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0中,戰鬥裡「士氣」影響什麼?

2023-05-10 14:50:04 字數 777 閱讀 4962

1樓:匿名使用者

士氣並不影響部隊的攻擊力,防禦,防中計,或計略成功率,機動力(即每一回合可以走多少格)唯一影響的是,部隊的行動力(即下一回合輪到這支部隊的速度).但並不是說士氣就沒用。士氣高的話,人家攻擊你一次,你可以攻擊別人兩次,效果很可觀。

另外部隊的行動力也與主將的統率有關。但效果沒有士氣這麼明顯。部隊的傷害力和防禦等,與主將的統率,部隊的經驗,還有兵種是否相剋有關。

與其它無關。部隊的機動力,與主將的武力,智力有關。取其最高值。

還與部隊的經驗有關,但關係並不大。1000滿經驗的比0經驗的只多3點,只夠變成井蘭,多放一箭。中計與否,全與智力有關。

當然與兵種也有關,像象兵,更容易中計。 其實,你都可以自己試試的。三國志10加強版的話,修改出幾個一模一樣的武將,一模一樣的部隊,然後只讓他士氣不一樣,帶他們打仗。

看看各資料有什麼變化。當然不要修改名將,如馬超,黃忠,孔明等,他們帶不同的兵有隱藏加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使軍隊戰鬥力下降…原來一下可以幹敵人五百…現在可能只有三百…用小股部隊不斷騷擾敵人的城池…使敵人士氣不斷下降…是我最喜歡的猥瑣流…而且士氣掉到一定程度,士兵會叛逃…隊伍會更容易中計…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了…如果你也是猥瑣流…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士氣,將領的統率,還有兵的經驗,越高的越快,行動次數越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次序~~越高就越早越多行動~

關於三國志10戰鬥問題

三國志10可以結婚生孩子嗎,三國志10裡怎麼結婚生子

可以,不同的城裡遇到的女人不一樣,比如崔嬰,有個武士會帶她回去,你就點插手這件事,後面她的父親出現,她會說已與你訂下親,她父親會問你是不是真的,你點是真的即可,然後你們就會結婚了。至於生孩子,結婚後大約一年時間孩子就會出世,你還需要給孩子起名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三國志10裡怎麼結婚生子 結婚的基本...

三國志10關羽劇情,三國志10關羽劇情

三國志10關羽劇情需要分赤壁之戰前與赤壁之戰後分別進行。赤壁之戰前 選擇黃巾起義劇本,關羽。遊戲開始就會觸發桃園結義劇情,然後跟隨劉備到徐州起事,發展,一年後張角死亡,黃巾之亂結束,劉備轉封平原縣,跟隨。發展平原 以兵力為主 發生界橋之戰劇情 無需戰鬥 結識趙雲。等找到簡雍之後,會發生孔融求援劇情,...

三國志9和三國志10哪個好玩,三國志9和10有些什麼區別?具體點啊,謝謝啊!

三國志9是最經典的乙個。我先玩三國志11,不過發現三國志11沒有意思,後來才玩三國志9。不過三國志10比三國志9的靈活度要大得多,在三國志9中不能控制戰鬥,但在三國志10中可以。三國志11的3d效果十分好。比中國做的好多啦 玩法不同的,而且9代和11代也有很大的不同,像我就是最早玩9代的,不過後來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