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第一次創業失敗後,你是如何度過那段時間的

2022-01-30 17:18:48 字數 2582 閱讀 5670

1樓:銘刻

忙碌起來,就沒有時間一直想著過去了,只要人活著,總是有希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失敗之後的一段時間,我看了很多的電影,其中《肖申克的救贖》我至少看了50遍,我不斷地告訴自己要挺過去,告訴自己可以成功。

3樓:東南角有秋刀魚

反覆思考哪個環節出錯了,不斷向前輩吸取經驗,這樣才能在下一次的創業中少走彎路。

4樓:回憶

開始很不能接受,整天喝酒喝得醉醺醺的,後來是我老婆把我罵醒了!

5樓:知哥00366夢翁

找自己的問題,其實失敗就是自己的問題,是自己沒選對專案,為什麼面對同乙個地方,別人卻成功了呢?那段時間我就在不停地反思自己!

6樓:蘋果蟲

我不斷告訴自己:創業者最重要的就是再戰再死,不斷地調整自己的狀態,重振旗鼓,畢竟創業失敗是常態,成功才是偶發現象。

7樓:筱磊

回過頭來想,無論創業成功或失敗,都別把自己太當一回事,你越不把自己當一回事,這件事情可能就越簡單,你的初心可能也就越純粹,相反你越把自己當一回事,耗在自己身上的成本就特別大。

8樓:3035滅韓歡袒

尋找自己失敗的原因,隻身一人去各地考察新專案,慢慢的也就淡然了。

9樓:侯慧英

創業有成功的就有失敗,人生只要不死,就還有重來的機會,所以不要灰心,擦乾眼淚,重頭在來。

10樓:尓康

想想那些生命只有多少天的人,學著釋懷,只要明天不是世界末日,一切都可以重頭再來。

11樓:知32239葉竟

找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做,分散下注意力~盡量給自己安排能快樂一點的事。

說說看你第一次創業失敗,當時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12樓:沉夜孤星

敗了肯定是沮喪的,甚至是萬念俱灰的!本人創業過四次(現在進行的是第四次創業),前面三次只有最後一次也就是第三次是成功的。成功的事就暫時不說了,因為成功的人很多時候都特別相像,而一千個失敗者會有一千個不同的理由。

13樓:影子

心靈上會受到一定創傷打擊,認為自己沒有用,或者認為上天安排的不公平,怨天尤人,唉聲嘆氣,整個人萎靡不振,嚴重的會得抑鬱症,最嚴重的還會有氣餒的傾向。

14樓:崔憐槐

創業失敗後雖然會短暫的憂傷和失落,但是他們會很快清醒回覆過來,振作起來總結失敗的經驗和教訓,重整旗鼓**跌倒**爬起來。

15樓:歡樂長在

在外地失敗後想到的是立刻回家,今後有口飯吃就滿足了,只要天天快樂身無分文都是最富有的,這是我親身體驗的結果,在成功和失敗中的這種心情不是常人所能忍受的痛苦本應該成功確失敗了,合夥人的打壓這是一種什麼心情,可想而知,當時的想法是無力回天,離開這裡回家一生快樂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非常糟糕,學到了很多東西,沒有放棄,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

17樓:回憶

本人也有過創業失敗的經歷,為了養家餬口,後來還是選擇打工,我有幾點建議給大家:1.正視創業失敗的事實,將創業失敗的事實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和客戶,若是有向親朋好友借過錢沒有還的,要主動告訴後續還款的時間,若是客戶還剩下的事情沒有交代清楚,也應該交代清楚,不要透支別人對自己的信任,要敢於擔當,用自己的行為去贏得別人的尊重;2.

要有歸零的心態,既然創業失敗,那麼調整好心態一切從零開始,做乙個負責任的男人,贍養父母.養育子女是乙個男人的責任和義務,把這份責任作為自己努力工作的目標,我相信沒有什麼不能克服的;3.用當老闆的心態去對待你的工作,站在老闆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我相信您很快就能贏得老闆的信任,打工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這不也是另外一種成功嗎?

摔倒了,站起來繼續前行,朋友們加油!

18樓:猴38061八僥

每次失敗我都會有兩種心情,一種當然是特別的沮喪。覺得怎麼自己這麼倒霉!別人都成功了(也許你是看了別人成功的例子你才動手的),可自己…… !

有的人也許消極對待。也許從此一蹶不振!但自己剛好還有第二種心情,我是個樂觀主義者,我會慶幸終於從乙個失敗的泥潭裡停止了繼續下沉。

乙個人要想從失敗中走出來,至少你要先學會止血。然後趕緊記錄並分析下失敗的理由!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會總結,更可怕的是你甚至都不知道怎麼失敗的,也不會找出解決方案。

19樓:回憶

創業失敗的心情就是:當心理放下那種執念,身體放下那種熬夜的疲倦感,整個人感覺與自然渾然一體,輕飄飄的。幾天恍惚的狀態之後,就開始接下來的安排。

20樓:舒思萍

五味雜陳 俗話說「上車容易下車難」,巨大的落差不僅來自外在物質生活和環境的反差,更來自心裡上的壓力!

21樓:寶寶71056傷匪

有點複雜,開了手工店打底,其實沒店也沒關係沒多久我就把店關了,店的主要作用就是讓我入了個門,做活動公司,給房地產做暖場活動,上手之後很容易,業務慢慢就了,不到一年就從零做了三十多萬盈利,我撤了,合夥人第二年就全款買房買車了。

第一次創業做小吃,虧了怎麼辦,今年第一次創業,開糕點店不到4個月月,生意又不好天天虧本,心煩意亂,想放棄又捨不得,怎麼辦

小吃的發展比較多,尤其現在流行的小吃時時在變化,如果是 因為小吃的專案不受歡迎的話,建議可以在去擴充一下自己,如果是選址不對的話,可以在多方面瞭解下 那應該找到原因,是因為味道不夠好,還是因為選址地方 量不大亦或是附近消費者的消費習慣與你的產品不一樣等等。多去觀察學習別人的營業方法。如果想要快速創業...

第一次當爸爸,你的心情如何,第一次做爸爸,你的心情是怎樣的?

很激動,也很驕傲。完成了人生的一大目標,同時也了卻了爸媽的乙個心願。但是,身上擔負的責任更加重了,要為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環境。我當然是很高興,但責任大了很多,壓力也多,而且自由少了,但還是很高興的,不過以後18年你要當乙個好爸爸,好兒子,並努力用你的智慧型,勞動創造財富,相信這才是最大的幸福。感覺會...

和女朋友第一次失敗

哥們,你太心急了。你越這麼想越進不去。你們應該要營造乙個很輕鬆愉快的氣氛,讓你女朋友別緊張,放鬆,你也別急著進入,前戲盡量久點。第一次失敗一點也不代表什麼,你也不用自尋煩惱,這是很正常的事。調好心態,祝你成功!一 前戲時間充足,充分愛撫 二 保持平和的心態,別還怕,別著急 三 可以先用手指做做輕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