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愛在晚上找鋪面?

2023-05-11 15:20:02 字數 6191 閱讀 6607

1樓:q魚娘老師

因為有一些人只會是這樣的才能夠看到這個鋪面是否是人的興旺。如果晚上這乙個鋪面都沒有人路過的基本上是不會有生意。

2樓:靈魂一問

因為有些人只有晚上有時間,還有一些人是因為想去玩,看一下晚上的客流量如何。

3樓:霹靂無敵飛翔

因為有些人白天都很忙,都要出去工作,而晚上呢比較空閒,所以就出來找鋪面,嗯,並且呢,晚上也可以當閒溜達了。

4樓:前進老師

可能是這些人白天忙,沒時間,所以晚上下班了,有時間了,這時候找鋪面。

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因為在網上相對來說,大家都下班了,所以**量會大很多,這個時候想找鋪面很方便。

6樓:遙遙令嗣

有些人愛在網上找鋪面,是因為晚上時間比較多,晚上空閒的時間比較多,下班了,休息的時候更想下來,所以在網上找鋪面。

7樓:情感導師慧華

也許這些人是白天沒有時間,晚上才有時間,所以晚上才找噗面。

8樓:小萌老師

可能是他們覺得晚上是乙個特別安靜的時間,同時也會讓自己有乙個更好的思考方式,所以才會在晚上找鋪面。

9樓:情感導師陽蘭姐姐

在晚上找門面可能是因為只有晚上方便點吧白天要上班呀。

10樓:無淚

有些人喜歡在網上找鋪面,主要是因為晚上的**量相對會比較。多一些吧,因為晚上大家都不用上班會出來走動,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出**量的大小了。

11樓:網友

因為晚上他們都是因為工作了一天都非常的勞累,所以就會找鋪面。也是想讓自己好好的去吃上一頓。

12樓:我是你的大媽

因為晚上找比較容易,時間也多,所以很多人喜歡在晚上找鋪面的。

13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因為有些人晚上才有閒暇的時間,所以晚上才找鋪面。

14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有些人喜歡在晚上找鋪面是因為晚上比較清靜,不不會由於受外界的環境而影響自己的思路。

15樓:黑翼大魔

因為晚上鋪面就不會有人了,因為白天要做生意之類的,晚上比較安靜,而且方便談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要看看店鋪周圍的環境是否安靜和安全,在晚上和白天的情況是完全不一樣的,白天和晚上都應該去一遍觀察仔細。

17樓:wzb愛答

是因為白天特別忙,要上班,沒有時間,晚上才有時間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白天的時候沒有時間忙著工作,晚上下班了才有空。

19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為什麼有些人愛在網上找鋪面呢?可能就是說覺得白天可能是人太多了,不好意思,說認識的人太多,可能晚上找比較那個好找一些吧!

20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晚上可能有時間吧,並且白天可能自己比較忙碌,沒有辦法去聯絡別人,所以晚上時間比較充裕。

21樓:許經安

因為白天都工作非常忙啊,也就是晚上有時間才能出來找鋪面。

22樓:網友

那是因為晚上餓了,晚上確實想吃麵,吃了吃了面之後晚上睡覺舒舒服服的,而且吃點麵又熱乎,我覺得是乙個很好的習慣。

23樓:堅強又和善的雛菊

什麼有些人愛在晚上走鋪面,可能是不是晚上,人比較,多,而且出面,很好早呢,還有生意可能也會比較好吧。

24樓:善古龍鑲

有些生意是晚上人多。所以晚上找鋪面是看他的**量。

25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因為有時候對方白天不方便是有自己的工作只有晚上才能有時間才會找鋪面。

26樓:全弘致

因為晚上的時候都關門了,關門的時候就可以看他的店鋪到底是什麼樣子了?現在就是這些關係吧,有可能晚上是比較方便一些。

27樓:帳號已登出

也許他們因為網上好找鋪面一點,畢竟白天大家都在上班,太熱鬧了,只有晚上才清靜。

28樓:情感寄託吧

說明晚上有時間,晚上比較方便呀。

具體什麼原因,這是完全看人的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時間規定也不一樣。

29樓:萊開

可能就是不一樣的喜好,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人可能就覺得晚上時間是比較充足的。

感情煩惱戀愛

30樓:茶蘇葉

其實做好你自己就行,何必太在意別人。

的看法呢?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也阻止不了別人要說的話,你也不可能捂住別人的嘴,不讓人說吧?

所以我們做好自己就行了,有時候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反而會影響自己的決定和目標。畢竟這種情感事情,不是一般的小孩子過家家,這個是一輩子和你在一起生活的人。

所以沒有遇到想讓你結婚的,那就靜待緣分唄,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能力更值錢,圈子變優秀了,自然而然就有人會在你的面前了。

做好自己就行,別管別人的說法和看法,只要你不違法犯罪,怕啥。想不想結婚也是你自己的事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開始想給你機會,可是相處了一天發現你不是她的菜。

這種女孩還算好女孩,至少覺得不合適馬上斷絕往來。

就怕有的女生雖然覺得不合適,但是又不跟你明說。

32樓:美女

有時我們對乙份感情的等待不是因為有把握,而是因為沒有把握。上天會給每乙個人留存乙份特別的禮物,縱使一貫堅強,也會心有糾結。人生到了如此時該怎樣呢?

不如就承認一下偶爾的不堅強,讓沒把握的等待成為一種對人生的信任。

33樓:麥糖的汪星人

我覺得乙份牢靠的感情是建立在最基本也是最難得的信任上的。從你的話來看我沒有發現你們之間的信任,相反的是他對你的不放心和猜疑,也許是他沒有安全感。

我的態度是每乙份感情都不容易,不要輕易就說放棄了。最起碼你們倆要找個合適的機會雙方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實在不行了再分手。

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了嘛,如果你還繼續,就參考我之前的意見,說不定跨過這道坎兒前面的路就好走了,但是如果你自己覺得這段感情在這麼繼續下去沒意思了的話,那就分手吧。和和氣氣的分手。祝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感情問題,我突然想到了自己……

也許你們是還小,把感情的事情想的太簡單了,愛情裡是不能有欺騙和懷疑的,有什麼都要坦誠相告,如果只是靠當初的那種一見鐘情來維持感情的話,遲早有一天是會淡的。至於lz所說的比較,我覺得這個欠妥,他不是別人的複製品,同樣你也不是,所以只看到別人的好,彼此的缺點那必然會導致矛盾,所以,都適可而止吧!既然他在說學業重要,你也別那麼傻,忙自己的學業唄,這個世界上任何人都是靠不住的,除了你自己,所以一定要強大自己…

祝你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我只想跟你說,你了解你男朋友嗎?,你們倆是真心相愛嗎?

在一切不了解之前最好別戀愛,因為等戀愛了你才去了解那就太晚了,異地戀,在沒有一定基礎上支援的話,最好不要去嘗試,所謂的一見鐘情根本不是可行的,因為一見鐘情那一見根本不可能見到他的真心,但也有意外,也許你男朋友是個專情的人,那還好一切,說真的,你的事我和我女朋友也遇見了,我心裡明白你的感受,你了解他嗎?心裡真的愛他嗎?每時每刻在乎他嗎?

相反,他了解你嗎?愛你嗎?每時每刻在乎你嗎?

如果是沒有,我勸你長痛不如短痛吧,否則會很痛苦,錯就錯在你們不是在乙個城市,距離遠了,感情就會越來越遠,如果有,那你就鼓起勇氣,把這段困難挺過去,鑰匙挺不過去,你們要是以後結婚遇到的困難你能挺過去嗎?仔細想想吧,凌晨4點了,我去睡了,晚安,看見的話好好想想,我希望你們兩個有情人終成眷屬。

36樓:煽動著悲傷

不管你覺得自己現在有多倒霉,也不要因此意象出無數噩運。學會保持積極樂觀。如果你心懷美好,就會發現美好;反之亦然。要是你一心以為一切都不會變成期望的那樣,結果還真會事與願違。

如圖什麼意思?戀愛感情煩惱!

37樓:佐藤初

意思是你重來沒叫過她老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真的**小哥哥不發來。

特別感到孤獨,很想談戀愛,怎麼辦?感情煩惱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乙個人越來越孤獨都是很正常的,所以說要找乙個合適的人談一下戀愛,如果緣分到了的話,你們兩個人肯定會走在一起的。

40樓:你的小祖宗

找點自己喜歡或者擅長的事情分。

散精力 多於父母交流也許會給你更好的意見專和經驗 或者與身邊朋屬。

友多溝通同齡人會更了解同齡人一些 如果有明確的目標且人品各方面可靠的話可以大膽嘗試努力一次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不會後悔。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呢?

不然自己去爭取一下啊。

要是沒的話 這種事也急不來了。

只有雙方都看對眼了。

那這戀愛才長久了。

感情講究乙個緣分了。

42樓:野喵吖

感情的事情得看緣分吧,在對的時間去遇見對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其他事情上。戀愛不能急,船到橋頭自然直。

戀愛中有什麼煩惱?

44樓:拜託了大學

你覺得談戀愛過程中的煩惱與痛苦有哪些呢?

45樓:陶思瑩婁兒

有很多人很難做到真正的去完全相信對方。

總會有些疑神疑鬼的時候,所以也不能完全相信對方,有時會覺得有負擔,壓力,顧慮。

盡可能的把愛情當做調味劑,太過投入反而容易受傷。

煩惱是必然的,但戀愛也會給予你你想要的。

在戀愛時不要把自己全部交出去,

4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思考,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愛情,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知彼知己才能找到問題的根源,思考會讓我們的愛情之路順利很多,也可以發現自己身上的很多毛病和缺點。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冷靜一下,改變自己的脾氣,讓自己的暴躁和抱怨都減少一些,也許你就會發現,生活中很多事情就變得輕鬆起來,包括讓人煩惱的愛情,也會讓自己舒服很多。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找自己的愛人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畢竟現在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對方不願意和自己談的話,就證明對方也感覺到了問題,也許不想繼續了,不妨自己也放手。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找知心的朋友好好的聊一聊,最好是同性朋友,這樣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誤會,不然的話自己的另一半也會對自己產生很多不好的感覺,愛情只會越來越煩人了。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出去玩一下,看看外面的世界,找找生活的目標,想想愛情的真諦是什麼,也許就會發現自己的愛情總是讓人煩惱的原因在**,自己又需要做出什麼樣的改變。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分手,既然總是讓人煩惱,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不妨直接分手,也許當時會覺得心裡面有點不捨得,但只有放下一段不好的感情,才有機會開始新的生活。

愛情總是讓人煩惱可以:和對方做好約定,彼此不吵架,不留下隱患,不給自己找藉口,遇到事情積極處理等等,這些約定會讓彼此的感情變好,也會讓煩惱的愛情變好,畢竟每乙個人都是有脾氣的,但能夠控制住就可以獲得更好的生活。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本來就細膩敏感,戀愛中的女生因為缺乏安全感,會變得更加多疑多思。

當她覺得很幸福時,她會思慮,幸福為何降臨到自己身上,也會擔憂,自己是否承擔得起幸福背後的壓力與代價。

當她心情低落時,她會懷疑,自己的情感選擇究竟是對是錯,今後的歸宿到底去往何處。

女生和男生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她們不會直接把戀愛和結婚扯上關係。現在的戀愛物件,很有可能不是她心儀的結婚物件。

她可以一邊談著現下的戀愛,一邊憧憬著今後的幸福婚姻。但她心裡卻不是直接把男朋友想成未來的老公。

她在思考與權衡,她在計算著感情的收支情況,她也會想到,今後該如何結束,如何找到新的愛人。

總之,要想的事情太多了,心中的感受也太雜太亂了,還要應對現實生活中的種種,小煩惱自然不少。

為什麼有些人一覺能睡到天亮,有些人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幾次醒來

這些原因很多,大多人是定點醒來,如果有壓力或者有疾病的人就會幾次醒來,老人也有幾次醒來的習慣。這根睡覺的深淺程度以及心情好壞都有很大關係的,你心裡的緊張害怕等等都會讓你多醒幾次 最主要原抄因是神經系統方面的問題,bai比如工作壓力瞎絕灶,du或來自於外界的或自己內心磨扮的zhi壓力,神經系統經常處d...

為什麼有些人暈車,而有些就不暈,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而有些人不暈車?

相信很多暈車的小夥伴,在看到問題的那一剎那,就已經聞到了車上那股令人想吐的味道,如果前路是山路十八彎。有的小夥伴可以連吐十八次,但有的人一點也不暈車,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暈車的學名叫做暈動症,沒錯,你暈就是因為你在車上動,周所周知,人之所以能保持平衡。全靠耳朵裡保持平衡的內耳前庭器,當你的頭跟著車子一...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佔人便宜,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

看是和什麼人,還要看是哪方面咯,要是男女就不一樣拉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有些人喜歡佔朋友的便宜,說到底也是摳門。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打著朋友的旗號佔著你的便宜,你很反感,但是又想想是朋友,於是想要討回來的心思就此作罷,但是你的心裡也有思量,與這個人的情誼總歸是淡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