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偏激,怎樣才能做到不偏激

2022-07-23 10:25:05 字數 2698 閱讀 2358

1樓:

偏激啊...這個問題比較棘手

不過可以適當聽一些輕**,一些經典的英文歌曲啊什麼的,鋼琴曲也不錯的適當做一些運動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生活或者學習壓力大的時候試試從另乙個角度去思考和對待這件事情,或許會豁然開朗

然後呢,找乙個知心的朋友,把什麼不爽的可以統統都向他/她傾訴,說出來或許會好很多,告訴自己的親人也可以

差不多了,還有什麼等想到了再pm你吧

2樓:禚玥

少想一點,為啥要自我折磨呢

偏激的人有時候很痛苦的,服從現實自然而然就會好不要覺得自己很不正常,其實還是很正常的人呢。

正如樓上的說的,多愁傷感感情用事,做事認真,其實很多都是優點呢,為啥要改變呢。承認現實,只要別太鑽牛角尖就沒事啦!

怎樣才能做到不偏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樣的情緒才是健康理性的嗎!但其實人的大部分不良情緒有很多是人自己的不理性因素引起的!因為人本身的缺點決定了他的思維的缺陷,所以人就不能正視自己的缺點,思想才會變得不理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見你這個人很自我,很自負,也很悲觀,事實上什麼事情的發生都有好的和壞的一面,是相對而言的,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的,就說你 也不一定是絕對的以偏概全,固執己見,鑽牛角尖.只是需要時間和環境來改變你對事物變化的看法,要想改變這種現狀,你首先就要學會,偉為別人著想,能夠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漸漸的你偉別人想的多了,自然對問題的分析就改變了態度,生活就會有所改觀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5樓:

你好,可以看出你是一位追求完美的人,方便告訴我你的年齡嗎?你想象中的性格又是什麼樣的,真的適合你嗎?對於偏激你是怎麼理解的?

是自己認為的還是別人說的?不要給自己貼標籤,多和身邊的朋友溝通,相信你會開心起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自己也知道那樣不好,那就盡量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平時做事多想想後果,多暗示自己要理性,多與人交流溝通。如果實在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就要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偏執狂才能生存 讓自己學會的利用自己的偏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已經知道了,就已經改變了很多,繼續!克服!或者對待別人的時候,你在後面加一句對不起。

怎麼才能讓心情,思想不消極,不偏激

9樓:高欣容

想開心的事,覺得自己很糟糕的時候,對比一下那些吃不飽飯,穿不暖,還沒成長起來就殘疾的人,你就會發覺,你其實已經和很幸運了,平常靜的時候,看看勵志、熱血的電影,這樣就會心態保持積極!當乙個人積極的時候,想法就會沒有那麼偏激!你要告訴自己,或許這世上是有很多黑暗,但是,不要讓黑暗蒙蔽你的雙眼,而看不到身邊的光明!

怎樣想事不偏激呢怎樣改怎樣可以沉住氣?

10樓:民生為本

可以採取發表自己的觀點,延遲戰術,但問題出現後,不急於表態,聽聽他人的意見,綜合他人的意見後再發表自己的觀點

11樓:老務老

凡事都有正反兩面,客**待,立體視角,就可以不偏激,無自我的執著,無我見的執著,就能沉住氣,這是我們所有人一生都要修煉的!

12樓:

遇到問題時,不要急著去回答,提出自己的觀點,先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在慢慢思考,同時傾聽別人的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唉,先讓心情冷靜下來。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偏激。

14樓:北師張老師

冷靜下來,盡量不去想讓自己心情不好的事,多笑笑即使心情很不爽不爽。但在別人看來卻是不一樣的。去散散心或聽會兒歌吧,別讓自己在火頭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偏激的人。也不明白。但生活中的關心總會讓自己不那麼尖銳,試著感受來自朋友家人的關心吧,不要去想那些得不到的。

16樓:束義冉采薇

學會淡定.不要太在乎一些人、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那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越沒價值.偏激,是人都會.要學會壓抑住這股情感.

17樓:程華衣慕梅

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世界並不會因為你的存在而改變,但是你可以使自己活的更快樂。

為什麼做人不要太偏激?

18樓:匿名使用者

遇情不能偏激,有理不要過頭。在無關大雅的小事上,退一步海闊天空,給人退路,也給自己留餘地;而把人逼到無路,受害的最終是自己。作家楊大俠說道,偏激讓人失態。

性格很偏激 怎麼解決 怎樣讓性格不偏激

19樓:爵帝少帥

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只有不斷的改善才可以,這絕對不是輕鬆就能完成的。我從前也是乙個比較偏激的人,脾氣也不好。後來把女友氣跑了,從此以後當想發脾氣的時候就想到要忍!

就是忍,忍,忍。相信你會做到

20樓:柳小朵兒

你只要知道這個世界不是你說了算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超越自己所能看到的.

記住這個就夠了.

怎樣才能做到警務創新,怎樣才能做到經濟獨立?

1 在個人錢包問題上能夠實現自給自足,不產生對外界的依賴或依存關係,但現在一般向銀行借貸 比如房貸 也可以忽略 2 必須有持久 穩定的經濟 3 能支撐自己成家後的經濟開銷 4 沒有或少有外債 5 每個月的必要開銷小於當月收入的一半,或者更小,因為你還需要有錢做額外的事,比如買衣服 請客吃飯 紅白事禮...

怎樣才能做到內心美麗的人呢,怎樣才能做到乙個內心美麗的人呢?

心方開,不要想無聊的事,想想開心的事 不可能 和尚還yy吶!你想多了幹好自己的吧 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願付出。乙個人怎麼樣才能做到心靈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人們往往重視的只是外表,而忽略了內心,其實,只有純潔的心靈才是真正的美。心靈美是一種美德。大哲學家弗郎西斯 培根曾作過這樣乙個比喻 美德...

怎樣做才能低調? 怎樣才能做到低調?

和大家要友好共處,我悄廳們在與人交朋友的時候,不要過界,特別是和關係很好的朋友,越是關係好,就越要尊重姿亂。不要口無遮攔,什麼話都說,要給別人一種穩重低調的感覺,這樣別人才會覺得你很靠譜。不給自己邀功請賞,在工作中要是有一點小成就,就喜歡在領導面前遙功請賞,這種人往往會被人稱為 小人得至 不僅大家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