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手機刷機刷一半宕機了怎麼辦啊

2023-02-20 07:05:02 字數 3711 閱讀 8285

1樓:湯長老

能挖煤嗎? 一般刷機刷到一般宕機基本就磚了。

2樓:網友

看能不能進odin模式,能進就死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的救,不然那就隔屁了。

三星手機刷機後怎麼老宕機 5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

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5樓:網友

你刷的rom不太穩定吧。

6樓:線刷寶軟體

可嘗試按住音量下+電源+home鍵,進入介面後,在按一次音量上進入挖煤模式,然後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三星手機i9100刷機後宕機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雙wipe?如果還有問題的話,再刷一次。

8樓:耍奈

宕機可能存在的原因:

軟體衝突造成的。

安卓系統相容性問題。

解決方法:恢復出廠設定,解決各種不相容的bug。

1、點選三星手機桌面上的應用程式圖示。

2、在應用程式介面上點選設定圖示。

3、在設定介面裡,選擇一般選項卡,在一般選項卡裡可以看到重置圖示,點選重置圖示進入 三星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的入口。

4、在重置介面上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介面下方的重置裝置,進行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按音量上鍵和home然後按住開機按鈕,2wipe等待出現samsung logo 時放開手,就會看到幾排藍色的英文選項。

2、用音量鍵選擇第三項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個事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home 鍵確認。

3、接下來轉到另乙個螢幕有好幾行no 的不要管它,直接用音量鍵選擇yes-detele all user,按home 鍵確認。

4、接著螢幕會轉回到原來第一步操作時所看到的選項,用音量鍵選擇第四個選項 wipe cache partition,這個是清除快取的意思。按home 鍵確認之後,又會回到第一步操作時看到的選項。

5、用音量鍵選擇到第一項 reboot system now,這個是重新啟動的意思。這個時候手機會重啟,等到手機開了,再關機。應該就行了。

三星i9100刷機失敗怎麼辦 失敗三種原因解決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漢將姜維繼承諸葛亮遺志,出兵伐魏,與魏將鄧艾對戰。前後九次,交戰中雙方互有勝敗,姜維亦曾經將司馬昭困於鐵籠山,因山泉突湧而未能困死。然而最終姜維沒有取得任何顯著成果。

朝廷裡,諸葛亮死後,漢帝劉禪更加接近宦官,不理朝政,國勢日趨衰危。此間吳帝孫權病逝,其後的孫亮、孫休為孫峻、孫綝所控制,吳宮內多次發生干戈。孫休竟險些喪於孫~之手,幸得老將丁奉相救。

丁奉死後,東吳更加衰敗。[1]

手機三星i9100,刷機,然後就開不了機了,怎麼辦啊?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自行刷入系統後出現問題。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12樓:酒精殺場

這種情況不應該就直接拿去刷機,恢復出廠設定完全可以解決。還有,保證手機有50%電量,把手機完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鍵+hoem鍵+開機鍵,3鍵同時按住,不要鬆手,知道出現黃色的三角形為止,然後鬆手,再按下音量上鍵,進入刷機模式,也就是乙個綠色的機械人介面。如果能進刷機模式,我可以弄好,如果進不了,那只能修了。

13樓:小黑哥哥

您好: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不建議您再自行操作,以免照成無法修復的情況。

跪求刷機高手求救!三星i9100刷機刷到一半出問題了,現在開機都開不了!

14樓:天使要遷就

1.長按手機電源鍵選擇關機。

2.關機後,按住"home"(螢幕下方唯一的方塊按鍵),同時按住"音量-"(音量調整按鍵的下半部分),按住以上兩個按鍵的同時,按住電源鍵開機。

3.此時會進入乙個滿是英文的頁面,按「音量+」進入odin刷機介面。

4.正常情況下,手機會進入odin刷機狀態,有個小機械人在螢幕中間。

5.執行本壓縮包自帶的odin3 ,點"pda"按鈕,選擇本壓縮包提供的,回到odin3主介面,其他任何按鍵選項都不要按,只按「start」開始刷機。

6.刷機過程大概需要2分鐘,手機螢幕和odin介面都會提示進度,如果刷機成功則手機自動重啟。

7.首次重啟後會進入乙個機械人開包裝的介面,這是在做自動wipe,大概1分鐘左右自動wipe完成,手機再次重啟進入正常介面。

如果遇到刷機失敗一般來說是隨機問題,可以關機再開機重新刷便可解決。

如何刷入zip格式的更新包:

方法一:1.把zip更新包複製到手機內部sd卡。

2.開啟cwm這個應用,選擇flush update,然後找到剛才複製進去的zip檔案。

3.點之刷更新。

方法二:1.把zip更新包複製到手機內部sd卡。

1.長按電源鍵,選擇「恢復模式/cwm」,是否關機選擇是。

2.等待手機重啟到cwm介面,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

zip4.找到剛才複製進去的zip檔案,點之。

5.在乙個好多減號的選單裡找到"yes"那一行,點之刷機。

6.重新整理完成後按回退鍵回到主選單,選第一行reboot system now.

15樓:隋帆

您好,很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此情況可能是機器出現了問題,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具體維修費用可聯絡服務中心。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國行還是港版?我的i9100用了一年多了。刷機刷了n次了也沒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不知道你用的什麼軟體刷機。建議 你用odin3_再刷一次。

三星i9100刷機到一半沒耐心把資料線拔了重新啟動 後來就開機時停留在開機介面開不起來 重新刷機也刷不了

17樓:小朱

這個好像有乙個辦法,同時按住音量鍵(下)+菜單鍵(中間的)+關機鍵,然後找找有沒有恢復的東西(裡面全是英文,要用翻譯工具,要有足夠的耐心,而且不一定有,但也沒別的辦法了),這個方法不行,就送到三星維修處,讓他跟你重灌一遍。

刷機後三星i9100開機後總是一直顯示開機畫面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gt i9100總停留在開機介面處理方法 1 手機關機,音量上...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教程,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需要公升級,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三 將手機...

三星手機怎麼刷機解鎖,三星手機如何刷機,解鎖

如果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 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3.若無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