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水果可以防止暈車?

2023-01-14 15:20:04 字數 1951 閱讀 7407

1樓:八龍門弟

我看過一本書說吃香蕉可以,裡面含有一種激素可以緩解暈車的作用。

2樓:好奇傻死貓

適當吃些酸味食物,提神防暈車。如番茄、檸檬、士多啤梨、烏梅、葡萄、山楂、菠蘿、芒果、獼猴桃之類,它們的酸味能斂汗止瀉祛濕,可預防流汗過多而耗氣傷陰,又能生津解渴,健胃消食。

3樓:☆小綿豬

山楂比較好,反正應該是酸點的水果。

4樓:樓豔興鵬賦

暈車的食物最好吃些酸的食物有助於你緩解暈車,你可以吃些辣的。建議你上車前你要吃飯不能空腹,空腹會暈車比較嚴重,祝您健康。

5樓:曲潔沙文宣

如果想要通過吃水果的方法來防止暈車,那麼可以吃一些番茄檸檬等一些酸性的水果,由於人體在夏天的時候出汗比較多,這樣就會很容易丟失津液,適當的吃一些酸性的食物可以提神,還可以防止暈車的現象,不僅在水果當中要吃一些酸性的,在平時的飲食當中也可以在菜裡面加一些醋,加一些醋不僅可以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還可以防止一些腸道疾病的發生。

6樓:喜風呀喜倪

香蕉通腸胃的。萬一內急怎麼辦?

吃什麼水果可以防止暈車?

7樓:勾綺梅蠻初

1.行前半小時喝一杯糖醋水或食一點芒果。

2.飲一杯薑茶或含一塊薑片。

3.用濕泠毛巾置前額,加塗風油精/清涼油。

暈車吃什麼水果可以緩解

8樓:渾朝堅晴嵐

病情分析:當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

指導意見:無藥之時,雙目注視遠處,盡量少看近處物體,尤其在下坡時注意抓緊扶手,減緩慣性對內臟的衝擊,密封較嚴的汽車或汽油味偏大的車廂要注意通風,這樣有助於預防暈車現象發生,如稍感不適,應立即選擇靠車前方合適位子睡覺,睡覺往往是最好最省錢有效的防暈車方法。

暈車可以吃橘子嗎 暈車吃什麼水果好

暈車吃什麼水果好或什麼零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抄暈車的症狀包括頭襲。

暈、噁心、嘔吐bai、眼花,甚至du腸胃絞痛。以下幾方zhi面可以有效緩解暈車的dao帶來的症狀:

1、酸味食物。

坐車暈車的人在出遠門的時候要隨身攜帶一些酸味食物,一些小零食,如檸檬片、話梅等或者蜜餞類的零食,可以在車上當零食吃,酸味食物會緩解暈車的症狀,而蜜餞類小零食可以分散注意力。

2、酒精。坐車前適量地喝一點酒,催眠大腦,讓你在整個坐車的旅程中昏昏欲睡或者已經睡著了,如此一來,就能逃過暈車的症狀。

3、醋飲。在搭車之前用少量的食用醋沖泡一杯溫開水服下,可以避免坐車途中暈車。或者用小噴瓶裝一些白醋水,當暈車的時候可以噴一些在臉部周圍或者口腔內。

4、薄荷。用薄荷泡茶帶上車飲用或者隨身攜帶薄荷油,當暈車發作的時候,可以在舌頭上滴一滴薄荷油,便可緩解暈車的症狀。

5、橄欖油。

上車的時候帶一些有橄欖油的餅乾,橄欖油可以減少唾液分泌,防治噁心,而餅乾就可以充飢,避免肚子餓也會導致暈車或者加重暈車。

10樓:貓貓

我給你個處來方:苯海拉明片,兩源片;維bai

生素b6,兩片,坐du車前乙個小時吃,最zhi好兩個小時前,也最好dao空腹吃。保你不會暈車。我每次做長途車都吃的,是醫生教我媽媽的。

很安全。暈車是因為內耳蝸的平衡問題,會游泳的是一般不會暈車的,就是因為他們平衡感比較好。你想不暈車,除了多坐車之外,還可以學游泳,和鍛鍊你的平衡感。

11樓:伊莎貝拉愛德華

可以試試bai榨菜,檸檬橄欖和橙子du也不錯,最好在。

zhi車上找乙個dao穩定的位置,不要讓自回己晃來晃去,如果答身邊有親密的朋友或者家人,可以試著彎腰趴在他的腿上小睡,我試過,效果很好,可能是因為那樣擠壓住了胃部,希望可以幫到你,讓你不用那麼難受…

養腎吃什麼水果好,吃什麼水果和蔬菜可以補腎

詳解 吃什麼食物最 養腎 雖說大家嚮往 越白越好,但營養學家卻推薦,吃的食物越黑越健康。對於黑色食物的好處,很多人可能並不清楚。專家介紹,祖國的傳統中醫學把不同顏色的食物或藥物歸屬於人體的五臟 紅色入心,青色入肝,黃色入脾,白色入肺,黑色入腎。所以,生活中我們根據顏色選擇飲食,是種簡單易行的方法。而...

什麼水果更好吃,什麼水果好吃

蘋果 梨 香蕉這幾種水果一年四季都比較暢銷,春天也不例外。春天還有一些時令性的水果比較好賣,比如士多啤梨 櫻桃 荔枝 芒果 獼猴桃 菠蘿等等。總而言之,上面提到的幾種水果都比較好吃。春天吃什麼水果好 1 士多啤梨。士多啤梨是春末的水果,也有冬士多啤梨,口感也不錯。士多啤梨中含有維生素c 花青素 微量...

補腎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吃什麼水果好可以補腎

男人吃什麼水果補腎呢?吃什麼水果好可以補腎 男人吃什麼水果補腎呢?1 葡萄 中醫認為,黑色入腎,多吃黑色食物有助於補養腎臟。市面上的葡萄種類和顏色極多,最能補腎的是黑葡萄。黑葡萄不僅富含鈣 鉀 磷 鐵等多種礦物質和豐富的維生素,還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具有降血脂 養腎 抗氧化和提高免疫力等作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