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度過在補習班的日子的

2022-08-01 11:10:04 字數 1295 閱讀 3518

1樓:阿qi棄

一開始感覺很難受,因為我旁邊的朋友們都去念大學,逍遙了,而我卻要重新放下一切來平定心去學習,過程很難受,但是想想補習一年能給自己帶來磨練,還有明年更好的自己,就會覺得是值得的。

2樓:容寒玉

應屆美術生去補習學校學文化課。先說同學,因為是比較稀有的理科生所以班極其小,只有25個人左右。班裡一半人都是整天混吃的,記得最清楚的是乙個男生,每天要麼睡覺要麼說話,特別亂,班裡25人,然而到高考前的幾個星期班裡已經不到十個人了,該上一對一的上一對一,該跑出去上網的上網。

感覺我能學的進去多虧了***和耳機。

3樓:迪

我在高中日常墊底,不過到補習學校真的是當雞頭當到爽,也因為這個我才能真的在補習學校學到東西吧。班裡的應屆生除了我全都報一對一,高考前乙個星期左右班裡基本上是放空瘋玩狀態,翹課遲到簡直家常便飯。現在想想高考能考那些分真的是幸運、

4樓:影子

小時候補習是因為家長不希望在家裡荒廢時間。上了初中補習也只是讓老師給幾套卷子寫寫,可能是因為初中成績比較好,家長認為不補習成績就不會好。現在高中,在省裡比較好的乙個學校,成績在中下游,比較著急吧,一本和二本之間模糊不定。

上了補習班,上過新東方,現在在上學而思。價錢差的很多,但也確實一分錢一分貨吧(自我感覺)。學而思有專門為我們學校設計的班,跟著課時走,成績確實提高了不少。

學的是理科,從800左右到400吧,只是物化生三科全級排名,語數英太差,把排名拉低低低低低了……自己本身不是自覺性很高的人,補習的話起碼有個老師「逼」著你學習,可以順便給你歸納一下,把學校裡一週上的內容都複習一遍,我覺得對我來說還挺有用的吧。畢竟成績不好,也只能補習了。

5樓:小月

在作文輔導班中,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他們為我帶來快樂和幸福,我能認識他們我感到無比的幸運,特別是老師,當我們上第一節的時候,我感覺我們已經是老同學一樣上著開開心心的課,老師就像我們永遠都能留著的,永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們似的,給我一種很充實的體驗、

6樓:辰星

去夢寐以求的嬌紅老師學畫畫,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到了嬌紅老師家,不同年級的學生組成了乙個新的班集體,同學們自我介紹後,就正式上課了。首先,嬌紅老師拿著乙隻普通的白色粉筆往像汽車一樣的黑板上畫了一幅《蔬菜開會》的畫,接著我按著她教的方法:

看到的是什麼樣,就畫成什麼樣,不要想當然,畫走了樣。我實事求是的、一絲不苟地畫著。不一會兒,一張栩栩如生的畫就誕生了。

我信心十足得把畫交給了嬌紅老師,嬌紅老師向我豎起大拇指,嘖嘖稱讚道,我畫得是做好的,真是畫畫小天才。我聽了,高興得像吃了蜜一樣。

燕郊的高考補習班,燕郊的高考補習班

對於燕郊家長來說我深有同感,孩子公升學壓力太大,通過幾年教學經驗,我覺得孩子學習主要還是靠自己,當然最重要的是孩子還要有乙個正確的學習習慣,每個孩子都該有乙個錯題本都有乙個好題本新課之前一定先預習,先複習後做作業,做作業要計時 限時訓練 這樣讓孩子有規律的複習,同時還要注意複習規律不要盲目的複習,參...

暑假補習班暑假上補習班的好處與壞處

好處1 古人曰 學而時習之,又曰 溫故而知新。說的就是知識需要不斷的溫習,在學習中有心得和體會,並加以提高。從這個角度看,補習可以起到鞏固舊的知識和提高的目的。2 可以給學習不好的學生乙個查缺補漏的機會,增加其學習的自信心,避免在新學期由於上期功課的不足而產生的不良影響。3 可以讓學生發現自己在以往...

求補習班的名字主要是初中高中求補習班的名字主要是初中高中

金榜題名培訓學校大事記 2003年9月,成立北京金榜題名教育諮詢有限責任公司,同年出版首本 金榜題名高考時 系列輔導叢書 2004年3月,成立金榜題名教育學前教育研究中心北京分部,建立金榜題名幼兒園以及幼兒藝術培訓中心 2004年9月,金榜題名高考時 系列輔導叢書獲得國家教育部基教司 高考最佳複習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