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可以吃什麼水果,腦梗塞可以吃什麼水果?

2021-05-01 21:34:28 字數 1392 閱讀 1460

1樓:

好腦梗塞病人沒有其他疾病,是沒有水果方面的禁忌的,例如糖尿病等,腦梗塞患者如果便秘可多吃香蕉

2樓:匿名使用者

木瓜:含十七種以上氨基酸等營養成分,可軟化血管。

士多啤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果膠物質,預防和**動脈粥樣硬化,冠狀動脈心臟疾病,中風和較高的臨床應用價值,對高血壓有一定的效果。

獼猴桃:十七種以上氨基酸,果膠,單寧酸,檸檬酸,黃酮類化合物,含有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c和硒豐富,長期食用可降低血壓,血脂疾病。

獼猴桃汁**高血壓,心絞痛,心律不齊,預防缺血性腦血管病,腦動脈硬化。

杏:食用杏仁對心臟有保護作用。

西瓜:西瓜汁va,b,c,和蛋白質,葡萄糖,果糖,蔗糖,富酶,谷氨酸,瓜氨酸,精氨酸,蘋果酸,番茄色素,磷酸和鈣,鐵,和粗纖維等,對高血壓有很好的效果。

葉柿子:柿子中含有大量的vc,具有降壓,保護心血管的效果。

柿子比一般水果的維生素,心臟疾病,心肌梗死,中風都大有益處。含有酚類化合物,防止動脈硬化,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柑橘類:水果,柑橘含有最高抗氧化劑,能防止血栓形成。經常食用可預防心血管疾病。

核桃:生吃核桃與桂圓肉,山渣,能改善心臟功能。

石榴:軟化血管。

日期:心臟疾病的輔助**,高血壓,減輕動脈粥樣硬化。

蘋果:每天糧食300克,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可以下降,血管硬化

3樓:大仁健康管理

腦梗患者可以從預防高血壓為著手點來預防,以下是適合腦梗患者可以吃的水果和肉類食物的建議和主意事項。

1.針對腦梗賽患者可以吃的水果建議:多吃山芋、菠菜、香蕉、橙子(包括鮮榨橙汁)以及西紅柿。

多吃水果蔬菜。多吃水果蔬菜不僅有助於控制體重、防止肥胖,而且也可以有效降低血壓。美國心臟協會表示,水果蔬菜可提供充足的鉀,抵消因為鈉攝入過多而導致的血壓公升高問題。

2.關於腦梗患者吃肉類食物建議:高血壓高危人群最好選擇低鹽或無鹽肉食,如新鮮雞胸肉、瘦牛肉、魚蝦等。

少吃加工肉食。低鹽飲食有助於預防高血壓。大多數引發高血壓的鈉其實來自包裝食品或加工食品。

含鹽較多的加工肉食包括:鹹肉、香腸、肉醬面、熱狗等。

4樓:

適當吃肉,營養均衡即可,沒有忌口的水果。由於腦梗塞這種慢性疾病用藥週期較長,有的甚至要終身用藥這一特點,於是***小安全性強的用藥選擇成為了**腦梗塞的重中之重。長期服用西藥***較大,傳統國藥起效又非常慢很難在腦梗塞的最佳**期內起到有效的**,那麼在腦梗塞腦血栓**領域裡,現代國藥為首選。

天欣泰經過道地選材、現代工藝等高科技中藥製備技術處理後,以「劑型合理,服用量小,道材道地,現代工藝,質量穩定可靠」等高標準為研發生產依據,完全滿足心腦血管患者進行二級預防(防進展防**)的需要,是可做二級預防用藥的二次研發中藥品種!

腦梗塞可以吃什麼水果? 10,腦梗塞飲食吃什麼

腦梗塞患者能吃各種水果,豐富的維生素對健康軟化血管有益無害。但按照中醫來講,熱性的東西少吃一些。腦梗塞飲食吃什麼 1 木瓜 含十七種以上氨基酸及多種營養元素,能軟化血管。2 士多啤梨 富含維生素和果膠物質,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腦溢血有很高臨床價值,對高血壓有一定功效。3 獼猴桃 含十七種以上氨...

腦梗塞吃什麼食物好,腦梗塞吃什麼水果好

腦梗塞日常飲食 要限制攝入富含脂肪 膽固醇的食物,如 蛋黃 奶油 動物腦和內臟及各種精緻蛋糕和糖等。日常飲食宜選用低脂肪食物,如植物油 酸奶 豆類 雞蛋蛋清 適量瘦肉 家禽 魚類等,並注意增加維生素纖維的攝入,如各種蔬菜 瓜果 適量洋蔥 大蒜 香茹 木耳等。平時要少吃鹽,適量飲酒,少喝含糖的飲料 1...

腦梗塞可以長跑嗎腦梗可以跑步嗎,腦梗塞可以跑步嗎,可以適當的運動嗎

怎樣才能稱輕度腦梗,總之我住院11天出院一切都好無後遺症,是不是輕度。你好,輕度的腦梗塞是可以長跑的,但是不要每天跑步,鍛鍊是有助於改善血管質量的。腦梗塞可以跑步嗎,可以適當的運動嗎 建議做些bai簡單輕鬆的運動,du因為跑步控制不好,zhi快的話心臟跳動快,有dao可能血管上公升專,因為本身血管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