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 edge 9250 一拔掉電源就關機

2023-01-13 17:35:03 字數 2661 閱讀 652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拔掉充電器就關機,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s6edge拔了充電器就秒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2樓:網友

1、電池電量不足手機會自動關機。

2、軟體相容性導致的。

解決步驟:1、若因為電量不足手機關機,可以多充一會電嘗試。

2、若是因為軟體相容性導致的,建議將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刪除,排查問題所在。

3、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4、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平板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s6edge拔了充電器就秒關機是怎麼回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連線充電器無法開機,建議您:

1.若電池可以拆卸,更換電池嘗試。

2.開機狀態下,檢查是否有可以更新的系統新版本,公升級至最新版本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s6edge電池問題,一拔usb充電頭就自動關機,插usb電源才能開機,求解這什麼原因

4樓:長悅叟

手機電池可能有故障不能充放電,換電池試一下。

三星s6edge,拔了充電線用一會就黑屏關機,插著很正常,什麼情況?急需求答 50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一。

如果是一直黑屏: 長按按開機鍵10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二。

如果是有時黑屏: 1.建議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6樓:qu死吧bai度

電池壞了!送售後換塊電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電池不行了,衝不進去電了,可以換塊電池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拿去修手機幫你看看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galaxy s6 edge一不充電就關機,是為什麼?

8樓:亦直愛儒

galaxy s6 edge一不充電就關機的原因:

1、若手機電池電量不足手機會自動關機,如果是這種情況,那就將手機電充滿再使用。

3、如果依然不是手機軟體的問題,那就恢復出廠設定,但是要注意恢復出廠設定前,一定要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再操作。

若問題依然存在,由於該機型電池無法自行拆卸,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維修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

三星s6edge充上電不斷重啟,卡在logo處,拔了電就關機,也進不去recovery介面?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s6和s6edge怎麼強制關機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只需長按電源鍵兩秒鐘,在彈出的裝置選項中,選擇關機即可(注:該功能為系統預設,無法關閉)。

若手機出現宕機或卡機情況需要快速重啟機器,請操作: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11樓:又高又硬

三星s6和s6edge是沒有強制關機功能的,而且不可拆卸電池也不能把電池,宕機的話只能強制重啟。

三星s6強制重啟的方法:

galaxy s6一改曾經萬年不變的塑料材質機身,首次採用了雙面玻璃+金屬邊框設計,很好的兼顧了手感與視覺美感。不過這種不可拆卸設計也給使用者帶來了乙個麻煩,電池不能自由拆卸了,自然三星s6強制重啟手機的方法,也不再是拔電池那麼「簡單粗暴」了,我們可以換一種方法。

關於三星s6如何強制重啟,如果s6宕機或者是卡屏,無法正常的進行任何操作,可以同時按住:【音量-鍵(下)】+home鍵(菜單鍵)】+電源鍵】,長按不放,同時按住大約5s左右,手機就會自動強制重啟了。

上面這個方法不僅可以有效解決三星s6宕機無法操作的問題了,同樣也適用於三星s6 edge手機。

一般來說,galaxy s6宕機的情況比較少,不過也會有使用者碰到。對於很多不可拆卸電池的手機來說,一般宕機只能等到電量耗盡自動關機,然後去充電,之後啟動解決,而三星s6可以通過組合快捷鍵強制重啟手機,使用上還是非常方便的。

12樓:虹網

三星s6如何強制關機:

1、插上充電器,按電源鍵+音量減鍵,手機徹底黑屏時放開電源鍵和音量鍵;

2、隨後出現充電標誌,接著拔下充電器,就不會重啟了。

三星S6 edge與三星S6 edge有哪些區別

s6 edge與s6 edge 的主要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不同 s6 edge螢幕為5.1英吋 s6 edge 螢幕為5.7英吋。2.體積不同 s6 edge體積為142.1 x 70.1 x 7mm s6 edge 體積為154.4 x 75.8 x 6.9mm。3.記憶體不同 s6 edge的...

三星s6 Edge 和三星s7 Edge有什麼區別

1.螢幕 英吋quad hd super amoled屏 雙曲面側屏,解析度 2560 x 1440。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53g。3.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鈦澤銀 粉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 四核 四核。5.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32gb 64gb 總ram記憶體為4gb 不支援...

三星s7edge字型顏色,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很抱歉,三星s7edge手機系統字型顏色不支援更改。三星s7edge手寫模式手寫筆的顏色設定在哪 手機自帶三星中文輸入法手寫筆顏色設定的方法 設定 控制 我的裝置 語言和輸入 三星輸入法 齒輪圖示 手寫設定 手寫筆顏色 根據選項點選切換即可。三星s7edge怎麼改字型?步驟如下 1 在主螢幕上找到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