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可以去痘,吃什麼水果可以去痘痘

2023-05-11 09:45:03 字數 3692 閱讀 95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一長豆豆我就吃香蕉 試試吃香蕉 還有梨 多吃點 會有效果的。

2樓:媯星藍和璧

用點清潔的水果片比如獼猴桃啊,西紅柿啊這些維生素c或者酸奶啊這些含有豐富的美白蛋白的東西自己做成**,沒事的時候多做做**,就可以比較好的調劑**,去除痘痘印,還能美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說。

3樓:楓葉

如果出現痘痘,一般考慮由皮脂腺分泌油脂過多引起,可以通過飲食的調整來改善,很多水果都可以吃。首先建議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比如檸檬、獼猴桃、士多啤梨等,能夠為機體。

提供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抗衰老、潤膚的作用,減少痘痘的出現;其次可多吃西紅柿,因為西紅柿還含有一種天然的果膠成分,能夠幫助機體排除垃圾和毒素,西紅柿裡面的茄紅素還能夠幫助加速**的新陳代謝,有利於控制痘痘的症狀。最後可以多吃木瓜,因為木瓜裡含有木瓜酵素,其分子量非常小,能有效的滲透毛孔,促進毒素的排出。

吃什麼水果可以去痘痘

4樓:回憶很美肛

1、梨。將搗碎的梨配合酸奶做**,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對油性**和長有暗瘡、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還可以收縮毛孔。

2、香蕉。將香蕉肉攪拌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淨,可以消炎殺菌,尤其適合長有青春痘的**。中國祛痘美容網編編提醒:用溫水潔面效果更佳!

3、檸檬。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

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對於頭皮屑較多的人,可以用檸檬汁混和橄欖油在頭皮上按摩,半小時後沖洗,效果非常好。

另外,檸檬中還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軟化角質層,去除死皮,促進**新陳代謝。取一小茶匙檸檬汁,混合一勺酸奶和一勺蜂蜜,在膝蓋、手肘和腳後跟部輕輕摩擦約10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長期堅持可令肌膚柔嫩而富有光澤。

4、葡萄。葡萄堪稱水果界的美容大王。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斷游離基因增生,有效延緩衰老;它還含單寧酸,檸檬酸,有強烈的收斂效果及柔軟保濕作用。

另外,葡萄果肉蘊含維生素b3 及豐富礦物質,可深層滋潤、抗衰老及促進**細胞更生。

³ôê²ã´ë®¹û¿éòôì

吃什麼水果能祛痘

5樓:帳號已登出

1、番茄。番茄既是水果也是蔬菜,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它們進入人體後能夠抑制**細胞裡絡氨酸酶的活性,使皮脂的分泌減少,從而長痘痘的概率降低,也能達到抑制痘痘生長的效果。番茄的食用方法很多,既可以像水果一樣生吃,也可以炒著吃,長痘痘的女性不妨多多食用。

2、檸檬。檸檬雖然不像大多數水果一樣清甜可口,甚至是非常酸,但是檸檬對**是非常好的,因為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蘋果酸、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其中的檸檬酸能夠抑制**中黑色素的沉澱,維生素則能夠維持細胞的正常生理機能,這些都對祛痘有幫助。

3、葡萄。葡萄富含維生素e和礦物質,維生素e有著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能夠進入**的表層,加快細胞的新陳代謝,能夠有效排毒,毒素排出則痘痘就消除了。而葡萄中的礦物質對**也有著很大的幫助,能夠促進**細胞增生,減少長痘痘的概率。

4、梨。多吃梨也能夠有助於祛痘,因為梨能夠清熱解毒,還能夠降火、潤肺,許多人長痘痘是因為上火,或是肺部積累了毒素,多吃梨可以幫助肺部排出毒素,達到祛痘的效果。

以上四種水果都對於祛痘有很大的幫助,它們都含有**需要的豐富營養物質,長痘痘的人可以多多食用,要想徹底祛除痘痘,還需要在飲食上忌口,長痘痘期間盡量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這樣才能讓痘痘盡快消失。

吃什麼水果能祛痘

³ôê²ã´ë®¹û襶»¶»

6樓:路偉房嘉美

鳳梨:對人體組織有強壯作用,可治消化不良,食慾不振,果肉磨擦**可治出汗過多。

棗子:可治便秘,利尿,益胃生津(空腹不可過食,須細嚼慢吞)

荔枝:補血健肺,促進血液迴圈,心臟衰竭者可多食(已燥熱者不可多食)

龍眼:幹的對健忘,心跳不正常,神經衰弱之失眠,有療效且滋補(隔水煮,不可多食)

蘋果:治便秘(少),治下痢(多),滋潤**,清潔牙齒。

梨子:清熱解毒,鎮咳化痰(用梨削頂部處成1/4蓋狀,去核心,塞入川貝粉一錢,加少許冰糖,蓋上蓋子,隔水煮,梨肉汁同食)

桃子:清津味甘,肥良果(多食易消化不良,應洗淨)

柿子:瀉血,便秘,可蒸柿餅食用,一天兩枚,可療肺熱,多痰,燥性,氣管炎,具潤肺止咳化痰之效(不可冰過)

檸檬:可增強消化,出汗過多,食慾不振,體力倦怠,**解酒可飲汁,切片敷貼臉部,可排除脂積(果汁需含皮)

柚子:清燥熱,通便,消口臭,腸中惡氣,解酒(性寒,易腹疼,貧血,多痰不宜多食)

橘子:性寒,可解熱,化痰,防便秘,生津止渴,擦**有止痛消炎之效,亦有美容之效。

桶柑:多吃不會寒滯,可解熱,利尿,祛痰,防便秘,生津止渴。

葡萄柚:可生津止渴,消暑,消除疲勞,降血壓,助消化,美容,潤膚**。

桑椹:可調節消化,治胃病,便秘,老枝煎水飲用可通血氣止痛,預防風寒,葉煎水加冰糖或黑糖當茶喝,可清肺熱。

芭樂:營養價值為果品之冠,種子鐵的含量為熱帶水果之最,果皮可治糖尿病。

芒果:可**暈車,嘔吐,熟果肉可敷火傷,開水燙傷,止痛消炎,易過敏,有外傷不宜多食。

別忘了啊。

7樓:秋丸子

青春痘好不簡單哈,可近期一段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 ,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看下那個《劉子萱艱幸路》講也不錯,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5個多月的時候,臉又好了起來。

要注意早睡,睡眠時是人體自我修復的乙個過程,當然也是排毒和更新細胞的過程,不早睡毒素就會積累,這點也要注意,建議晚上10點睡,9點半當然更好。

吃什麼水果可以祛痘

9樓:三妹探秘

吃什麼食物對祛痘有輔助作用?

10樓:力郎溥凱唱

香蕉有去痘。

的功能,也可以敷在臉上。還有比較多水份的水果,比如梨類。最重要是多喝水,臍澄也可以去痘。

11樓:諶嫚蒼章

我是用洗面奶然後配合每天吃很多香蕉和梨祛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信,但不可不試有毒排不出才長痘痘每天用熱水燙腳30分鐘,水涼了要及時加熱水,燙的要出汗為好睡前用十指向後梳頭5.。6下從上往下推小肚子200次,以舒服為好。對你很有療效,請試試祝你成功。

吃什麼水果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吃什麼水果可以排除身體內的毒素

十四種排毒養顏佳品 蘆薈 清爽小菜 番茄塊拌蘆薈 蘆薈 說 蘆薈濃汁燉官燕 蘆薈味極苦,性大寒,功能瀉下 殺蟲 清熱。主治腸熱便秘 五疳 蟲積 瘰癧 疥癬 胸膈煩熱等。臨床上用量為1 3克,只做丸劑 散劑服用,不入湯劑。外用時研末調敷,或用醋 酒泡塗。蘆薈能極好地清除腸道,肝臟毒素和清理血管。蘆薈中...

春天吃什麼水果啊?春天可以吃什麼水果

春天不宜吃涼水果 熱的隨便。春天可以吃什麼水果 1全部一轉眼早已從寒冷的冬天變化到春天了,相對性於全部冬天的飲食搭配上的發熱量提供而言在春天我們最好是還是吃一些新鮮水果最好是,那麼在春天我們應當吃什麼水果好最好是呢?彌猴桃 彌猴桃是一種營養成分非常高的新鮮水果,被稱作 水果中的王者 它帶有亮氨酸 苯...

用什麼水果敷可以去眼袋,吃什麼水果可以消除眼袋??

用水果敷沒有辦法去眼袋。按摩去眼袋 1 利用中指以及無名指的指腹部位,從眼角開始,一直到眼尾為止,對眼窩的上方位置進行按壓,重複按摩3次左右。2 把無名指指腹放在眼尾處,然後按照畫圈圈的方式進行按摩,一直按摩到眼角處。重複這個按摩動作5次。3 利用無名指的指腹部位,對下眼瞼的眼角處進行逆時針的畫圈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