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9008s關機後再充電行嗎

2023-05-10 15:00:03 字數 1501 閱讀 374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開機/關機充電都是可以的,但是開機時盡量不要操作手機,建議保持正常待機充電。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新購買的手機電池充電建議:

1、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注: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盡量關機充電。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公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公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

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三星note3n9008老是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3樓:

你有沒玩什麼大型遊戲,還是放那裡不動就關了?

三星n9000 怎麼強制關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該機型未在大陸上市,非大陸上市機型,相關操作與配件規格會與大陸上市機型存在差異,但也可參考同類大陸上市機型,類似問題的相關資料。

1.無法關機,建議長按開機鍵8-10秒重啟機器嘗試,關機,重新開機嘗試,如果依舊無法關機,需要您將手機送至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如果可關機,您接著操作以下步驟。

2.如果機身插有外接sd卡,取出測試。排除sd卡效能不良造成。

3.解除安裝宕機前操作的第三方軟體測試,排除第三方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宕機。

4.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故障依舊,建議攜帶機器、購機發票、保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三星n9008v前幾天用別的手機充電了電後用原裝充半天沒反應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無法充電,電池、充電器、充電介面、系統、其它硬體都會引起,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進行排查: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4.若使用線充無法充電,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嘗試。若其他充電裝置可以為電池充電,有可能是您的線充接觸不好,建議更換。

5.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NOT3 N9008有用過的麼

n90008就是移動版,有那個開機動畫可能是底包裡面的開機動畫替換錯了。沒事,只是個開機動畫而已,你自己特可以改的。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轉殖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

三星g9008w同三星n7108d兩款手機那個好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三星n7108d機型已經停止銷售,建議您購買 g9008w機型 我覺得n7108d比較好 三星手機on7與g9008w哪個好 三星n7108d手機好用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三星n7108d大致引數為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後置...

三星N9008V。4g網怎麼老是跳怎麼回事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n9008v是一款移動4g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 4g網路 中國聯通2g網路 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網路和fdd網路 1 需要使用支援4g業務的sim卡且當地已經開通4g業務 2 不同型號支援的4g網路不同,需要選擇適合所用機型的4g卡。如g9006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