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60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5-10 17:10:04 字數 3494 閱讀 492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智慧型手機故障的出現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第三方軟體衝突,病毒,快取過量的佔用,硬體等問題都會引起宕機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操作:1.

如果機身插有外接sd卡,取出測試。排除sd卡效能不良造成2.解除安裝宕機前操作的第三方軟體測試,排除第三方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3.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小智蘇格

1.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

2.然後將手機電池扣出,等待10秒鐘以上,裝上電池重新開機。

3.如果無用,使用者可以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刷機。

5.然後進入卡刷模式,即recovery介面,要先關機,按音量上與電源鍵不放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

6.刷機前要先雙wipe,其實就是清空資料,快取,恢復成出場模式。

7.選擇第五項install zip from sdcard。

9.手機會自動執行刷機程式,待刷機完成手機會自動進入系統。

10.如果刷機無法完成或刷機後仍然無法進入系統,很可能就是硬體故障了,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3樓:校駿喆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關機取下sd卡和sim卡,再開機試試。

2.清理電池及手機電池的接觸點。

3.將資料線連線電腦試試充電。

4.換更換資料線試試。

5.換電池。

4樓:鄧雪魯蝶夢

刷機吧,用刷機精靈一鍵搞定,我的答案吧。

三星i9220開機後宕機,如何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宕機有以下幾種可能:

1、系統原因;

2、手機有過磕碰硬體損壞;

2、聯絡官方售後或者手機維修店進行檢查維修。

6樓:隋帆

根據您的描述我們建議您進行如下操作:

1 重啟手機觀察(智慧型機偶爾死一次機正常)2 如果總宕機,可以備份重要資料(包括聯絡人、簡訊、文件、**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步驟: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問題仍然得不到解決,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三星i9220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8樓:善良的

三星i9220開不了機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第三方軟體所導致,也可能是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

2.部分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若無效,請更換其他原裝電池。

3.取出sim卡或sd卡後再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9樓:醉清風慕木

自己更新也是有風險的 明顯是變磚了 你這種情況有兩種解決辦法 一是去三星售後 他們可以完美解決 拿上保修卡 二是使用挖煤神器 進入挖煤狀態 可以自己刷機 具體方法可以參閱各大手機論壇的詳細教程。

10樓:麼蕊脫曜

去客服是可以的,但會收你的錢關機,按住音量上鍵和home鍵,然後開機,直到出現samsung鬆開,然後選wipe data恢復出廠不過一些軟體和**簿、簡訊之類的東西就沒了,這也沒辦法,但是之前存在內建儲存器和sd卡里的東西還在。

三星i9260手機開不了機 按了開機鍵沒有反應 連線電腦也沒反應 是怎麼回事

11樓:欽琪玄雪冰

i9300接了個**就關機了然後就開不了機。手機連線電腦。電腦發出接結聲但電腦上又不顯示手機連機是那裡壞了?

三星i9228開不了機咋辦

三星i9502宕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12樓:小罍神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首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接觸不良、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

第二步: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銷售店找同型號的電源試一下。

重插電源之後,再按開機鍵,如果還打不開,那就多按一會。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有問題,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轉至第五步。

第三步: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行調整,開機長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回車。如果能進入系統,可能是感染病毒、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問引起的。

在進入系統之後,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有病毒,防毒後重啟動電腦,假如還不正常,則可能是由裝置驅動與程式不相容引起的,刪除顯示卡、網絡卡等驅動程式,刪除驅動之後先重啟一下,如果還有問題,那就轉到下一步。

第四步:修復安裝或重灌系統,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插入系統盤,按r鍵進行「修復安裝」。假如故障依舊,就在剛進入系統開始的時候,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或者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第五步:檢視是否硬體問題,拆開筆記本檢視是否硬體有鬆動情況,一般硬體沒插好都會有報警聲,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如果筆記本內部灰塵太多,最好清理一下先。

另外要注意是否因為新跟換的硬體造成的原因,如果換硬體之前正常,換了之後就不正常了,那就檢查下是否相容。如果這時還不能啟動,那最好送修,專業人員會逐一排查硬體是否有問題。

13樓:高文斌

確保電量充足,手機關機,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

14樓:一頁書倦收天

將電板摳下來,安上去,再開機。

三星i9158開不了機怎麼辦

三星i9260手機怎麼進安全模式

三星i9260手機想要進入安全模式,請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按住 電源鍵 開機。2.在開機時,螢幕上出現三星logo或運營商畫面時,然後按住左下角菜單鍵不鬆手 部分機型按住音量鍵下鍵不鬆手 3.直到手機螢幕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備註 若想要退出安全模式,重啟手機即可。您好 建議您關機重啟出現sams...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可以刷機嗎,三星手機開不了機,連不上電腦,打不開除錯,怎麼刷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

三星P709手機宕機,重啟,卡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可嘗試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3.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三星p709 手機宕機,重啟,卡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