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52手機為什麼刷機過後電量用的特別快,充電特別慢

2021-04-12 04:32:29 字數 2148 閱讀 6794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進入

bai應用程式--開發--開啟usb除錯du。dao工具包odin後解壓。

4.關機,然後同內時按住容下音量下鍵 + home鍵 + 電源鍵,等待3秒,出現英文介面。

按音量上鍵,進入介面為綠色機械人,此為刷機模式。

5.開啟odin刷機工具,識別成功在id:com處顯示黃色,選擇對應的刷機包檔案。

6.選擇start(開始)。

7.電腦端軟體左上角出現綠色進度條為刷機中。

8.出現pass即表示刷機完成。

9.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5秒左右手機進入3e模式。

10.按電源鍵開機,刷機完成。

手機突然充電很慢。然後用電特別快是怎麼回事啊?!

2樓:拾萬里之外

放在口袋或包裡的時候,手機耗電過快。

這種是屬於手機殼的散熱性不好,加上機身在不透氣的環境下,熱量增高,導致手機的cpu執行開始不正常,從而導致變熱。注意將手機外殼取下嘗試

邊充電邊看電影或邊聽歌,始終耗電更快一些。

這裡就是充電線、電池的原因,但不是最終的原因,需要確認的是:

1.充電線是否匹配該手機

(這出現幾個問題:1)手機本身電量輸入低的,這點沒辦法 2)電源線的線端或充電器端是否為原配,如不是,檢視說明書,更具原配配置相應充電器或線)

2.電池出現虛電

虛電的產生,導致電量充電多,但是實際電量卻很少,所以換個電池是明確選擇;辨別的方式就是還是使用備用電才可知道。

平時打**感覺比看電影要耗電

這點按常識來說應該是打**耗電會更少一些,原因就在於看電影還涉及螢幕的運算,耗電會更大,而打**只用了無線及聲音硬體。這種情況通常就是手機本身的設計問題,最好的方式是向手機公司反饋,並進行協調溝通,更多的時候只能自己忍耐。

確認是否為後台程式的偷偷執行導致的cpu耗電

安卓系統查詢正在執行的程式:系統設定》應用程式》電池使用情況。可看到正在執行的程式

確認平常不用手機時,是否開通網路傳輸

如wifi,gps,藍芽,grps等等這些資料傳輸,平時不用最好將這些都關掉,可以達到省電的目的,並且可以預防一些程式偷偷上傳資料,不僅耗電也暴露了個人隱私。

電池耗電報告裡60%以上是螢幕耗電

這是因為螢幕在智慧型機中重要位置:顯示。平時應該注意將螢幕調在最低省電最暗範圍,在白天螢幕會自動調到最亮,但是在晚上可能不會調回最暗。

白天用手機耗電是最高,而晚上即使調到最暗也比較刺眼,就是這個原因。螢幕的亮度是需要你注意的。

養成每次鎖屏時要清理一下應用程式的習慣

這個與方法5有點接近,但是是乙個更加常用到的技巧,裝載的防毒軟體都會含有乙個叫「一鍵清理」的軟體,通過它可以關閉掉一些執行的程式。

電池已經損壞了,容易導致手機突然發熱耗電嚴重

由於平時過放過充導致電池的負擔大,從而損耗電池的使用時間,如等到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再充電就是屬於過放電;而手機邊用邊充電,特別是滿電之後還在邊充電邊用,這就造成了過充電現象。平時這些情況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電池損壞的特徵就是,原來可以用比較久,而現今用著比較短,可以感覺到電量減少很快。

其次就是發熱時,電池發熱最大,特別是單單打**時,電池比上面手機cpu區域(靠近後背攝像頭位置)的發熱還要大。這就是電池損壞了,換個電池是最明智的方式(原來的電池可以做保修,但最好在加乙個備用)

刷機不完全導致的程式錯誤從而不斷執行反覆程式

這點可能標題不太好理解,由於各大刷機系統都各有一些缺陷,無法呼叫一些手機硬體上的程式,為此這些程式會不斷反覆嘗試,表面上或者程式上可能也看不到;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刷機後的隔天,會明顯感覺到耗電特別快。最佳的解決方法是,1.裝回原來的系統 2.

找尋官方釋出的rom系統

手機本身的主機板設計問題

一些手機廠家的主機板設計能力依舊還是比較低下程度,為此導致手機主機板的耗電,往往手機裡顯示的螢幕耗電只佔到40%左右,但是程式執行的又太少。而最重要的是一開始用就有這種耗電情況,這時即使換上備用的電池也是起不到任何作用。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尋售後的支援,更換保修該手機才是最明智的處理方式。

最後平時使用使用之中,主要要注意避免將手機陽光直曬的地方,注意不要放在溫度較高的地方,比如男生會放在上衣內口袋,貼近身體,這種也會導致電池會發熱。

3樓:喜悅

電池效能下降,快不能用了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教程,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需要公升級,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三 將手機...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解鎖,三星手機如何刷機,解鎖

如果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 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3.若無效 ...

三星i9100手機刷機刷一半宕機了怎麼辦啊

能挖煤嗎?一般刷機刷到一般宕機基本就磚了。看能不能進odin模式,能進就死不了。還有的救,不然那就隔屁了。三星手機刷機後怎麼老宕機 5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