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作文左右本,我的媽媽作文400字左右本

2021-03-25 14:34:37 字數 4926 閱讀 8417

1樓:武府小道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媽媽,我最愛的人也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把無私的愛都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

我媽媽長著一頭濃密的長髮,圓圓的臉,我媽媽的臉像乙個紅蘋果。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嘴唇,中等身材,很苗條,我媽媽大約三十來歲,戴著一副金絲眼鏡。我媽媽長得非常漂亮,性格溫柔、落落大方、有愛心、細心,有什麼好東西都先給我。

有一天,我和媽媽在學完葫蘆絲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一位老爺爺在賣小魚,我連忙跑過去,只見地上擺放著各種各樣的魚缸,魚缸裡有:鸚鵡魚、孔雀魚、金龍魚、金魚等。我說:

「媽媽,咱們買幾條小魚吧。」媽媽說:「好吧,買幾條呢?

」我說:「買六條魚吧!」我們買了6條孔雀魚,小心翼翼、高高興興的拎著小魚回了家。

媽媽把魚缸刷得乾乾淨淨,然後我就輕輕地把小魚兒放進魚缸裡,小魚兒一進魚缸,就快活的在水中游來游去,媽媽說:「以後這幾條小魚讓你來養吧!」我說:

「哈哈,太好了!」我知道這是媽媽在培養我,對小動物的耐心、愛心,將來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媽媽給我帶來了美好的生活,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留著一頭不算長也算短的頭髮,白白淨淨的,戴著一幅眼鏡,只是稍稍有一點兒胖。她喜歡穿顏色較暗的衣服,時尚的鞋子。

爸爸在外地打工,媽媽既要上班,又要照顧我,每天像蜜蜂一樣忙個不停。雖然如此,媽媽依然是那麼地愛我。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夜裡發燒,體溫達到39度,媽媽趕快拿退燒藥,給我喝水,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朦朧中一會喝水,一會吃藥,一會有涼毛巾敷在額頭上.

第二天早晨我醒了,媽媽還在床邊看著我,我發現她的眼睛通紅,媽媽見我醒來,又給我量了體溫,總算退燒了,這時媽媽才松了口氣.

還有一次是下雨天,媽媽送我去上學,到學校門口才發現,由於雨衣沒有披好,雨水順著雨衣流到了我的鞋子裡,媽媽見了說:「把鞋子脫下來吧,咱倆換著穿.」我穿上了帶有媽媽體溫的鞋子,心裡暖洋洋的,而媽媽穿上了我的溼鞋子,騎上電動車,消失在雨中,看著媽媽遠去的身影,我流淚了……

啊!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我要以實際行動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我的媽媽作文450字左右作文

3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 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 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

那是乙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我對媽媽說:

「媽!天氣太熱了,熱得要命!我想吃冰棍。

」媽媽說:「走,我帶你去買些冰棍。」說著便拿起錢包。

到了買冰棍的地方,我挑選了冰棍,媽媽從錢包裡拿出了一張50元的整票遞給買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錢,我和媽媽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媽媽把找回來數了數,自言自語地說:「咦?

不對呀,一共是7元錢,怎麼找回45元?」我一聽,高興地說:「太好了!

買冰棍的人真糊塗了,找多了3元。媽媽,那2元給我行嗎?」媽媽瞪了我一眼,生氣地說:

「多找了2元,我們應該送回去,不能貪圖那些小便宜!再說,人家賣冰棍多不容易呀!」說完,媽媽冒著火辣辣的太陽,把3元錢給人家送去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睡不著,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從一點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為眼前的一點小便宜,做出一些對不起人的事。這件事對我有了很大的教育,我愛我的媽媽,我打心裡佩她。 親情的聲音哪怕說的輕得像柳的絮語,也會牽動整個春天。

--------題記 平淡人生也有舞,凡人小事也有歌。生活中有了愛,也便有了美;生活中有了真情,也便有了許多感動。記憶晶元的波流,帶我回到了那年那月那難忘的一天------- 烈日炎炎的正午。

我滿心歡喜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幻想著媽媽給我準備的豐盛大餐,不禁垂涎三尺。似乎那火一般的驕陽也變得溫婉起來,臉上的汗珠都是甜的,空氣分子中溢滿了飯菜的香氣......哇! 我跨進了家門,興沖沖地往餐廳跑。

經過一番徹底尋找,臉上的笑容僵住了:連粒公尺的影子都沒瞧見,更別提什麼「滿漢全席」了! 有些失落,有些不滿,我按捺不住衝動,跑去質問媽媽。

只見她軟弱無力地癱在床上,見我進來,把頭轉了過來,臉色有些蒼白,唇上的粉紅色褪卻了,但還是勉強扯起了一絲微笑。 我像個木頭人似的站立著,心裡都被「憤怒」蒙蔽了,胸口老像有團棉花堵著,吐又吐不出,咽又嚥不下。 「怎麼來得及呀,我不吃了!

」我重重把門摔上,走出了家門...... 肚子還真是不爭氣,不到一節課就唱起了空城計,再也沒有心思上課了,額角也滲出了一層細汗,我忐忑不安地想:還有三節課呢,該怎麼熬啊! 「人是鐵,飯是鋼」,我算是體會到它的內涵了。

好不容易一節課結束了,我有氣無力地趴在桌上。驀地,後背被人拍了一下,轉過身去,只見朋友將兩包「仙貝」遞了過來,「餓了吧,吃吧!」。

我如獲至寶地接了過來,臉色舒來,真不愧是知己之交啊!這時,朋友接上了一句:「是阿姨讓我給你的,她說你沒吃午飯,怕你餓著。

」我怔住了,心頭湧起一陣愧就疚的思想,像通了電似的一顫。 放學了,我第乙個衝出教室。 一進家門,我就擁住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對......對不起!

」媽媽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輕輕地回抱我,撫著我的頭,滿口稚氣地回答:「沒關係。」我抬頭看看她,「撲哧」一聲笑開了,媽媽怎麼還這麼孩子氣呀!

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路;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深沉的愛,是我此生永難忘卻的一道風景。那一江澄澈溫暖的春水,將永遠蕩漾在我的心懷。

4樓:匿名使用者

nkjvgggcghjmmfsxx

我的媽媽作文400字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對我呵護至佳的媽媽。半夜裡,我發燒了。該怎麼辦呢?

媽媽當機立斷,迅速地穿好衣服,背起我,奔向醫院。那時,是冬天,我身上穿著厚厚的棉襖。而媽媽卻只穿著一件薄薄的毛衣,和一件外套。

北風像一樣刀子割著媽媽的臉,我在昏迷中嘟囔著;"媽媽,放我下來,我自己走……"

媽媽邊喘氣邊說:"寶……貝,媽媽不累……不累……"

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過了幾天。我便**了`.

我有乙個知識淵博的媽媽。每當我遇到不會或不懂的問題時就會請教媽媽。媽媽緊皺眉頭 .

看那樣子。就像"想正在帳子思考中".過不了幾分鐘。

那皺得勁緊緊的眉頭就會消失了。媽媽開始在我的本子上指指點點。

這樣,這樣……懂了嗎?"

:哦……"我若有所思。

"恩_不錯!"

我的媽媽雖相貌不揚,但她在我的心中是最美最美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媽媽寫段評語,再用事例來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你的上限是100字 我怎麼寫給你 傻瓜

我的媽媽作文400字左右,要突出媽媽的性格特點

8樓:心意清清

我的媽媽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乙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

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幾根銀髮,那也許是她勞累一生的見證。

別的媽媽對自己的子女都很關心,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記得那是冬天的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著大雨,我上樓梯的時候,總覺得頭重腳輕,一到家,便倒在床上。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媽媽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摸摸我發燙的額頭,看著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窗外的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揹著我向醫院走去。一路上,風叫吼得更厲害了,雨下得更大了,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

到醫院後,媽媽給我掛了乙個號,醫生給我打了針,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媽媽嘴終於露出了笑容,我望著媽媽濕漉漉的衣服和頭髮,點了點頭,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媽媽,我想對你說:在夜深人靜的時刻,耳邊常常響起您的話語;無論是問候、關心、還是責問、訓斥,都是那麼親切、那麼溫暖。那麼您知道嗎?女兒也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媽媽,您真的好累;我見到的總是您忙碌的身影,忙工作、忙家庭,還有忘我,每次我和爸爸躺在沙發上悠閒地看電視時,您總是不在身邊,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幹活。

每次回家您總是忙忙碌碌做好多好吃的,連週末也不休息,每天都工作到深夜。每次來姥姥家,總是幹完活後又做飯,然後輔導我學習。您在我眼裡就沒有休息過的時候;媽媽,您歇歇吧。

每當看到您頭上又添了銀髮,女兒很心疼啊;每當看到您額頭上的皺紋,女兒的心都會為之一震,這是歲月的痕跡,更是操勞的印記。媽媽,您歇歇吧;不要再這麼累了;我會在回家時幫您做家務,我會在您工作時送上杯熱茶,我會在您忙碌時照顧好姥姥,我會把自己的學習搞好,不再讓您操心,我會時刻體諒您的,媽媽……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培養和愛護,是發自心底的感謝。從5歲起,是您無論嚴寒酷暑送我去學畫畫,是您為我找老師學琴,是您從小對我的用心栽培才有了今天的我;我雖然學習稱不上優秀和出類拔萃,但我有自己的一技之長,這全是您的汗水換來的,全是您的心血贏來的……

媽媽,您就像我的朋友,乙個知心朋友;您從不翻看我的日記,從不看我的簡訊內容,您很少衝我發脾氣,您從來沒有打過我,即使有什麼很嚴重的問題您都是用書信的方式和我溝通,教育我、感化我,解除彼此的矛盾與誤會,就像一對知心朋友一樣,有時吵完架會覺得更親……

媽媽,女兒在此對您深表歉意,我有時會惹您生氣,有時會做些不對的事,有時會因過分任性傷您的心,有時會因學習成績不理想讓您操心……

媽媽,您放心吧,我以後不會了。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感受著這世間的美好。

媽媽,謝謝您含辛茹苦地培養我長大,並讓我接受了這麼好的教育;謝謝您為我做的每一口香甜的飯菜,謝謝您在我每一次生病時給我的呵護給我的關懷,謝謝您給我織的每一件毛衣、為我縫過的每一件衣服,謝謝您在我受到挫折時站在我身邊給我的再一次鼓勵,謝謝您為我經歷的每一次滄桑。

我的媽媽

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我。媽媽為我操心為我辛勞,不斷地鼓勵我,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

我要努力讀書,孝敬媽媽。

我的媽媽作文左右,我的媽媽作文400字左右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媽媽,我最愛的人也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把無私的愛都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我媽媽長著一頭濃密的長髮,圓圓的臉,我媽媽的臉像乙個紅蘋果。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嘴唇,中等身材,很苗條,我媽媽大約三十來歲,戴著一副金絲眼鏡。我媽媽長得非常漂亮,性格溫柔 ...

我的媽媽作文左右要寫農村,我的媽媽作文300字左右要寫農村

你好,很高興在這復里看見這個命題,制又一次機bai會給你寫寫你的du母親.個人覺得這文章zhi還是你自己完成比較好,dao媽媽一輩子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為了生活,有太多太多值皮姿得我們去寫.相信你的心裡也有好多話想對媽媽講?那麼 請你寫出你的心聲吧.發自內心的話語寬姿才是最真實的。別在這裡來找些文章...

我的媽媽作文左右謝謝大家,我的媽媽作文300字左右。謝謝大家

我的媽媽 有乙個人,她像家庭裡的太陽,永遠地照護我這棵 小苗 她就是 我的媽媽。媽媽有一張圓圓的臉,上面鑲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這雙大眼睛好像會說話,每當我拿著三好學生的獎狀,媽媽就會露出欣喜的目光,笑眯眯地看著我,我讀到了媽媽的眼睛在說 做得很好,要繼續努力。每當我做題目粗心了,犯了錯誤,媽媽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