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5》創造了哪些遊戲史奇蹟?

2023-05-11 19:25:03 字數 1470 閱讀 6907

1樓:闞曼筠

當玩家駕駛一架***靠近遊戲中布製品的時候,***螺旋槳產生的氣流可以讓,紅色的旗幟改變方向,遊戲外雖然玩家不能直接感受到風向,但是r卻十分用心用著其他的形式來體現遊戲中空氣的流動,r星盡自己的全力來呈現乙個全新不同以往的全新世界,操作富蘭克林對著蓄水裝置進行**,可以清楚的看到蓄水裝置上出現彈孔流出了水,r星就算不做這個細節也不會有任何人去指責他們,r星為玩家的遊戲體驗考慮到極致的一家公司。而且當你不停的開槍蓄水裝置會不停的流出更多的水,這說明:r星在可以營造乙個動態的世界。

不停的對玩家進行心理暗示,就是在說:我們製作的遊戲這裡就是現實。

2樓:星塵同行

個人感覺gta5裡面對社會中的各種現象的諷刺或調侃運用地十分到位,且不懼社會約束,盡情表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遊戲機很多噴氣式飛機的在表面蒙皮有些一大堆鉚釘,細看還覺得非常有滄桑感。這和那些飛機的真實版背道而馳,真實的這些飛機都是用一整塊航空鋁壓制而成,或者是複合材料。

一大堆鉚釘的表面只會出現在第二代噴氣式戰機上。遊戲機把最先進的戰機們包括身上都貼滿了鉚釘特別喜感,把一種很古老的情緒填充進乙個現代化的產物中。

3樓:儒雅又樸實的小鯉

簡單來說,gta5之所以創造了很多奇蹟不是因為它是沙盒遊戲,而是因為它是gta。所以它的成功並不會使沙盒遊戲成為主流。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gta5你才發現rock star廠牌的厲害,我覺得你無論對奇蹟這個事兒還是對沙盒遊戲這件事兒的理解都很膚淺,gta做了這麼多作,可以說是少見的讓玩家直觀感知體驗和玩法都一直在上公升的遊戲,如果你真的感興趣,勸你從第一作開始玩,從玩家的視角體會一家厲害的遊戲公司是如何崛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主流玩家的口味向更重視體驗演變,隨著越來越多玩著遊戲長大的80和90後成熟,對遊戲給人帶來的多方位感受,投入度、自由度等等都在提公升,而最能迎合這些需求的遊戲型別,眼下和近未來,當屬沙盒類遊戲。

6樓:丶風月吟

別吹gta5了,再吹銷量又要第一了,只想要gta6

7樓:肥仔斌

最成功就是我下班後,可以把情緒在gta遊戲裡發洩,為所欲為,第二天神清氣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它打破了七項吉尼斯紀錄。

9樓:飄逸且漂亮的菠蘿蜜

用最短的時間得到了1000萬的銷量,比任何乙個遊戲或電影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發售到現在,遊戲的銷售榜單上依然有gta5的名字。

11樓:顧德貓檸

啟動汽車時,和踩油門 排氣管會抖動 這個我很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樹再次不能被撞到。

13樓:老司機汙龜龜

每次銷量前十都有他。

gta5無法進入遊戲,GTA5無法進入遊戲

遊戲檢查完整性,點選遊戲黑屏可先試試管理員身份執行。路徑設定都為英文,減少資料夾字元,以免報錯。更新最新的顯示卡的驅動,防止遊戲無法進入。檢查配置是否達到最低要求,配置高低是檢測進入遊戲的門檻。安裝遊戲必備元件 系統執行庫 所有遊戲執行都需要系統元件支援。俠盜獵車手 是由rockstar games...

gta5跟俠盜飛車5是遊戲嗎,gta5跟俠盜飛車5是乙個遊戲嗎?

還沒出呢,3月份出,大概40多個g吧,不可能十幾個g,地圖,效果都比gta4強,gta411個g,gta5也十多個g嗎 我的360上看的是15.5g來著 我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65gb,steam上的配置寫著 你下的是360或ps3版的gta5吧。pc版還沒出 gta5是什麼遊戲?俠盜飛車6和gta5...

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GTA5隨機任務有哪些

不可以,雖然三個人在遊戲裡都是主角,玩家都能控制,但他們畢竟是三個人,也不是親密無間的,沒有人能隨便給錢給另乙個人,就像現實中你跟某個人關係很好,你也不可能隨便給他錢 gta5隨機任務可以觸發幾次?隨機事件 random events 全部57種,只須任意完成當中的14種就可達成100 的條件,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