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泡菜餅怎麼製作?一道韓式泡菜煎餅的好吃做法?

2023-05-11 15:15:05 字數 3104 閱讀 2695

1樓:谷秋英進卿

原料需要泡菜,麵粉,南韓辣椒醬,香蔥,香菇,鮮蝦,雞蛋。

首先把蝦剝皮,去沙線之後從中間刨開,香菇切成薄片,香蔥切成小段,泡菜切絲,然後用雞蛋拌麵糊,麵糊一定要稠,因為鮮蝦和香菇都會出水,需要加水盡量加泡菜湯。在麵糊裡拌上南韓辣椒醬調味,適量加鹽,然後把泡菜絲與麵糊拌均。在煎鍋上刷一層油,油熱後放入麵糊,小火煎到剛開始凝固時,在上面擺上香菇,香蔥和鮮蝦,然後再薄薄地澆上一些麵糊,蓋上鍋蓋小火煎到兩面熟就可以了。

2樓:尋味羊仔

分享泡菜餅的做法。

3樓:亢秀花表歌

泡菜餅的做法及製作方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南韓料理。

泡菜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泡菜。

輔料:雞蛋,糯公尺粉,炸粉。

調料:辣椒麵、牛肉粉、白糖。

泡菜餅的做法:

1.將泡菜切成細絲,放在容器中加入配料、調料拌勻。

2.煎鍋上火入油,加熱後放入剛調好的面,將其攤平。

3.煎熟一面後翻轉麵餅,將另一面煎熟即可。

一道韓式泡菜煎餅的好吃做法?

4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做法。

鱘味棒拍鬆、泡菜切碎、韭菜切小段備用。

粉漿材料與步驟1拌勻,靜置15分鐘備用。

平底鍋倒入3大匙香油,油熱後倒入步驟2小火煎6-7分鐘。

用鏟子移動一下煎餅試試,若能輕鬆移動表示此面已煎熟,再觀察表面粉漿若已凝固,此刻的狀態煎餅不是軟趴趴的,而是酥脆的狀態,即可輕鬆翻面,翻面後再煎4-5分鐘即可起鍋。

搭配蘸醬享用,簡單美味亦有飽足感:)

能否介紹下韓式泡菜煎餅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南韓泡菜煎餅是一款煎餅菜品,製作原料主要有南韓泡菜、低筋麵粉等。

食材南韓泡菜一包100克。

低筋麵粉100克。

洋蔥1/4個。

肉末50克。

製作步驟。1、泡菜連菜帶湯一起。

2、洋蔥1/4個,豬瘦肉一塊。

3、把所有的原材料都切碎,豬肉剁成末備用。

4、在肉末裡加適量水,麵粉,往乙個方向攪拌成黏稠的麵糊5、然後加洋蔥粒跟泡菜,泡菜汁一起攪拌成麵糊,有了泡菜汁的加入,所有就不需要放鹽了。

6、全部材料攪拌均勻以後,煎鍋開大火,放適量的油,油燒到5成熱,舀麵糊下去,然後用勺子推開攤成餅狀。

7、一面煎到定型以後翻面繼續煎,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了。

8、煎好以後出鍋切塊裝盤就可以了。

6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首先,先將香菇泡在熱水中、先放置一旁等候備用。此時,在鍋內放入煎餅粉、水及雞蛋後攪拌一下,讓這三種都和均勻後,再來將泡菜取出、剪小塊一些,香菇取出與櫛瓜、洋蔥一起切成絲備用,紅辣椒則是切成片。

這時把剛剛切好的材料,除了紅辣椒之外,其他及泡菜汁都放入煎餅粉內再攪拌一下,並加入許的塩巴去調味,這時我們就可以先熱鍋一下,在平底鍋內加入橄欖油後,再用湯匙泡菜煎餅糊給投入平底鍋內,倒下去時再放入片辣椒下去慢慢煎。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泡菜煎餅。

煎的外酥內軟,有著韓式泡菜的香氣及洋蔥與青蔥的清甜,很輕爽可口;適合早餐、點心,輕食的正餐。

時間20 分鐘。

食材中筋麵粉。

2公尺杯太白粉(可略)

3大匙蛋2顆水。

1公尺杯韓式泡菜(小)

1瓶洋蔥(中)

1顆青蔥。8根黑胡椒粉(可略)

少許備所有材料,青蔥與洋蔥去頭尾,並將材料清洗乾淨。

青蔥切蔥花、洋蔥切小丁、泡菜切細絲。

蛋先打勻,加入中筋麵粉+太白粉+泡菜湯汁+水,先攪拌均勻。

放入青蔥、洋蔥與胡椒粉,再攪拌均勻即可。

煎鍋放入少許油,油熱時,舀入3-4大湯匙的量,以中小火煎至內熟外表兩面金黃色即可。

盛盤,切自己喜愛的形狀即完成。

可單獨食用,或加上自己喜愛的調味醬。

如:酸辣醬,辣椒醬,甜辣醬,番茄醬。等)小撇步1.本次所使用的是愛x味的韓式泡菜。

含湯汁加入,無再調味)

2.亦可加入自己喜愛的蔬菜(如:高麗菜、紅蘿蔔、韭菜。等)及海鮮類(如:蝦仁、軟絲、章魚。等)。

3.麵粉類:1公尺杯約90g。水:1公尺杯約170g。

南韓泡菜餅的做法,泡菜餅怎麼做

8樓:楊冪臭腳鷯碶

南韓泡菜餅一。

原料:南韓泡菜、小辣椒、洋蔥、雞蛋、麵粉、文蛤、香蔥、胡蘿蔔、油、鹽、雞精各適量。

做法:將泡菜切成細條,小辣椒切絲洋蔥切絲香蔥切寸段,胡蘿蔔切絲,刀功不靈的可以用擦子擦絲。文蛤洗淨,用80度的微泡水加少許鹽焯熟撈出。

麵粉加雞蛋加水和成稀麵漿,加入洋蔥絲、辣椒絲、泡菜絲、放入雞精少許油和成漿。煎鍋燒熱,放少許油,用勺子鋪一層麵漿成小餅,放上文蛤,蓋蓋,待快熟時放上香蔥段,剩下的泡菜條即可。

南韓泡菜餅二。

原料:泡菜一袋、鮮香菇4朵、洋蔥乙個、韭菜一把、麵粉300克、鹽、雞精各適量。

做法:把所有的原料切碎,麵粉加適量的鹽和水,攪拌成麵糊;加入切碎的原料拌勻,靜置半小時,平底鍋加少許油燒熱;倒入麵糊,把鍋轉一下,一面煎熟翻面,將另一面煎熟即可。

南韓泡菜餅三。

原料:南韓泡菜,雞蛋,糯公尺粉(麵粉),炸粉洋蔥,香菇,韭菜,五花肉(可以不放)

辣椒麵,牛肉粉,白糖各適量。

做法:將泡菜切成細絲或小丁,放在容器中加入配料、調料拌勻。在盛器內放入麵粉及所有切好丁的材料,放入一些鹽調味,再加入一些清水,然後攪勻,平底鍋內放入麻油加熱,然後放入拌勻的泡菜糊,用鍋鏟攤平,煎成兩面金黃色,就可以取出了,最後用刀切成小塊就可以吃了。

泡菜餅的做法南韓

9樓:athena的易先生

南韓泡菜餅的做法如下:

1、首先先準備材料:麵粉300克、南韓辣白菜6片、青尖椒乙個、蔥絲少許、鹽一勺、雞蛋乙個。

2、在麵粉中加入雞蛋和適當的水,做成麵糊。麵糊稠度適中,不能太乾了。

半勺糖可以昇華泡菜的香味。然後攪拌均勻。

4、鍋中放少許油,油不能多。取一勺拌好的麵糊放入鍋中,可轉動鍋或利用勺子將麵糊攤圓攤平。當一面煎熟後,將麵餅翻到另一面繼續煎,待兩面煎熟後,即可起鍋。

韓式泡菜製作方法,南韓泡菜的製作方法

你好!好吃的南韓泡菜自己做,做法簡單,廚房小白也能學會。自製南韓泡菜 食材 大白菜 蘋果 梨 生薑 大蒜 辣椒麵 早鹽 糯公尺粉。製作步驟 1 白菜對半切開,胡蘿蔔切成段,大蒜和生薑切成丁。2 白菜抹鹽醃製,12個小時左右即可 放置一夜剛好 拿出擠乾水分,待用。3 梨和蘋果削皮,切成小塊,加少量水,...

南韓泡菜是什麼味道,南韓泡菜的味道到底怎麼樣,吃過的形容一下

剛淹的是髮甜的,但不是糖的甜,是白菜的甜,而且有點辣,但很爽口,過段日子就酸了,但還是很爽口.至於辣嗎.看起來紅紅的,比較辣,但對於稍微能吃點辣的人來講,應該不算辣的.南韓泡菜的味道到底怎麼樣,吃過的形容一下 所有的食物都需要自己去品嚐。因為人的口味不同。你可以去超市買小包裝的嘗一下。宗家的泡菜比較...

南韓泡菜怎麼做好吃,南韓泡菜的家常做法

一 材料 大白菜1200g 蘋果1個 梨1個 鹽20克 辣椒麵150g 糯公尺粉50g 姜10克 蒜5瓣 二 做法 1 白菜去根,除外面的老葉子,橫切開。2 在盆內均勻的給白菜撒上鹽。3 每半棵白菜7 10勺鹽,多少不太要緊,鹽多淹漬時間短,鹽少鹽漬時間長。只要能醃軟了就可以了。4 蘋果 梨去皮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