的假的,我看了幾百個廣告,合成了一張卡之後,另一張卡里永遠合成不了。

6樓:一點一滴

假的,別聽別人瞎說,現在啥y免費獲得都假的,還有什麼福利貓,通通都是假的,福利貓,看似攢金幣換,其實到最後就是推薦你一家然後花錢買,別老想著有好事。

7樓:真是試試巨蟹

真的,只不過有點麻煩。

8樓:來自石拱橋虔誠的曹彰

別信都是假的我做了任務然後兩張金卡兌換結果啥也沒有。

9樓:偏愛丶韓庚

我也覺得是假的,關鍵是你還差最後乙個的碎片的,那個碎片怎麼樣都抽不出來來?

10樓:璃月呀

就是最後一塊碎片,非常難,我一直得不到。

11樓:別在意他

不可能,我第二張金卡2碎片根本抽不到,不要信。

12樓:乘夢之

感覺根本得不到,但都看了那麼多廣告了 還差一兩個還有點不甘心,我也想知道有沒有人得到了啊。

13樓:殤璃

我的還剩乙個金銀鋼片了 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這幾個得不了? 金片;2號 銀片:4號 銅片:8號 若是這樣,就不要玩了,平台操控著資料解除安裝吧!

14樓:暗神說游

我已經看了100多個廣告。特別難。我已經有一張金卡了。一開始你看十個廣告。是白送一張金卡的。我還差幾個碎片。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假的,因為現在已經下架了的**,他現在還有。

16樓:零曄

不知道是真是假,差乙個金卡五,就可以集齊兩張金卡,但一直抽不到。

17樓:狙擊手麥克

最後乙個你永遠也得不到。

18樓:

最後一章卡片一直都得得不到。

19樓:陳欣育

最後乙個碎片太難了。

20樓:網友

真的還是假的,有點懷疑。

21樓:性俊茂

剩最後一塊了,怎麼也抽不到。

22樓:晉鑫鵬

最後乙個碎片。難得的要命。

23樓:娛樂

最後兩個碎片,難死我了。

24樓:敏韻流

每一次最後乙個碎片都獲得不到,不是抽到這個碎片,就是那個碎片,根本抽不到,每次碎片都可以疊加,反而不給少的就給多著。

愛真的能長久嗎,愛情真的能長久嗎

能長久的,兩個人相處時不要互相猜疑,多為對方著想,不要總想著收穫,為對方付出也是很美的,不要刻意去做什麼事,日常的生活的點點滴滴就是位置兩者關係的關鍵!多多交流,有什麼問題及時解決,哪怕吵架也要盡快忘記不愉快!吵架是為了發洩心裡的不滿,發洩完後才能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維持之間的愛。願有情人終情眷屬!什...

阮愛科真的能康復腎虛早洩嗎

不能的建議搜尋 sy後遺症 吧 因為sy過多,看黃的過多,yy過多,導致身體出現兩個極端問題中的乙個 第乙個極端 雞雞異常敏感,易射早瀉 另乙個極端,雞雞不易勃起,刺激不硬。這兩個問題都容易導致自己異常擔心,害怕,甚至嚴重擔心過頭,整天神不守舍 或者到處要去亂看醫生,亂吃補藥,導致沒病都弄出病來,本...

愛與性真的可以分開嗎,愛情和性真的能分開嗎?

一個女人可以守著一個男人給的 幸福一輩子。可是一個男人可能會選擇多個女人的 很多的時候女人認為,有愛重於有性 而男人與女人的最大區別就在於此。男人認為有愛必定要有性,不然可能就是一種缺憾。並且,花心是男人的通病,他們不會為了一個人而放棄一片森林,這是一個不成文的真理。性是件美妙的事情,尤其是有了愛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