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奧運有關的交通徵文(400字左右)

2023-05-11 09:55:02 字數 2624 閱讀 5599

1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安全在心中。

交通事故時時刻刻都會發生,它就像顆威力十足的炸藥,一時大意,這顆埋伏在我們生活中的炸藥就會**,炸得家庭破碎,炸得人心悲苦。所以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

我們家附近有乙個小女孩,她的爸爸就是因為一次交通事故而離開了她。小女孩家裡並不富裕,但是她和爸爸媽媽--起生活得很開心。每天早晨起來,媽媽都會給她和爸爸做上一頓美味的早餐,一家人很溫馨。

吃完早餐,爸爸騎車送她去上學。一路上,父女倆總是有說有笑。放學後,不管風雨多大,小女孩總是看見爸爸耐心地在等待著。

回家的路上,小女孩總是開開心心地向爸爸訴說學校一天所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

有一天,小女孩的爸爸像平常一樣到學校去接小女孩。然而,一輛迎面而來的大卡車由於違規行駛,把小女孩的爸爸撞倒在地,爸爸當場就死去了。一剎那間,死神就奪走了他的生命,他多麼希望自己還活著,他多麼希望陪在小女孩身邊,他多麼希望能夠看著女兒長大小女孩並不知道自己的父親己經去世了,她還是像平常一樣在學校門口等她的爸爸來接,等了好久,還是沒人來接她,小女孩心裡想:

為什麼到這時候爸爸還沒來接呢是不是出事了還是家裡有什麼事小女孩心裡很著急。當小女孩得知自己的爸爸己經死去,她似乎傻了,她撲在爸爸的屍體上不斷哀求:"爸爸快醒醒!

我要爸爸!我要爸爸"她多麼希望這場交通事故沒有發生,多麼渴望爸爸能夠醒來,象平常一樣用自行車載著她上下學啊!

交通事故是那麼可怕,一剎那間,就奪走了人的生命。現在路上的車輛越來越多,馬路越來越擁擠,同時交通事故也越來越多,每年,有多少的生命被奪走,有多少個家庭被破壞,有多少人要失去親人了。如果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交通規則,每個人都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

誰有關於奧運會的作文要400字以上的

2樓:愛芳姍

曾記得,2023年8月8日,北京,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奧運來到了中國,來到了我身邊。 曾記得,申奧的那個深夜,心懷忐忑的我坐在電視機旁前凝神注視,生怕錯過那個關鍵的時刻。

beijing",當這個熟悉、親切的詞語從薩馬蘭奇口中說出時,中國沸騰了,世界沸騰了,2008奧運會自此屬於北京,屬於中國,屬於我們每乙個人。 記得奧運會吉祥物公布的那個時刻,中國印便烙入我的腦海,揮之不去。 記得奧運會口號釋出的那個夜晚,「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便銘記於我心中,成為奧運的代名詞。

記得奧運火炬和路線向人們展示的那晚,我的心彷彿也隨著奧林匹克的聖火在雅典重新點燃。到了西亞,到了歐洲,到了北美,登上喜馬拉雅,來到了中國這片神秘、古老的土地。 …是的,關於奧運的種種時刻,我雖然沒有親身經歷,但,我見證了!

更高、更快、更強」,這是現代奧運理念,同時也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追求的目標。21世紀是知識的時代,是競爭的時代,作為生長在這個時代的我們,要盡快適應這個高速度的節奏,在工作、學習、生活中融入「更高、更快、更強」這一奧運理念,無疑會給我們帶來更大的競爭能力。隨著2008奧運會的臨近,全民行動迎奧運已成為社會的主流。

作為北京奧運會的協辦城市—青島,也正以積極的態度為奧運會的到來做準備。「相約北京,揚帆青島」的標語在城市街頭隨處可見。在這樣的一種氛圍下,作為一名普通市民、一名在校學生,我們並不需要立下什麼豪言壯志,只要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用點點滴滴的付出迎接奧運的到來。

盼望著,盼望著,2008來了,奧運的腳步近了。 我們可以看到奧運戰場上,體育健兒們拼搏的汗水,我們可以聽到賽場旁邊的觀眾搖旗吶喊。2008,我們有了更多的期待。

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社會上掀起了學習英語的熱潮。作為在校生,我憑藉優越的學習環境,努力學習,以自己的方式迎接奧運。阿雲就在我身邊。

2008奧運會過去7年了, 「奧運」成為乙個永恆的話題被我們所談論,奧運精神也將被我們一代代傳承。 奧運的聖火已經點燃,奧運的號角已經吹響,奧運的火炬正在傳遞,或許很快就會再次回來帶我們身邊,讓我們共同期待這一時刻的到來。

關於奧運的交通安全徵文

誰有關於(精彩的奧運會)的400字以上的作文 10

有哪些關於奧運會的徵文300字

以奧運為話題作文400字

3樓:小毛子大本子

放寒假了,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但想起大人們平時很辛苦,自己也該幫家長做一些事了。做什麼呢?我撓了撓頭,決定幫爺爺洗頭。

心動不如行動,說幹就幹。我先從熱水器裡放了半盆水,用手指試試,水溫剛好,於是我把水端到水池裡,再去叫爺爺。我剛說出想法,爺爺就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半信半疑地問:

我拉著爺爺的手到衛生間,脫去外套,捲起袖子準備「戰鬥」,我先叫爺爺彎下腰,再用毛巾把頭髮淋濕,接著我便開始壓洗髮水,壓了幾下都壓不出來,我使勁一壓,它卻跑出來一大堆,真是跟我過不去。我取一點洗髮水抹在爺爺頭上,然後用手指肚揉搓爺爺的頭髮,揉出許多泡泡,越揉越多,潔白的泡沫把整個頭都蓋住了,像一團白雪。泡泡乙個連著乙個,好看極了,我都看得入神了。

爺爺提醒我:「快點,沖水啊!」我這才回過神來,邊衝水邊撓頭皮,泡沫像一群小孩順著「滑滑梯」滑下來,水也順著我的手臂流進袖子裡,濕漉漉的好難受。

我心想:別人幫我洗的時候,有一點不舒服,我就大喊大叫,現在終於知道了大人們的辛苦。我感到很慚愧,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好不容易把泡沫衝乾淨,我把這盆水倒掉,又換了一盆清水,幫爺爺把頭髮又清洗了一遍,再用毛巾把頭髮擦乾。這時,我發現不知什麼時候,我的藍衣服上有幾處泡沫像藍天上的朵朵白雲,顯得是多麼美麗。

自從我幫爺爺洗頭後,爺爺逢。

與感恩有關的徵文以上,與感恩有關的徵文500字以上

西方有乙個感恩節。那一天,要吃火雞 南瓜餡餅和紅莓果醬。那一天,無論天南地北,再遠的孩子,也要趕回家。總有一種遺憾,我們國家的節日很多,惟獨缺少乙個感恩節。我們可以東施效颦吃火雞 南瓜餡餅和紅莓果醬,我們也可以千里萬里趕回家,但那一切並不是為了感恩,團聚的熱鬧總是多於感恩。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

我的中國夢徵文左右,我的中國夢徵文400字左右

我是韓培霞是聞中附中學生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有關中國夢的作文400字 我的夢中國夢,300 400字作文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的夢!夢想是我們在成長過程當中,最要好的朋友。它陪伴著我們長大長高。要想人生有意義,就要為夢想去拼搏去奮鬥。回想起,李連杰叔叔的夢想 就是以一顆感恩的心來回饋...

奧運冠軍事蹟,中國奧運冠軍的故事100字左右

中國首位 00後 奧運冠軍 任茜。任茜出生於2001年,15歲的她已經斬獲過國際比賽的冠軍。在2015年的世錦賽上,她獲得了該項目的銀牌。在裡約奧運會首輪比賽上,任茜選擇向前翻騰三周半,動作細膩,入水效果稍顯不足,得到78分。第二輪,任茜選擇向內翻騰三周半抱膝,正常發揮,得到分。第三輪,任茜帶來向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