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13頁碼全部取消怎麼

2023-05-11 09:50:02 字數 2627 閱讀 1063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單欄的檢視-->頁首頁尾(此時會彈出乙個選單視窗)->然後用游標選中頁尾處頁碼,然後按del鍵刪除,然後點彈出的選單視窗中的關閉。

一、頁碼從第二頁開始。

1、選擇「插入-頁碼」,開啟「頁碼」對話方塊。

2、取消「首頁顯示頁碼」核取方塊中的對鉤,然後單擊「格式」按鈕,開啟「頁碼格式」對話方塊。

3、「起始頁碼」後的框中鍵入數字「0」 。

4、按「確定」退出。

二、頁碼從任意頁開始。

1、將游標定位於需要開始編頁碼的頁首位置。

3、選擇「檢視-頁首和頁尾」,並將游標定位於頁尾處。

4、在「頁首和頁尾」工具欄中依次進行以下操作:

單擊「同前」按鈕,斷開同前一節的鏈結。

單擊「插入頁碼」按鈕,再單擊「頁碼格式」按鈕,開啟「頁碼格式」對話方塊。

在「起始頁碼」後的框中鍵入相應起始數字。

單擊「關閉」按鈕。

三、頁碼不連續。

如「目錄」與「正文」的頁碼均需單獨排,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1、將游標定位於需要開始重新編頁碼的頁首位置。

3、選擇「插入—頁碼」,開啟「頁碼」對話方塊。單擊「格式」按鈕,開啟「頁碼格式」對話方塊。

4、「起始頁碼」後的框中鍵入數字「1」

5、按「確定」退出。

四、頁碼每欄顯示。

文件分欄後,按常規插入頁碼,只能實現一頁乙個頁碼。如何實現每個分欄乙個單獨的頁碼呢?可以利用域的功能。

1、選擇「檢視-頁首和頁尾」,並將游標定位於頁尾處的左欄放頁碼的位置。

2、同時按下ctrl+f9功能鍵,游標位置會出現乙個帶有陰影的「」,這就是域的標誌。

3、在「」內輸入「=」後,再同時按下ctrl+f9功能鍵,在這次出現的花括號內輸入「page」(表示插入「當前頁」域**)。

4、將游標移到內部一對花括號之後,輸入「*2-1」,此時,在頁尾處得到這樣一行域**:「*2-1}}」

5、將游標停留在這個域**上,按右鍵選擇「更新域」,即可看到當前頁左欄的頁碼。

6、選中剛剛輸入的域**,進行複製,並貼上在頁尾處右欄放頁碼的位置。

7、選中剛剛貼上上去的域,按右鍵選擇「切換域**」,將域**「*2-1}}」改為「*2}}」按右鍵選擇「更新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碼,然後刪除全部頁碼。

word怎麼取消頁碼的兩種方法

word怎麼取消頁碼設定

3樓:天羅網

有網友在網際網路**了一些word文件,**過來想弄過來自己用,可是在對**的word文件進行處理的時候,發現文件中有插入了頁碼。那麼這些頁碼是怎麼取消去掉呢?下面就讓教程網教大家如何取消頁碼的具體操作方法吧。

一、word取消全部頁碼

2、開啟頁首和頁尾對話方塊後,word文件即變成了狀態。這時可以修改頁首和頁尾了。接著把文件拉到頁尾位置,雙擊選擇頁尾。這時游標會移到頁碼的位置。

3、然後選中頁碼1,這時會出現小的陰影,點選delete或正殲backspace取消頁碼。最後在空白處雙擊一下,即可退出頁首頁尾狀態。這時所有的頁碼都一起去掉了。

二、假如我們只想取消乙個,其餘的`保留頁碼的話該如何操作?

1、如果你要取消的頁碼是在第一頁則在你要取消頁碼的那一頁後插入分隔符選擇下一頁,雙擊你要取消頁碼的下一頁的頁尾,在跳出的工具欄取消連線到前乙個,這樣就可以把頁碼取消了。

2、如果你要取消的頁碼不是第一頁則在你要取消頁碼的那一頁前後插分入分隔符選擇下一頁,雙擊你要取消頁碼的頁面和下一頁的頁尾,在跳出的工具欄取消連線到前乙個,這樣就可以把頁碼取消了。

三、問題描述:如何把文件前5頁的頁碼取消,而後面的都保留咐清旁著,我只會一取消把文件所有的頁碼都取消了。也就是說word如何取消部分頁碼?

在製作word文件的時候先用分頁符功能將文件分成若干個小節,可以對每節的頁面格式及頁首頁尾進行單獨設定。

操作:把游標放在要設定分頁的位置,在工具欄中單擊『插入』→『分隔符』,選擇『分節符型別』裡的『下一頁』即可在指定位置插入分節符。

word怎麼取消頁碼設定

word裡怎麼單獨刪除頁碼

word如何取消部分頁碼

4樓:驚夢電子宅

在word文件第五頁的頁尾處插入乙個分頁的分節符,取消第六頁「鏈結到前一條頁首」,最後刪除前五頁頁碼即可。這裡用word 2007演示操作流程:

一、首先是把插入點定位在第一頁的最後乙個字元處。

四、這時點選「設定」選項卡下的「鏈結到前一條頁首」,這樣設定後,第六頁和前面就不再鏈結。

五、然後把定位點定位在第任意乙個頁碼處。

六、點選設計選項卡下的「頁碼」—「刪除頁碼」。

七、效果如下圖,這時刪除的只是前五頁互相鏈結的五個頁碼,第..則不受影響,刪除操作完畢。

5樓:

用滑鼠點選需要刪除的頁尾,按delete鍵就可以了。

word如何取消部分頁碼

wordôõã´é¾³ýò³âë

word2013頁首下邊怎麼加橫線

word2013頁首下邊新增橫線的方法如下 開啟word2013,雙擊頁首區域,讓頁首處出現的狀態 接著點選 開始 選單,點選 邊框 旁邊的小三角形按鈕,在下拉列表裡點選選擇 下框線 然後就可以看到頁首裡新增了一條橫線了 再用滑鼠雙擊一下頁面上的任意空白位置,退出頁首狀態即可。手頭上沒有安裝word...

word2013怎麼設定目錄格式

選中word的預設目錄,點選上方的引用 目錄 插入目錄。插入目錄的設定彈出框後,點選右下角的修改。然後,我們就看到目錄 選擇我們需要修改的目錄級別,然後點選修改。我們對每一級別的目錄進行設定修改後,點選確定後,會彈出替換的提示框,點選確定,就把預設的word目錄格式替換成我們自己設定的了。用以下三步...

2019字間距怎麼調,Word2013字間距怎麼調

第1步,開啟word2013文件視窗,選中需要設定字元間距的文字塊。在 開始 功能區的 字型 分組中單擊顯示字型對話方塊按鈕。怎樣在word2013中設定字元間距 三聯 第2步,在開啟的 字型 對話方塊中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在 字元間距 區域每一項的含義介紹如下 1 縮放 在字元原來大小的基礎上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