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可以讓面板更好更漂亮,吃什麼水果可以讓面板變好

2022-03-15 02:25:13 字數 4193 閱讀 2733

1樓:笑談人生

1.檸檬

因為有大量維c、鈣和果酸,不光能美白,去斑,緊膚潤膚,去死皮、抗老化,外用和吃都可以

2.櫻桃

維a和c、蛋白質、胡蘿蔔素、鐵,補鐵補血是美白最直接的方法,櫻桃含鐵是蘋果的20倍,梨的30倍,大量的胡蘿蔔素還能補血補腎,飯前吃開胃~

3.西紅柿

不知道算不算水果,富含維c,營養豐富、熱量低,酸性的西紅柿汁能平衡**ph值,做**效果更好~

4.柚子

還是維c~去油解膩這些水果都可以美白,換著吃~不過柚子似乎不怎麼好吃...

5.士多啤梨

維a,糖份,果酸、礦物質,美白滋潤,適合油性**,還有保養頭髮和改善睡眠的作用。

6.菠蘿

菠蘿酵素,美白、潤腸、去油解膩都很不錯

7.蘆薈

葡萄糖和甘糖露,平常吃不到,但有不少蘆薈護膚品,保濕、防曬、清潔、收縮毛孔、去斑,效果相當好

8.獼猴桃

又是維c,還有維e、可溶纖維和礦物質,抗氧化、美白、去斑、抗衰老、助消化、通便、甚至滋養頭髮

2樓:

每一種水果都可以吃,種類越來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可以多吃點,有可能的話每樣都多少吃點,還有就是保證每天晚上十一點之前睡覺

吃什麼水果可以讓**變好

4樓:在神遊中

檸檬 功能為潔淨和美白肌膚,增加**彈性,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狀況。

木瓜 當你覺得**暗淡,臉上積聚厚厚的死皮時,就應選用含木瓜成分的產品。

柑橘 所含的豐富維他命c具有美白作用,有效針對黑色素,從而改善黯淡的膚色,讓肌膚回覆白皙柔滑。

櫻桃 最佳的補氣益血滋養品,可健腦益智,使**嫩白光滑,面色紅潤,祛皺除斑。

葡萄 能有效延緩衰老

5樓:首翠鳳

首先,你要喝夠水量,每天乙個西紅柿讓你**變白變光滑,它可以幫你補足每天所需vc,可以幫你除去黑色素的沉澱,抗氧化的效果也是相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士多啤梨、菠蘿、芒果、杏、李子。夏季:西瓜、木瓜、哈密瓜、山竹、櫻桃、香... 冬天時水果品種最多的時候,幾乎所有水果都能在市場上買到 ;

7樓:胡

只要是水果大部分對**都具有美容功效!我最推崇獼猴桃!覺得維生素c含量超高,非常贊!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吃蘋果的時候最好是不削皮,大量的維生素都在皮上,堅持每天都能吃乙個蘋果,**會變的很好。

9樓:韋冰傑

其實大多水果中都富含維生素,維生素對**好,不能單吃一種水果,每種水果中的維生素種類包括含量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要吃雜點,但是也不是吃的越多越好

10樓:我是誰的誰娜娜

西紅柿 是水果中富含vc最多的 西紅柿炒蛋常吃 會**很不好 多吃各種水果 都對**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水果之王哦 含有多種維生素 特有利於**

蕃茄也很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可以去斑,每天適量的水果,總是對**,對身體有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得通過內調吧。早上一杯溫白開水,乙個水果(個人覺得獼猴桃好)。

清潔工作做好,早睡早起不熬夜,一段時間會有效果的。

14樓:小甌甌

蘋果是首選,不過不管吃什麼水果,堅持才會有效果..

15樓:隨風21乘愛

很多水果都可以,特別是女生,多吃水果有好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水果對**都有好處,蘋果是最好的啦!但是要長期堅持吃喲

17樓:小茵一棵樹

蘋果,不要消皮吃更好。堅持每天吃乙個,不但對**好,而且還有助於排便!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我每天睡覺前吃一根,感覺好多了,

19樓:巧霞建華

西紅柿 對**來說營養成分最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水果都個有用處,到什麼季節吃這個季節該 有的水果,姬行了

吃什麼水果可以讓**更好?

21樓:夔雪初綢

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桔等。維生素c可以使**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以至去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的還原變白.

吃什麼水果可以讓**更好

22樓:諾言

蘋果營養豐富,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品。蘋果中含有0.3%的蛋白質,0.

4%的脂肪,0.9%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芳香醇類等。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

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

吃什麼水果對**好

23樓:青青i子衿呀

吃什麼水果**會白?

24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身體比較虛,又不怕上火的人可以多吃榴蓮、櫻桃、龍眼、荔枝等水果,有滋補功能。

身體比較容易上火的可以吃些梨、火龍果、山竹、瓜類等。

小孩或者老人就吃點平性的水果如蘋果、橙子、葡萄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可以美白,抗氧化。除富含vc外,同其他蔬菜水果相比,蘋果裡含有的櫟精與vc一起使得美白抗氧化效果增強。檸檬可以美白抗老化。

檸檬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檸檬酸、蘋果酸、等,對人體十分有益。

26樓:匿名使用者

蜜桃有健美**,養血美顏,清胃,潤肺,祛痰的功效,水蜜桃的營養價值豐富,含豐富的鐵質,能增加人體血紅蛋白數量,它的蛋白質的含量比蘋果,葡萄高一倍,比梨子多七倍,鐵的含量比蘋果多三倍,比梨子多五倍,素有果中皇后的美譽。 水蜜桃的功效與作用:水蜜桃營養豐富,肉甜汁多,含豐富的鐵質,能增加人體血紅蛋白數量,古人曰:

常吃桃子能「益容顏」, 原因可能在此。桃子的貢獻,除了桃肉能養血美顏,當中的桃仁還有活血化瘀、平喘止咳的作用。中醫有一條藥方,名為五仁湯,能潤腸通便、活血通絡,成分正是桃仁、火麻仁、郁李仁、柏子仁和杏仁,對於大便燥結,肝熱血瘀和閉經之人特別有幫助。

需要注意的是,桃胡仁能活血,經量過多或行經期間不宜食用。桃樹流出來的樹膠也是一味妙藥,既能強壯滋補,又能調節血糖水平。

27樓:貫翠花可媼

橘子,蘋果多多的吃,還有用檸檬榨的汁洗臉可以保持**光滑紅潤那! вye вyё

28樓:系叡雋運幹

蘋果,西紅柿,奇異果

29樓:督梅花牟嬋

答案潤澤美膚——士多啤梨、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士多啤梨吃番茄,獼猴桃

士多啤梨,我就是這麼白起來的,

醬油等少吃,

少曬太陽,

運動,不吃芹菜等感光蔬菜,保持好的心情最重要拉,2個月就可白,祝你盡快白起來!!!牛奶和酸奶都是美白的哦,多吃吧

30樓:仲梓貳瑞彩

★西紅柿:去斑★士多啤梨

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熱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維生素c。在自然**中,士多啤梨可用來清潔胃腸道,並強固肝臟。不過對阿司匹林過敏和腸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櫻桃

很有價值的天然藥食。櫻桃的果肉能去除毒素和不潔的體液,因而對腎臟排毒具有相當的輔助功效,同時還有溫和的通便作用。選擇時,最好選擇果實飽滿結實、帶有綠梗的櫻桃。★葡萄

現在幾乎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的效果。它能幫助腸內黏液組成,幫助肝、腸、胃、腎清除體內的垃圾。惟一的小缺點是熱量有點高,40顆葡萄相當於2個蘋果的熱量。★蘋果

如果怕胖,蘋果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豐富的膳食纖維外,它所含的半乳糖醛酸對排毒很有幫助,而果膠則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選擇蘋果時,別忘了常換換不同顏色的蘋果品種,效果更好。

吃什麼能讓面板變得更好,吃什麼可以讓面板變好

缺乏維生素a缺乏會加速 老化 硫酸軟骨素是一種粘性強的多醣類物質,它合成時需要大量維生素a的參與。維生素a不足,自然導致硫酸軟骨素合成下降,的健康會受到影響。事實上,不論維生素a缺乏引起的 老化還是正常生理程序中的 老化,都和硫酸軟骨素合成能力減弱有關,所以,維生素a缺乏可加速 老化。維生素a還是丘...

吃什麼緊緻面板,吃什麼東西可以讓面板變得更緊緻!

綠花菜又叫西蘭花。西蘭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 的抗損傷能力 有助於保持 彈性。由於這些抗病化合物帶有辛辣的味道,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是一種苦味。但是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的健康很有好處,所以上班族多吃西蘭花對身體是有好處的。這道麻汁西蘭花做法超簡單,但味道清爽香甜,非常適合下班後快...

如何讓面板更好?怎麼可以讓面板更好啊

怎麼可以讓 更好啊 5 我聽到個偏方 你試試 裸睡 多吃白色食物,對肺好的,肺主皮毛,肺好 自然會好。用廣州安諾薇防裂膏保養手與足部 效果好!就是安諾薇養手防裂膏與護足防裂膏 幹足安 針對你的這個症狀,用安諾薇養手防裂膏,效果極佳。因其富含維生素e 蘆薈保濕精華 角鯊浣 甘油等七大重要成分。能及時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