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請問是什麼

2022-01-02 01:12:05 字數 1968 閱讀 540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豐豐的風箏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安卓智慧型手機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1、手機不開機:手機放置一段時間後,突然不開機.充電 10分鐘後,再確認是否能開機。

電池一體機可嘗試按開機鍵 10秒,強制關閉電源後充電一段時間後,再嘗試開機;部分手機電池過放後需充電一段時間,電池電壓達到手機啟動電壓時,手機才能開機。

2、觸控螢幕失靈:充電時、手機平放在桌面時或突然從口袋裡拿出後,螢幕失靈無法操作.螢幕表面可能存在靜電干擾,輕按下電源鍵關閉螢幕,再點亮螢幕時,操控可能就正常。

3、通話中黑屏:通話中黑屏後,無法再點亮屏.部分手機有接近光感應功能,手機接通後當手機靠近臉部時手機自動關閉螢幕(節省電量和降低輻射),但有時黑屏後就無法再點亮螢幕啦;這時要檢查感應光感測器表面是否清潔,此外透光性不好的保護膜也可能會引起接近光感測器誤判的問題。

(接近光感應器一般在手機聽筒附近) 。

三星note2開不了機始終停留在開機頁面怎麼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嘗試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3.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三星note2卡在開機畫面,開不了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

您的三星galaxy note2手機的的問題.

建議您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用電腦備份sd card內資料, 把sd card格式化後插回手機

手機充滿電, 在関機 (off) 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選擇 backup and restore > yes ; backup > yes ; backup to sd > yes [home] 確認

備份手機資料至sd card後, 拔出sd card.

再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手機重啟,便可以解決上述問題了。

.希望這能幫到你 !!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ote2卡在開機畫面無法正常開機,可能是由於系統崩潰,或是硬體出現故障導致的。

使用者可以自行嘗試刷機來修復系統,可以進入recovery刷機。

然後進入卡刷模式,即recovery介面,要先關機,按音量上與電源鍵不放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

刷機前要先雙wipe,其實就是清空資料,快取,恢復成出場模式。

選擇第五項install zip from sdcard。

手機會自動執行刷機程式,待刷機完成手機會自動進入系統。

如果刷機無法完成或刷機後仍然無法進入系統,很可能就是硬體故障了,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三星 note2手機 螢幕頂端一直出現n是什麼意思啊?n下面

根據您bai的描述,右上角dun的圖示n左下角還有藍色zhi半弧,是nfc的功能開啟dao就會顯示版這個圖示,關閉就沒有了。關權閉路徑 設定 更多設定 關閉nfc。在手機 設定 裡找到網路連線的功能設定。索尼手機,請在 無線和網路 裡找到關於 nfc 的功能按鈕,選擇關閉。htc的操作步驟相似 不是...

note2開不了機

上您的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去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會給您的手機做詳細檢測。您可以通 如果是行貨還在保修,那就直接送售後,如果是水的或是過保,可以找個明白人,先嘗試刷機,如果刷機不行,那就應該是硬體的問題了,看你說的情況,要是硬體壞了,我估計套件壞的機率比較大,要是真是套件壞了,那就中獎了,售後維修...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可以刷機嗎,三星手機開不了機,連不上電腦,打不開除錯,怎麼刷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