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要好的閨蜜有了男友後就淡化了自己?

2023-05-11 19:25:02 字數 3707 閱讀 6627

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說看你閨蜜可能有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吧,因為其實我曾經就有一段時間,因為我談了戀愛之後就忽略了我的朋友,我是真的因為自己沉迷在自己的感情裡邊,沒有考慮到有沒有人跟他一起吃飯,他們需不需要別人陪我,那段時間真的都沉溺在自己的戀愛裡邊兒,其實有時候我現在想想都最後悔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不應該在自己有了男朋友的時候那麼冷落她,不然的話我們的關係可能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了,我很少遇到乙個和我的沒合得來的人,但我還是把她弄丟了。?

2樓:沉夜孤星

在我覺得我的要好的閨蜜要是有了男朋友那我肯定也會找乙個男朋友,我們可以四個人出去玩完全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反倒會越來越牢固,如果閨蜜的感情淡化了,那就再也回不去了,我會感到很可惜的。?

3樓:策卟

我覺得說如果你要好的閨蜜有了男朋友之後,可能對你的感情或者是分給你的時間就會少了,我覺得這是可以理解的一件事情,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其實每個人走到最後的話,都會能夠找到自己與自己相伴一生的那個人,然後呢在這期間我們會留給另一半的時間多一點,留給好朋友和家人的時間可能要少一點,我覺得說真正的朋友的話,不是。就說一直膩在一起,而是說就算我們分開了很久,或者是很久不聯絡的話,但只要你一句話,我立馬就過來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去平衡我們妹妹一段關係所花的時間,我們可能用一生在學習如何平衡,為什麼呢?因為你可以觀察一下你的父母,當你的父母在生活,家庭和朋友選擇的時候,他也是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了另一半的身上,所以我覺得說,其實我們可以試著去理解一下。只是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告訴他,不要因為有了別人,就冷落了陪你那麼久的我,可能我有時候我的喜怒哀樂,我的悲傷,我也想分享給你,可是我發現你可能不想,或者是說你有了陪伴之後,我就沒有機會,或者是說沒有資格再跟你講了,我覺得真的特別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如果身為朋友的閨蜜去計較這件事情就會讓閨蜜很為難,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生活,淡化了聯絡不重要,只要感情還在,就可以了,我們依然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6樓:秦寄風

我覺得說如果和我玩的要好的閨蜜,有了男朋友之後,可能對我有所冷落的話。我可能會選擇也找乙個男朋友,然後呢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去旅行,一起出去玩,既可以增進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也可以讓我們彼此更加了解到閨蜜男朋友的為人是否值得閨蜜託付一生,或者是說我男朋友是否值得我去託付一生,也會有乙個參考之類的,我覺得會特別的好。

7樓:辰星

其實,在我看來,閨蜜有了男友就相當於時間狀態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體驗過這樣的感覺,的確不好受,完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除了對閨蜜感到抱歉也不知道做什麼好了,但是一有時間我們就要聯絡的,不能讓閨蜜多想。

8樓:尹朶月

如果我有要好的閨蜜有男朋友,首先我會去看這個男的是不是真心愛我的閨蜜,如果是,那我就會祝福他們,我相信我的閨蜜也會一有時間就來找我的,不來找我,我也會理解大不了我去找她,這就是友情的力量,不應該去計較。

為什麼閨蜜有了男朋友我們的關係就淡了好多,跟陌生人似的?

9樓:帳號已登出

閨蜜有了男朋友我們的關係就淡了好多,跟陌生人似的的原因:

1、其實戀愛後和閨蜜相處時間少了是很正常的事,因為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是需要時間維護的,她和戀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和你在一起的時間自然就少了。通常女生在剛進入戀愛的階段時,容易將心思完全放在男朋友的身上,完全忽略了自己的閨蜜,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對於大部分的情侶來說,在熱戀期都會將時間投入到戀情之中,但和閨蜜最基本的互動還是應該要有的。

2、閨蜜和戀人是不同的感情,但是愛情往往會後來居上。愛情是自私的,友情是無私的,如何權衡顯得十分的重要。小到生活瑣事,大到戀愛婚嫁,和閨蜜可謂是無所不談,開心陪你笑,悲傷陪你哭,在那些美好的日子裡,你會為擁有乙個好閨蜜感到幸福快樂,現在你為了男友忽視閨蜜,她心裡肯定不好受。

3、每個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閨蜜戀愛之前,你和她兩個人天天形影不離,好到可以喝同一杯飲料,吃同乙個東西。閨蜜戀愛之後,開始變得冷淡,空餘的時間全部給了男朋友,**也不接,簡訊也不回,發展到後面,漸行漸遠。這真的是乙個令人心酸的事實,所以我們才會說有的閨蜜見色忘友。

但是你也要互相理解,就算是關係很好的閨蜜,也是很難在一起一輩子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人生,如果有緣分還是會相遇的。畢竟以後一直陪在閨蜜身邊的是她的戀人,所以她和戀人相處時間長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的閨蜜沒有精力維持你們倆的友情,你也要放寬心,這就是人生常態。

男朋友對自己的女閨蜜也很好,這樣做對嗎?

10樓:數位技術小輝

對。因為男朋友的女閨蜜是他最好的朋友,對朋友好一點,是沒有錯的。

11樓:撒的謊

一點都不對,其實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友誼,而且屬於這樣乙個比較敏感的身份,對於自己的女朋友就是非常不公平的。

12樓:王志剛剛剛

這樣做是非常不正確的,如果我有這樣的男朋友,我會立刻和對方分手,我感覺這樣的人根本不適合談戀愛。

你覺得閨蜜和男朋友關係好,這樣真的好嗎?

13樓:己容

我覺得不好,好的閨蜜不會單獨加你男朋友的微信,也不會隨意說關於你男朋友是事情,但是在吵架的時候會和你會一起罵你男朋友,好的男朋友也不會隨意加異性。

14樓:浩海永寧

這樣真的不好。他們兩個不可以有這麼好的關係,這會讓你很尷尬的。男朋友是你的,不能讓閨蜜搶走。

15樓:樂樂在此呢

不是很好,因為這樣不利於關係的維持,同時也會出現各種矛盾,而且也會有很多的意見。

女朋友有個男閨蜜關係很好,我很介意該怎麼辦?

16樓:兔兔子看娛樂

我覺得你如果真的很介意,就應該跟你女朋友說清楚,告訴她你心裡的想法,她如果真的很在乎你的話,肯定會跟男閨蜜保持距離的。

17樓:危瑞錦

你應該主動的向女朋友提出自己的苦惱。也希望對方考慮一下自己的感受。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的女朋友好好的談一談,因為男女之間真的沒有純潔的友誼,還是因為他們彼此之間存在著感情。

19樓:小傑帶你吃瓜

可以直接和女朋友說明,我吃醋了,不希望你和男閨蜜走很近,實在需要見面,讓女朋友帶上你。

20樓:阿q蝦說

異性閨蜜都是假的,有些人天生喜歡搞曖昧,說不定有一天喝醉酒就搞一起了。

被閨蜜的前男友告白是種怎樣的體驗

被閨蜜前男友表白,得看是什麼情況,如果他是個不負責任的渣男,甩了自己閨蜜卻來自己這裡,立馬決絕拒絕 如果他非常優秀,只是跟閨蜜不合適而選擇分開,自己也是單身,這時慎重考慮,確定喜歡他時,會先告知閨蜜然後跟其交往。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有些尷尬的吧。這種事情還是要三思而後行,看你是要愛情還是要友情。如果...

女生回答,你的閨蜜和你前男友結婚了,她不知道他是你前男友還讓你去做伴娘,你會

當然是去了,我覺得閨蜜應該是沒有秘密的,我會告訴她實情 這種事情說說清楚好了。去衷心祝福她們幸福吧!這樣你就不會有心結了 前男友都不知道也能算閨蜜?你傻嗎,幹嘛要去,你就說那天正好有事不去,免得尷尬。閨蜜的老公是前男友結婚才知道?我會去,大大方方的祝福他 一顆心為另一顆心牽絆.試試淡淡看它過去,當某...

如何判斷女生是把你當男閨蜜還是潛在男友

如果女生什麼都跟你說的話就是男閨蜜,潛在男友至少還是能看出女生的小羞澀的。從她對你 的問題中分析 如果 你與她的可能就是潛在男友反之 你有意無意的觸控她,看她會不會反感嘍 怎麼判斷女生把你當做男朋友 戀人 還是男閨蜜 藍顏 姐妹 50 這個看她對你的態度吧。比如說喜歡乙個人 但是還沒有跟對方表白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