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是如何度過那段很喪的日子的?

2023-05-11 19:20:05 字數 2882 閱讀 8397

1樓:抽轉組

這個真的是要有非常強大的自制力,才能讓自己能夠堅持下去。你要明白這段時間裡做什麼事能夠讓自己現在的狀態好一些或者不至於變差,然後就是一遍又一遍的念叨著一些毒雞湯,一邊充實自己,個人習慣在喪的時候,看書,寫字,聽歌,或者打掃房間,放空自己,讓自己時刻處於一種忙碌的狀態,不至於有閒心去想自己當前的狀態,然後理智的以乙個旁觀者的角度去分析自身的問題出在哪,這個事兒大不大?再問自己一句,這些事兒能煩死我嗎?

既然死不了,那還怕個啥?抽絲剝繭,三思後行,慢慢來,幾個月或者幾年後你再回過頭來看看這段時間,就很雲淡風輕了。

2樓:汐

說實話,只有堅持,心中有光,眼前才能有亮。可以在很喪的時候充實自己,看書,學習看電影,多看看別人的生活,不要讓自己陷入死胡同,人生有多種活法,同樣的情況有人可能活的很精彩。其實,反過來想這可能也是乙個改變的機會,你會感覺不好,極有可能是方向或者方式方法不對。

3樓:夏至

做的是把我現在面對的那些問題中我可以解決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去做的挑出來,先難後易,一步一步解決問題。重要的是放下胡思亂想。比如我吧,最難的就是錢的問題了,之前總是不好意思要賬,認可自己拮据也放不下面子開口,所以我先去要賬了。

和想象的差不多,我並沒有要來,但是突然輕鬆好多,至少我開始了表達不滿那一步。然後是平時的開支問題。以前我給人留下了花錢大手大腳的印象,雖然現在日子不好過,可身邊人不一定知道,所以我明確的表明了現在手頭不寬裕,所以我不能搶著結賬了,不能滿足弟弟各種小禮物的要求了,請大家理解。

原來放下面子也沒什麼呀。

4樓:賣萌

一定要去努力地學習提公升自己。真的要體會一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句話的奧義。環境很重要啊,當你好好讀書的話會少很多煩惱的,簡直是魔法。

還有就是努力去工作,把自己都投入到工作中,工作能養活自己,並且有能力給自己更好的生活。最後希望你能早日脫離這段很喪的日子,我明白喪是有多不好受。加油,一起加油。

5樓:王倩

天天喝酒,又不喜歡別的酒。只喜歡甜酒,甜酒一般都很貴!後來沒錢了,喝不起酒了,就意識到,不能又窮又喪。

所以努力掙錢,你發現當你努力掙錢,或者別的事情,始終有一件事情佔據了你的大腦和時間,你就沒有心思去想別的了,慢慢的你就不喪了。於是我就成了乙個又有錢,又不喪的人,啊哈哈哈哈,開心!

6樓:名

說實話,我最喪的日子多虧了好朋友們,每天不間斷的**,a斷了和b,b斷了和c這樣,包括睡覺都是,盡量不要乙個人待著轉移自己注意力,除此之外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別逼自己,多爬爬山途途步看看外面的風景。希望大家都能早日好起來。

7樓:豆輕浪此葉

傾訴確實會讓你感覺好受一些,一通苦水倒出來之後也會有瞬間的輕鬆感,但別的什麼都不會改變,還可能讓真心朋友心情沉重的不行,假朋友背後有取笑你的談資。我的做法是發到親戚朋友同事看不到的平台,想說什麼說什麼,即達到了傾訴的目的,又不會被人看見。

每天都很喪我該怎麼辦?

8樓:櫻桃你個車厘子

有的時候我也是那麼想的,每天重複著一樣的工作,一樣的課程等等等,會很煩躁,但是我覺得,這只是乙個小階段,會過去的;

同時需要我們自己挺過去;

1.多找些興趣愛好。

對遊戲感興趣的你,多找點新遊戲玩;對書籍感興趣的你,多找點書籍,豐富自己的生活;

相信我,良好的環境會對你的心情有很大的幫助!

2.換個角度看問題。

想象著工作後取得成果後的快樂,可是如若你覺得沒了進步空間,那就積極的往上走;

退出原來的圈子,努力走向更大的、更具有挑戰性的圈子。

3.朋友不在多,三兩個足矣。

時不時和你的幾個朋友聊聊真心話,不必粘在一起,偶爾聚餐;

大家一起開心的聊天,一起拍拍照等等,都會讓自己心情愉悅!

4.或許你也需要外出走走。

經常在乙個環境裡待著,未免煩悶;

像我,我會選擇週末空閒出來,去公園,呼吸新鮮的空氣,看人來人往;

我喜歡設計,所以我常去探店,去看那些網紅店的裝潢;

我喜歡騎自行車,所以我會約那幾個好朋友一起外出騎行等等等;

有經濟條件的你,可以旅行,去你喜歡的地方,感受不一樣的環境,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最後我想說,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不要喪,我們還很年輕,還有好多事可以去做!

9樓:網友

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情緒太低落,就先放下手中的事情,出去散散心,不要待在屋裡胡思亂想。或者買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讓自己開心點。

10樓:曉曉的小窩

要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讓自己變得開心才行,還有有時間的時候不要總是窩在家裡,多出去走走。

11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調整你的心態,想想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天塌下來還有高個子頂著呢,凡是朝好的方面想,心情就能舒暢起來。

12樓:我彭于晏丨

你需要樂觀一些,生活中沒有什麼坎是跨不過去的,即使有賣是你沒有去努力的嘗試和戰勝他。當你遇到困難時,你必須要勇敢的去戰勝它,這樣你才能擺脫喪的狀態。

13樓:摳腳辣白菜

那就嘗試多出去走走,看看人生百態,有人說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有意思,就要去菜市場走一遭,在那裡即使再喪的人也能領悟到人生的真諦。

14樓:小香橙丫

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和好朋友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生活,換乙個心情。

15樓:春花秋知

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不要沉浸在悲觀的情緒中,讓自己變得樂觀開朗起來。

16樓:網友

這個時候你需要來點正能量啦,多跟朋友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還很美好的,沒有你想的那麼沮喪。

說說你最心酸絕望的時候是如何度過的?

其實我本身屬於樂天派的人,就是每天傻啦吧唧的樂呵著,不操心這不操心那,心寬體胖。但是也是真有心酸絕望的時候。差不多是快高三的時候,那時候我們就已經在不斷做題了,河北人屬於應試教育,也就讓我們不斷做題,不斷背知識點之類的。當時是一次月考 當時我們差不多乙個月一考試 這是一場小考,因此分數出來的也快,也...

當你第一次創業失敗後,你是如何度過那段時間的

忙碌起來,就沒有時間一直想著過去了,只要人活著,總是有希望的。創業失敗之後的一段時間,我看了很多的電影,其中 肖申克的救贖 我至少看了50遍,我不斷地告訴自己要挺過去,告訴自己可以成功。反覆思考哪個環節出錯了,不斷向前輩吸取經驗,這樣才能在下一次的創業中少走彎路。開始很不能接受,整天喝酒喝得醉醺醺的...

你是怎麼度過在補習班的日子的

一開始感覺很難受,因為我旁邊的朋友們都去念大學,逍遙了,而我卻要重新放下一切來平定心去學習,過程很難受,但是想想補習一年能給自己帶來磨練,還有明年更好的自己,就會覺得是值得的。應屆美術生去補習學校學文化課。先說同學,因為是比較稀有的理科生所以班極其小,只有25個人左右。班裡一半人都是整天混吃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