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3 N9008有用過的麼

2022-05-14 18:55:40 字數 619 閱讀 3195

1樓:匿名使用者

n90008就是移動版,有那個開機動畫可能是底包裡面的開機動畫替換錯了。

沒事,只是個開機動畫而已,你自己特可以改的。

2樓:go永遠的風信子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陸行貨手機,請務必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果可以包修說明是大陸上市的行貨手機,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其實都叫3g,只是模式不一樣,移動為g3(td-wcdma),聯通是3g(wcdma),最上面的3g只是提示你3g訊號怎麼樣。9008就是移動定製機。

三星 n9008s關機後再充電行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開機 關機充電都是可以的,但是開機時盡量不要操作手機,建議保持正常待機充電。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根據您的描述 新購買的手機電池充電建議 1 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 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注 ...

三星g9008w同三星n7108d兩款手機那個好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三星n7108d機型已經停止銷售,建議您購買 g9008w機型 我覺得n7108d比較好 三星手機on7與g9008w哪個好 三星n7108d手機好用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三星n7108d大致引數為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後置...

怎麼辨別三星n9009真假,三星note3n9009電信版如何辨真假

1 06 查手機imei碼,即串號,三號要一樣 2 197328640 進入工程模式,依次選擇第二項 第二項 第四項 檢視出廠日期,與電池上的日期應為一樣 或者上面說的 12580 369 3 0 工程測試 重要測試 第一行 三個原色測試 可以檢測螢幕有無壞點 第二行 1聲音 2振動 3亮度降低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