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咋玩,新版天天酷跑怎麼玩

2023-05-11 19:20:02 字數 2662 閱讀 9460

1樓:慕空艾子

點設定,然後點新手任務,人家會教你。我有金槍小帥和閃電豹了。

新版天天酷跑怎麼玩

2樓:淑女派隊員

極速、經典照常,進擊模式左邊攻擊,右邊跳躍,沒蹲下,boos左右快速按,打的快。

3樓:

進擊版本嗎?你應該說的是進擊模式吧?

天天酷跑有什麼技巧

4樓:戲夢_天涯

新手必知篇:

1.進入酷跑時,最先要做的事情是邀請好友。邀請好友可以獲得隨機乙隻寵物、愛心和小綿羊坐騎(如果你有了小綿羊,就是得到7500金幣)。

邀請好友20次之後就不必再邀請了,因為之後不會給你其他好處的。

2.就算沒有時間玩,每天也要登陸一次,一週就有不少金幣了,第七天現在是5000金幣!

3.帶上送你的寵物和坐騎,先攢錢買人物,有了人物才是你跑得更遠的開始!刀鋒寶貝的滑翔是第二次跳躍之後在按下跳躍鍵不放會慢慢降落,喵小萌則是可以做第三次跳躍。

4.公升級要坐騎人物一起公升級(我的習慣是乙個角色或者坐騎公升級過了衝刺時間,就公升級另乙個,另乙個公升級過了衝刺時間,再回來公升級)

5.小綿羊和小帥(滿級25)滿級需要30000金幣,摩托和刀鋒(滿級35)需要55000金幣,小貓和狼(滿級50)需要92500金幣。ps:

從第一級100金幣開始,每公升一級需要多100金幣,25級以後恆定每級2500金幣。25級之前,每級增加1%表現和1%金幣,25級之後,每級只增加1%其中乙個,交替上公升!

6.結算演算法:

表現分+距離×12)×(1+表現加成係數)=得分。

表現分÷100)×(1+金幣加成係數+會員加成係數)+超越好友數×50=金幣總數。

7.【道具介紹】

300金幣的神聖祝福可以開到很多種不能直接購買的道具,持續一局遊戲。開出來的道具是什麼純粹是看人品。

普通道具有:

開局400公尺衝刺】

不能與神聖祝福開出來的衝刺疊加。

保護罩】【死亡接力】

接力出來的人物沒有坐騎,可以出現你沒有購買的人物。(新手最沒有價值的道具,出來之後很容易就死了,改非常貴,不推薦新手使用!)

終極衝刺】死亡後衝刺大概100公尺。

祝福道具有:

開局衝刺】400公尺、600公尺、800公尺、1000公尺、1500公尺、2000公尺、2500公尺、3000公尺。

ps:600公尺以上基本都可以接替進入超級獎勵,所以抽到3000公尺,基本上可以跑3300公尺,是新手最容易刷記錄的地方,不過不推薦。

人物體驗】35級刀鋒寶貝、50級貓小萌。

坐騎體驗】35級橙色之翼、50級冰原狼。

普信道具】保護罩、死亡接力、終極衝刺、超級道具禮盒(包含開局400公尺、保護罩、死亡接力、終極衝刺)

表現加成】表現分加成%)

點石成金】地圖上所以幸運幣變成金幣,飛行金幣不受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跑的都一樣,多跑多記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金幣的軌道跑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跑多了就有手感。

天天酷跑攻略

8樓:網友

【天天酷跑電腦版怎麼玩】

天天酷跑電腦版怎麼操作】

在了解完天天酷跑電腦版怎麼玩後接下來再來了解下它怎麼操作吧(本操作只能從靠譜助手啟動遊戲才可生效)。

1、鍵盤操作:w/i/上鍵/(跳躍) s/k/下鍵(滑行);

2、純滑鼠:滑鼠點選圖示即可;

3、混合操作:建議使用空格跳躍+滑鼠點選滑行更好操作。

3、正在玩命載入的時候出現黑屏的話點選(中間的返回模擬器桌面),然後再從桌面上點選該遊戲即可。

答案,支援我一下。

這樣可以麼?

玩天天酷跑有什麼小技巧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你能把金幣吃完 就好 金幣是你最好的老師 跟到金幣的路線一路走 別緊張 多熟悉熟悉地圖就會好很多。

10樓:個v不會

3樓裡多得是,趕快去下個吧「葫蘆3樓」

天天酷跑最新版活動怎麼玩

11樓:year幸運寵兒

天天酷跑最新版活動怎麼玩: 天天酷跑新版本即將更新 :

這次**的新版本中,可以看到有兩個萌萌噠的女性新角色,還有乙個酷酷的男性角色,兩個女性角色乙個是最左邊的大螢幕角色,有點類似初音未來的裝扮,然後另外乙個是有點類似白雪公主,不過是栗色的頭髮和綠色的蝴蝶結而已,右上角是乙個男性角色。

有乙隻萌萌噠帶著帽子的小熊,估計可能是新精靈或者萌裝坐騎,聖誕節活動則有個雙馬尾辮子的小姑娘,這個畫風可能是服裝,也有可能是新角色,服裝的概率會更大一點。

然後就是這次新版本的相關全新玩法啦。

1.全新玩法-萬花筒競技場。

賽季火熱開啟!

3.全新模式-巔峰對決。

4.聖誕節活動。

這次的聖誕節活動應該也是乙個收集兌換的活動了。全新玩法的話有兩個,乙個是萬花筒競技場,另外乙個是巔峰對決,估計競技場的生意會好一點。而s3賽季的獎勵是非常豐厚的哦,小夥伴們不要錯過啦。

新版本應該會在聖誕節前夕推出,小夥伴們敬請期待吧~

紅公尺怎麼玩天天酷跑會卡,紅公尺手機玩天天酷跑怎麼老卡?

嗨!可能是遊戲與系統相容性的問題 本來紅公尺手機配置就不怎麼樣 你把省電模式關了試試?紅公尺怎麼玩天天酷跑會卡 嗨!可能是遊戲與系統相容性問題 時常清理一下垃圾和記憶體 你把省電模式關了試試?紅公尺手機玩天天酷跑怎麼老卡?5 嗨!這個可能你的手機同時執行的程式太多,佔用了大量的執行記憶體,導致遊戲不...

天天酷跑中不用坐騎跑怎麼設定,天天酷跑怎麼才能有坐騎

天天酷跑如果不帶坐騎的話得分會大大降低,很好不用坐騎的,你隨便點個模式,點一下坐騎,把帶的坐騎對鉤取消就好了。天天酷跑怎麼才能有坐騎 可以通過金幣,鑽石,積分兌換或者積分 來獲得。4399天天酷跑參考 天天酷跑裡面不顯示我的坐騎數量 怎樣修改天天酷跑的角色和坐騎 你好,建議不要去使用外掛程式不但破壞...

天天酷跑美杜莎怎麼獲得高分,天天酷跑美杜莎怎麼抽美杜莎抽取技巧

天天酷跑美杜抄莎在單人模式中的技襲能效果和多人模式中類似,但技能cd有所不同。滿級後冷卻時間35秒,持續時間7秒。在實戰中玩家需要注意她的技能特性,在石化期間不要用技能,同時要避免受傷,在能量條完全石化後,在障礙或怪物較多的路段發動技能,這是美杜莎獲得高得分比的關鍵所在。美杜莎想獲得高分,技能要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