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捱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

2022-05-04 18:25:01 字數 1116 閱讀 1299

1樓:答疑解惑

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失戀不可怕,有眼無珠不可怕,看不清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拿著一堆垃圾非要當成潛力股,還捧在手心裡使個勁地惋惜。這就跟你得了流行感冒一樣,難過之後需要增強的是免疫力;而不是一邊痛苦,一邊非要作踐你自己。

---《非緣勿擾》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沒有付出的理由,只有默默的相守,我想,這就是我要的以後。

邇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乙個人,但對於某人來說,邇就是全世界。

害怕改變,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成長是什麼,成長就是我們某一天忽然回過頭來,發現自己曾經的那些不周全,然後狠狠的原諒自己的那一瞬間。

喜歡是天性;而愛,是需要學習的。

心結,有能力就開啟它,沒能力就離開它,不要總是死纏著它不放。

生活中一味的模仿之所以是不可為,原因之一就在於它抹殺了個性,喪失自身的價值。

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多的是撒鹽的人。

你夢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於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奧普拉?溫弗瑞

2樓:蟲蟲

只有自己走過去,才能更堅強,誰都幫不了你

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捱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

3樓:答疑解惑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沒有付出的理由,只有默默的相守,我想,這就是我要的以後。

邇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乙個人,但對於某人來說,邇就是全世界。

害怕改變,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捱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時間也會告訴你,你是如何失去乙個願意用生命愛你的人。用 20

4樓:

人生,只有今生,沒有來世,下輩子不過是乙個虛無縹緲的夢。古往今來,秦皇漢武唐宗宋祖,誰有來生?蒙恬韓信李白杜甫岳飛于謙,誰有下輩子?

人生,很短暫,只有區區幾十年。 在這風霜雪雨的幾十年裡,要經歷太多的艱難困苦,要經過太多的人間煙火悲歡離合,要承載太多的責任和重擔,要擔當起承上啟下的銜接和繁衍,要傳承黑頭

哪位朋友告訴我止損中的「時間止損」是怎麼會事?具體怎麼操作

在設定的某個時間範圍內,沒有獲得預期的結果 獲利很少,或者產生虧損,當這個時限到來時,果斷平倉出場 根據時限而不是虧損的數額來止損。時間止損是根據交易週期而設計的止損技術,譬如,我們若對某股的交易週期預計為5天,後在買價一線徘徊超過5天,那麼其後第二天應堅決出倉。從空間止損來看 或許還沒有抵達 置,...

告訴我世界上的鬼魂會傷害人嗎?請告訴我。如果正確,還有重賞

你說的我都相信。首先你別怕,看到鬼魂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多的是人可以看到專別人看不到的屬東西。鬼魂傷不傷人,要看這個人的心善不善,正不正,如果你一心執著求不好的東西,求名求利,甚至為了自己不惜去傷害別人,那樣的人就容易走邪,容易招鬼。反之,你坦坦蕩蕩做人,做個好人,正直的人,最好虔誠向佛,神佛都會...

我喜歡他她告訴我時間會證明一切什麼意思

他告訴你,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意思,很明顯她對你的話,對你的感情,現在還持著保留的態度,也就是說她不是很在意,或者說不是很肯定也也可以說是有一種不安全的感覺,所以你說你喜歡他,到底是真是假?時間會證明一切,那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流逝,他會發現你是真的還是假的,喜歡她他這個話的另外一層意思就是說你要喜歡她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