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kc網路電話官網,都有哪些個資訊啊?

2023-05-10 17:10:03 字數 2744 閱讀 338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就是解釋怎麼用啦,可以用它來幹些什麼呀。

可以回撥,現在kc網路**已經支援相應的手機回撥,可以脫離**打**。

通訊錄,採用全球首創的自動化網路通訊錄,讓你無論在哪個地方,都能方便使用該通訊錄,並且可以方便地建立、維護、更新管理個人通訊錄。

使用kc網路**打**的時候可以把通話內容錄製下來,這樣以後有需要可以拿出來再回味一下。

打**,可以撥通全球,沒有月租,通話質量和固定**沒有差別。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打**。

比我們用電信的少一些。得靠網路通暢來打**的。這樣說你。

明白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軟體,沒有網速條件也有延遲的。以我國現在的網路速。

度,所有網路**都不可能取代傳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耗流量,不要**費,速度、音質都可以,我對比了十幾款後選擇的。當然啦,網路**依賴所在地區的3g網路速度的,再好的軟體,沒有網速條件也有延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一相好的網路環境下,可以說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只是說也有看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咱也不能道聽途說是吧。別人怎麼說,自己沒有真正用過,啥都不算數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還不簡單,你搜一下,出來了就有,沒有出來就是。

沒有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還不是得自己用了,你說好就好,不好就。

不好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長期使用免費電。

話就得到處找各種網路**,比較費力氣。

網路**哪個好啊kc怎麼樣

10樓:睦翠花喜書

我正在用這個,真的很好!你試試吧,「

kc網路**2009」集簡訊收發、郵件收發、qq/msn聊天、檔案傳輸、同步通訊錄等眾多實用功能於一身,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幾乎全套的。

網路通訊整體解決方案。

使用網路**,本身可以節省許多傳統話費和手機費,但是如果使用者注重一些網路**使用技巧的運用,則同樣還可以節省下更多的網路**話費,這裡筆者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方面的一些經驗。

1.能使用網路**的時候盡量使用網路**。網路**畢竟比傳統座機和手機的話費要便宜很多,只要使用者在電腦前,就應該盡量使用網路**進行通話。

如果需要通話的雙方都在電腦前,則可以選擇qq或msn等這樣的即時通訊軟體或像「kc網路**2009」這樣網路**的即時聊天功能,因為它們的文字和語音聊天都是完全免費的。

2.選擇帶有簡訊收發功能的網路**。大家知道許多網路**在充值時都有話費返還和贈送,像「kc網路**2009」在充值時,使用者每充值300元,甚至就有240元的高額話費贈送,不僅使用者撥打國內所有**能夠降低到6分錢/分鐘,使用者使用「kc網路**2009」傳送簡訊也會由原來的1毛錢/條降低到折算後的6分錢/條,比直接手機傳送簡訊也是要便宜很多。

另外「kc網路**2009」還有簡訊的**和超長簡訊傳送功能等。

3.充值要注意選擇最佳時機。就和在不同的時段商場中的衣服有許多不同幅度的打折一樣,網路**在一年中的各個時段也會有「贈品」和「打折」。

同樣是「kc網路**2009」,它在去年元旦春節期間及今年的「kc網路**2009」最新版本全球同步釋出期間,都開展了規模浩大的百萬元「kc紅包」大派送活動,以及最新正在舉行的「240元禮品卡免費領取」活動及「kc充值充1元當10元」活動等。如果在合適的時機參與這些活動,則可以賺取大量超值現金話費。

求好用的網路**,kc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kc的話費是我用的這三個中最便宜的乙個,不過打中國也是一毛錢,話費這些你可以到官方查詢下的。

12樓:網友

掌上寶,還可以,還有其他的,我的群286925911,q1126185057

13樓:絕戀獅子

ninicall不錯,我用好久了,這個有去電顯示真號的,很不錯。

kc網路**如何登入

14樓:網友

千萬別用kc,手機撥打雙向扣費,即手機撥打元/分鐘。我就是上當者,充了錢卻很難打通,撥打一次就扣費,就是沒通也扣費,至於送話費,你就別做夢啦。

真想用網路**,建議你試試e會通、66call,我測試過,效果強過kc百倍,而且資費還比kc便宜!你斟酌著辦。

15樓:好運

用號玩可以,千萬別衝錢,現在手機都很便宜了,那**的人出了託就是**,前一段時間我朋友做,一種叫麥考軟體的網路**的,賠的很慘,這種網路**早晚要倒。

如何使用手機kc網路**

16樓:爺們衛隊

不知道你你的手機系統是什麼, 如果是windows系統的話, 下kc網路**是可以的, 其他的都不行的。 kc那是個網路**。

17樓:誓言送粉

那就看看你的手機支援什麼頻段了,去買張3g卡就可以了,不過挺貴的,200多塊。

kc網路**現在能有什麼具體的優勢呢?

18樓:飛灬善思

網好 省錢 網不好 免談。

KC網路電話用著怎樣,學生用著方便嗎?

很合適學生啊,我跟我男友都還在讀書,我跟我男友都在用,打長途蠻實惠,經常晚上一聊就是大半個小時!我也是學生,我用著還好,沒想像中的那麼差,覺得還是自己用了才知道,總之還是比較符合我的要求的。kc不好用!打 打不通的,音質差得要死!去試試愛科 這個不錯。能顯號,音質也不錯!木有用過哦 這個真不知道的嘍...

網路電話發簡訊打電話的問題,網路電話發簡訊打電話的問題

要滿足您的要求的話,建議您使用易話通手機吧。易話通手機採用雙卡雙待,一卡使用您常用的號碼。另一卡使用易話通專用的網路 號碼。這樣的話,您在撥打 的時候,可以使用易話通網路號,接聽的時候,兩號都免費。如果對方也是使用易話通的產品,無論是軟體,還是座機 手機,只要是易話通的產品之間通話都是免費的。因為它...

用網路或電話聊性犯法嗎,用網路電話騷擾別人違法嗎

現在用網路 騷擾別人已經不能了。比如說我用的有話通網路 基本上在幾分鐘內頻繁呼叫乙個 帳號就會被禁止。視為騷擾 當然違法,不管你用網路 還是sim卡 還是直介面語騷擾,都是違法.不過不至於蹲監獄.請採納.違法的,小心你的 用不了 只要是騷擾都違法呀,不管你用什麼 呢 網路 犯法嗎?使用它打 犯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