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root後 對手機好嗎,三星S4Root後對手機好嗎?

2022-01-09 02:12:15 字數 2361 閱讀 282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不建議您進行root操作。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4手機root,是有利有弊的。

例如root後,使用者可以更好的管理手機,可以關閉自啟程式,解除安裝預裝軟體,軟體外接等。

不過手機root後也是有一定弊端的,例如可能會導致手機系統執行不穩定,出現重啟,宕機等情況,或是容易中毒等。

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決定是否進行root。

3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root後,可以對手機預裝軟體及許可權進行管理,可以更加合理利用資源,總體來說是對手機好的。但是root後,也可能錯刪系統軟體,對系統執行造成影響。

root許可權,系統許可權的一種,與system許可權可以理解成乙個概念,但高於administrator許可權,root是linux和unix系統中的超級管理員使用者帳戶,該帳戶擁有整個系統至高無上的權力,所有物件他都可以操作,所以很多黑客在入侵系統的時候,都要把許可權提公升到root許可權,用windows的方法理解也就是將自己的非法帳戶新增到administrators使用者組。

4樓:有歷史的

這個沒什麼好不好的,但是要在保修期內的有的root了不給包了。root對系統很方便,能刪除一些沒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反正我root了,只是有些軟體不root了用不了。還有就是有些沒用的軟體刪不了。root後自己把自帶的沒用軟體都刪除就行了。挺好。

6樓:大爺

要在保修內就不值得,

三星s4root後對手機好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補充: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root後你會獲得更多的許可權,但同時你的手機也更容易遭受病毒攻擊或者變成磚頭。不是萬不得已,不建議root。

三星s4root失敗會怎樣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1、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2、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3、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4、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5、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6、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1、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2、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3、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4、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5、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6、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樣,root失敗就是root失敗,對手機沒有***。

12樓:我很豁達

失敗就相當於沒root

三星Note 4如何root,三星Note4怎麼root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

三星S4怎樣隱藏手機軟體,三星S4如何隱藏應用

如需隱藏手機中應用程式圖示,請操作 應用程式 菜單鍵 隱藏應用程式 勾選需要隱藏的程式 完成。恢復隱藏應用方法 應用程式 菜單鍵 顯示隱藏應用程式。注 部分型號不支援隱藏應用程式功能。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三星手機隱藏手機軟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 應用程式 列表。2,...

三星s5更新好嗎,三星s5好嗎?

1 手機公升級至新的系統,可以對原版本的系統進行優化,使手機更加穩定 更加流暢2 除此之外,還可能增加新的功能。3 為了能更好的體驗手機帶來的愉悅,當手機有更新提示時,建議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您好 samsung galaxy s5 官方推送安卓系統最新版本是4.4.2.暫未有推送更高版本的訊息.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