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n7100換了資料線電充不進去

2021-12-24 11:20:41 字數 1963 閱讀 4926

1樓:小智蘇格

檢查原因以及處理方法:

1.首先,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2.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

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

3.第三,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4.第四、手機電池出現問題。一般來說,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

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因此當發現充電器和手機系統沒有故障時,應該重點檢查電池。發現電池發脹,那麼就說明電池出現了問題,必須立即停止使用,切莫在存有僥倖心理。

5.第五、手機本身存在質量問題。如果買的是山寨機,那麼手機出故障的概率很大。如果是品牌機,那就需要返回原廠處理了。

2樓:

您好:根據您這種情況,建議您:

1.檢查新買的資料線是否原裝資料線

3.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4.若問題依然存在,有可能是手機系統軟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note2顯示充電為什麼充不進電?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以下這個方法:

把手機電池拔除。

2. 接上充電器5秒。

3. 把電池放進手機(不要完全放進去), 然後快速的移除再放進去(重複3-5次) 直到手機震動。

4. 接下來螢幕會顯示錯誤, 然後會有電池的圖案(有時顯示低電量, 有時顯示已充飽)。

5. 放著讓他充, 1-2個小時以後, 就可以開機進去。

6. 手機充電器又可以再次正常使用了。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NOTE2,N7100什麼時候有官方的4 2更新推送阿

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 三星note2系列n7100目前官方android 4.3版本現已推出,您可以參考以下方法介紹 1 通過手機中的系統更新 http skp.samsungcsportal.com integrated popup htgdetailguide3.jsp?seq 9722 cd...

三星N7100開不了機怎麼辦,三星 N7100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n7100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

三星note2內屏壞了,三星note2內屏壞了會怎麼樣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為了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機器。親你說換螢幕是外面的觸控螢幕還是內部液晶屏,如果是內屏的話,一般的國產螢幕150到300左右,如果是三星原裝螢幕,至少要700到800,因為三星大部分機型都採用夏普的屏,貴死了,所以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