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5手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三星A5手機開不了機該怎麼辦?

2021-06-24 11:20:18 字數 1203 閱讀 986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samsung galaxy a5 開不了機的問題,

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機子充滿電, 備份資料後, 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10秒, 進入downloading mode.

連上pc, 用 odin 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3樓:樂觀的點綴點點

三星a5開不了機原因與解決方法:

1、手機沒電了

解決方法:使用原裝的手機充電器及時的是給手機充電,保證手機的正常使用。

2、手機系統崩潰解決方法: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看看能否進入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3、手機電池損壞了

解決方法:更換新原裝的電池使用,要正確的使用電池,不要過度使用,要即使充電。

4、手機被摔過或不小心進過水

4樓:

先連線充電器充半個小時的電,再開機試試。

如果一直沒有辦法開機使用,建議去當地的售後,讓工作人員幫你看看。

三星a7000手機掉水裡怎麼辦,三星a5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這是金屬一體機,去售後處理吧 拿起來把電池拔了,用吹乾,保證裡面也幹了就可以了。三星a5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

三星i9260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智慧型手機故障的出現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第三方軟體衝突,病毒,快取過量的佔用,硬體等問題都會引起宕機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機身插有外接sd卡,取出測試。排除sd卡效能不良造成2.解除安裝宕機前操作的第三方軟體測試,排除第三方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可以刷機嗎,三星手機開不了機,連不上電腦,打不開除錯,怎麼刷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