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讀書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樣的人喜歡讀書?

2023-05-11 15:15:01 字數 3324 閱讀 2645

1樓:尹朶月

每天都想要看會兒書,不管是紙質書還是電子書,會自然而然地關注書裡寫的好的句子或者是自己感觸比較深的句子。讀到自己特別喜歡的句子心裡會泛起漣漪,會想要淺淺地吟誦。

2樓:在空北

讀書、學習是最便宜的投資!要主動尋求良師益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名師指路!

你成長的速度要大於父母衰老的速度!!每一天都要進步,不是「不進則退」,而是「進步慢了就是退步!」

3樓:輕盈且溫順的小愛侶

為了工作,在**形式還不豐富的從前,大家普遍選擇讀書來學習,而當下,如果你急需某種技能,看書可能不是最高效的辦法,但是如果你期望在這個領域有所建樹,不看書是不行的,書籍是濃縮的人類的思想和經驗,會提供更大的思考空間,有助於你建立起更完善的知識體系;

4樓:化乘櫻

我們回過頭去看上面乙個問題,你會發現,如果你能好「我為什麼看書」,那「我看什麼書」就迎刃而解了。而面對乙個思想體系已經相對完善的成年人,我通常會建議從興趣愛好入手,這可能是最容易幫助你慢慢愛上閱讀的方式。

5樓:學長成涵之

讀書,不可否認這是大量存在的事實,修仙玄幻加種馬、霸道總裁小黃文,看個樂呵,未嘗不可。有人批判說這種快餐文化沒意義,但正如「這世界上沒有垃圾食品,只有垃圾的吃法」,你可以看這些書,但是你不能只看這些書,還不思考,正如你不能頓頓kfc,還不鍛鍊;

6樓:名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到讀書,讀散文會覺得心靜如水,讀**會進入**所構築那個世界裡面,從而忘記自己讀**之前的心情,讀詩歌會覺得自己進入了一種幽深的境界,會被驚艷到,從而忘記自己心情不好的事情。

7樓:帳號已登出

徒愛那般雀躍文字,獨喜墨色留香於手。

無書卷沾染,這塵間便是無趣。

半生研磨,餘生潑灑。愜矣。

什麼樣的人喜歡讀書?

讀書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讀書是什麼感覺?

8樓:又錯過了呢

「我永遠感到讀書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樂!」冰心認為;讀書能感染人、陶冶人的性情,有助於提高人的品德修養,有助於擴大知識面,有助於提高人的寫作能力和文學創作素養。

首先要培養讀書的興趣,做到多讀書,廣泛涉獵,以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充實自己。

是啊,讀書的確是一件快樂的事,它能讓你增長知識,它能幫你解決問題。正如高爾基所說:熱愛書吧——它是知識的源泉!

書能讓你增長知識。翻開書本,它能讓你領略到建築物的雄偉壯觀;它能讓你看到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和埋藏在地下的寶藏;它還能告訴你珠穆朗瑪峰有多高,印度洋的面積有多大。 書能幫你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

它能教會你怎樣做人,怎樣孝敬父母,怎樣尊敬師長,怎樣與同學友好相處;它還會告訴你要有一顆善良的心。書真的像一位知識淵博的老師,使我們領略到無窮的樂趣。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再借用冰心奶奶的一句話:

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你喜歡讀書嗎?

你喜歡讀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很多書,比如《101個經典童話》,《一千零一夜》,但是我最喜歡看的還是《西遊記》

西遊記》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我最早看的一本書。裡面的主角——孫悟空,是我最喜歡的朋友。他機智靈巧,有七十二變的本領,可真讓我佩服。

豬八戒,別看他懶惰貪吃,以前可是天上的天蓬元帥呢!沙和尚,善良忠心,任勞任怨。還要可愛的白龍馬,他也是西海龍王的三太子,西行路上最長的乙個,默默承擔馱唐僧這個艱鉅的任務,唐僧沒什麼本事,但他善良、和藹、樂於助人,有讓人敬佩的超出常人的執著。

三個徒弟都有上天入地的非凡本領,而唐僧沒有讓徒弟借助非凡本領直接飛去取真經,而是一步一步走到西天的。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三打白骨精片段。白骨精詭計多端,一心想吃唐僧肉長生不老。她想借助孫悟空不在這一機會對唐僧下手。

白骨精接二連三的變化,製造了唐僧和徒弟孫悟空的種種誤會。孫悟空被逼回花果山,但他得知師傅被抓的訊息,立即趕回去救了唐僧。唐僧安全了,知道誤會了孫悟空,感到很後悔。

師徒終於言歸於好又重新踏上了取經的路。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支堅強團隊,終於戰勝了九九八十一個磨難,取得了真經。《西遊記》告訴我們乙個道理:信念的城牆,能抵擋所有的困難。

這本書讓我明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道理。只要永不放棄,學習道路上的荊棘也會變成美麗的玫瑰。

你喜歡讀書嗎?

10樓:baby速度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人類離不開書。書也分好壞,書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一位好的「朋友」可以使人變得更加聰明、完美;一位壞的「朋友」可以使人變的更加陰險、狡猾。當然個人的愛好不同,喜歡的書也會各不相同。

我最喜歡的書是——中國古代四大名著之一《三國演義》,下面讓我來給大家將一將這本書的內容吧!

三國演義》主要講漢末時期在位的靈帝昏庸無能,整天不務朝政,沉湎酒色之中。在那兵荒馬亂,軍閥割據的年代,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佔天時、得三分之一天下;孫權虎據江東、占地利;劉備三顧茅廬,請諸葛亮出山、佔人和。

出現了三國鼎立的局面。

我最敬佩的是張飛。他武藝高強,手執丈八蛇矛,取敵方首領之首級如探囊取物一般,而且機智勇敢,長板橋上,曹操率幾十萬兵力,攻打劉備,他自告奮勇,替下趙子龍後,身邊只有一百不到的士兵的,於是讓他們每匹馬上綁上竹竿,跑來跑去,煙霧陣陣,謹慎小心的曹操誤以為有埋伏,不敢前進,又三聲吼,將曹操身邊夏侯傑嚇得肝膽破裂落馬而死,使曹操倉皇而逃。

我還敬佩足智多謀的諸葛亮。諸葛亮姓諸葛,名亮,字孔明,道號「臥龍」。是三國時期著名的軍事家、政治家。

自從被劉皇叔三顧茅廬請出山後,演出了軍事史上許多史無前例的傑作。火燒新野、火燒赤壁,幾把大火燒得曹操聞風喪膽。六出祁山,運籌於帷幄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神出鬼沒,令對手寢食不安,只可惜孔明應年早逝,真是「英雄命短」吶。

諸葛亮博學多才,他的《出師表》流芳千古,其中有一句話家喻戶曉:「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這句話表現了他一心操勞國事的忘我精神。

他輔佐劉備,為恢復漢室身經百戰、屢建戰功。在他經歷的戰役裡「空城計」最能體現他臨危不懼,遇事不慌的大將風度。諸葛亮一生力圖中原,但未能成功,但實現了他本人的諾言「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我喜歡英勇無比的燕人張翼德,還喜歡神機妙算的臥龍先生諸葛孔明,我更喜歡《三國演義》這本書。

喜歡是什麼感覺,喜歡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喜歡就是和他 她 在一起時很高興又會有一點點緊張。時常想到他 她 的一顰一笑,又伴隨著一點點悸動的心緒。開始不捨得刪去他 她 發來的簡訊,開始在乎他 她 對你的看法。開始學會在他 她 面前在不經意間使用魅力。並想要為他 她 變得更優秀。喜歡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有時候會恨他,恨到牙癢癢,恨他為什麼不懂...

被喜歡的人摸頭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你會感覺很幸福,感覺哪個人很溫柔,如果你是男的你會感覺她特別逗,你也會樂在其中的 男生被女生摸摸頭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哥現流行暗戀啊男孩要主其實孩跟要想太神聖色 色孩輕易表現喜歡能喜歡意思先口往往都口非泡妞7字真言 膽 細 臉皮 心跳加速,芳心初動?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愛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愛就這是這麼簡單的 用自己的心去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