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說愛,乙個不會談 不會說的人,真的會得不到愛

2023-05-11 15:20:02 字數 2783 閱讀 4954

1樓:冷殺

不會說,不會談也一樣能擁有愛,因為愛是一種從來不需要經歷的體驗,愛就能讓你有那種心跳的感覺讓人窒息,我想這世上最讓我心動的事情,莫過於你慢慢的向我走來,一種莫名的喜歡說來就來,就這麼沒有來由。淡淡的讓人無法防備。麻麻的在心裡生長著,長成一棵開花的樹。

愛的感覺太美妙,也許這樣才是永遠完美的結局。 (當然那是暗戀,也算是一種愛)

2樓:嘲笑的貝族

當然不是啊。

重要的是要找到「頭圓」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改變點吧`我以前也是這樣`

改的外向點會討女孩子喜歡的`

4樓:網友

只不過愛情還沒到而已。

以前我也是乙個不知道怎樣和女生說話的男生。

但現在我也找到了女朋友 、

而且女朋友非常優秀。

我都懷疑我那時的膽量。

我是乙個非常內向的男生 、

而女朋友學習很好總前3 而我總倒數。

我們以不知道怎麼走在一起了。

反正在追她的那段日子裡 我的臉皮突然變厚了 呵呵。

追她的人那麼多 汗啊。

樓主 慢慢尋找吧。

你的愛情就在不遠處 到時候就會談 會說了 呵呵。

祝你早日找到愛情。

5樓:邰念

愛是以能夠產生彼此支援動力的源泉,愛是甘願自己的付出不求回報的無私,愛是在需要時想起你的依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告訴你一句話,面對愛情,你要相信緣分,緣分到了,一切都有了,你要找得是乙個適合你的愛情,任何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愛情。

7樓:有點亂有點亂

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幸福 那麼就是愛。

遇到了乙個不會談情說愛的男人,嘴上不說愛難以琢磨他的內心?

8樓:曦曦容容

感情最怕甜言蜜語真的只是隨便說說,不願意付出行動的愛情,到最後都是分道揚鑣沒有未來。

不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並不是不愛你,而是他不善於言語表達而已。不要看男人怎麼說,而是要看他和你的相處模式,那種怎麼都改變不了的愛意。

和對的人在一起,會時刻體驗到愛情帶給自己的幸福和甜蜜。不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但他有3個行為表現,他是真心愛你的。

01. 他願意無私地為你付出一切。

如果乙個男人只懂得甜言蜜語,卻對你地愛有所保留,更不願意把最好的都給你,只能說明他並不是真的在乎你。

感情裡,願意無私地為你付出一切的男人,他不會好好珍惜你。你要知道,願意為你每天說情話的人又很多,但真正願意為你赴湯蹈火的人,無私奉獻的人,卻只有寥寥幾個。

當乙個男人願意為你無私付出一切,願意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給你,即使不會甜言蜜語,他也是依然愛你的。

02. 他願意時刻陪伴你照顧你。

如果你在他眼裡感受不到任何的愛意,在他的一舉一動中感受不到任何的溫柔,即使他不說甜言蜜語,你也應該知道,他並不是真心愛你。

愛你的男人,願意花時間照顧你和陪伴你。如果他只懂得嘴上說愛你,卻不願意在你孤獨無助的時候幫助你,在你陷入困境又不願意伸出援手,他並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他對你不理不睬,總是對你視若無睹,這樣的男人並不值得你去珍惜。

03. 他願意展現自己的理解和包容。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和互相包容的。也許不會甜言蜜語,但一點要充分地包容和理解,在每個人都覺得你錯地時候,願意堅定不移地站在你的身邊。

珍惜愛你的男人,哪懂什麼浪漫,哪會什麼甜言蜜語,他只知道你的開心才是他的快樂。當他和你相處時,你可以感受到他身上對你的無限溫柔與深情。

如果乙個男人只知道對你花言巧語,卻不願意為你付出真心,他對你充滿虛情假意,他對你並不是真愛,這樣的男人你一定要趁早遠離他。

9樓:浮初之

可以從他的一舉一動來判斷他內心的想法 。如果他喜歡你一定會表現出來的 。再不會談情說愛也能表現出自己的意思的 。如果連表達的意思都沒有 那說明他不喜歡你。

10樓:驚喜之淚

性格內向不會甜言蜜語的男人情商低,可愛的更深沉,不用去琢磨他的內心,看他的實際行動,只要他愛你就會事無鉅細的關愛你,一門心思以你為中心寵愛你。

11樓:輝賦

很簡單呀,不管他說不說,他只要願意為你花錢花時間那他肯定愛你,不肯為你花時間花錢的男人多半都怎麼愛。

12樓:童話小鎮姑娘

如果這個男生有這種表達的時候,說明他確實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或者是他本來就是有這樣的乙個心情了。

13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那你可以看他的表現啊。

感情這種事,真的可以說不愛就不愛嗎?

14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說不愛就不愛在感情裡面是很難做到的,除非是這個人的一些行為做法,讓你特別的失望,一點點耗盡了你的愛,才會這樣子。

15樓:絕世無雙小漂亮

不可以,感情這種事是雙方經過長時間相處,累積起來的情感效應,當有一方說不愛時,基本上都是已經蓄謀已久,或者是口是心非的。

16樓:一一邊邊

感情是發自內心的,不是嘴上說說就能夠放棄的,只有真正的從心裡放下,才能忘掉這段感情,並不是說不愛就能不愛的。

17樓:始實

有時候人真的可以說不愛就不愛,可能只是霎那間你就感覺原來你真的不愛了。

1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不可以了。感情是難以控制的,所以感情我們控制不了。

不會說外語,怎麼在外國生存?乙個不會英語的人去到國外怎麼生活?

你好,這位朋友我是英日文翻譯培訓師泰倫,感謝你邀請我回答。首先,我想說明的是語言的學習是相互的,並不是只有中國人學習外語,現在不是也有越來越多的外國人學習中文了嗎?當然這是中國國力越來越強盛的結果。據中國歷史上可考的幾個中國強盛的時期,可以說那個時候也沒有普及外語教育,只有專門從事傳譯工作的人才會學...

不會英語的人出國,乙個不會英語的人出國

過去學很好啦,一般移民學習英語都是免費的,或者錢非常少。我認識很多人都是中學移民過去的,現在說話非常地道,和當地人交流完全沒有問題,所以你都不用擔心的啦。而且加拿大的教法和中國不一樣的,在中國從小學學到大學都未必有效果,但是那裡教的很實用的。不過作為英語非母語的人,考大學的時候居然還要考語言。到了那...

有不會說情話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不會說情話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在特殊的日子裡,你的安慰問候到她這裡一個 嗯,謝謝 的迴應,這樣會給男生一種那樣的感覺,自己費力不討好,會懷疑女生是不是也喜歡自己,當我有了這個疑問的時候,你們的感情也就距離分手不遠了,沒有男生會喜歡特別木訥的女生,在感情的戲裡,會給男生一種自導自演的感覺,愛情裡是需要互動的,沒有男生會一直這樣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