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準媽媽們什麼時候開始準備待產包比較合適?

2023-05-10 14:45:02 字數 1862 閱讀 1462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懷孕的時候,做到優生優育,少生優生。

待產包你們準備好了嗎?第幾個月開始準備合適?

什麼時候準備待產包?待產包裡需要準備些什麼?

2樓:媽媽網孕育

正常足月妊娠包括10個妊娠月。

待產包一般可在懷孕後第7個月開始準備,但是由於寶寶出生時間可能提前1-2周,也可能推後1-2周,此外還可能有早產的情況存在,因此建議早做準備,防止臨產時因為慌亂導致物品準備不齊全,影響使用。

3樓:王芳芳麼麼噠

快臨近預產期乙個月的時候就應該準備待產包了,待產包裡面需要準備的是產婦需要用到的洗漱用品以及換洗的衣服,衛生巾,還要去醫院需要用到的各種證件,孩子的被褥奶瓶以及衣服。

4樓:西紅學姐

應該在懷孕9個月的時候準備待產包,一定要提前準備,避免到時候來不及。需要準備奶瓶,奶嘴,奶粉,尿不濕,紙尿褲,母嬰濕巾和衛生紙。

5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應該在預產期前5個月左右準備待產包。待產包裡需要準備嬰兒濕巾,嬰兒奶瓶,月子紙巾,奶瓶清洗劑,月子護墊,產婦月子襪。

待產包一般什麼時候準備,一般幾個月買待產包

待產包幾時可以準備?要準備什麼?

6樓:青香

孕媽一般在七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準備了,根據寶寶的出生月份準備衣服,襪子,帽子,奶瓶,紙尿褲,包被,媽媽的哺乳衣內衣,睡衣,防溢乳墊。

7樓:悅鈴清聲

待產包到7個多月就可以準備了,要準備奶瓶、紙尿褲、大毛巾、小衣服、抱被,產婦的乳墊、隔尿墊。

8樓:美麗可愛的小魔女

待產包最好是預產期的前乙個月準備好。小孩出生需要的和孕婦需要用到的。在生產前,孕婦情緒可能變得慌張,變得恐懼。及時調整好心情。家長也要多關注孕婦情緒。

9樓:joyce教學

我覺得早點準備也沒有壞處,六個月之後可以準備了。準備寶寶的東西和你自己要用的東西。寶寶衣物,你自己月子期間需要用到的產褥墊,衛生巾,餵奶衣服等。

孕期待產包什麼時候準備比較好?

10樓:職場人乾飯魂

個人建議六七個月的時候,前期月份淺,身體沒有太大的變化,後期的話體重增加,行動會受限制。中間最好,慢慢準備就行,後期發現缺少的可以再補充。

11樓:慄力

我個人認為待產包可以從剛懷孕就開始準備,因為到懷孕的後期,孕婦就會行動不便,到那時候就適合準備這些東西,如果早一點做準備的話,就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去準備。

12樓:e時光再燃

在孕婦生產前乙個月,準備孕期待產包,就是比較合適的。而且這個時候準備孕期待產包,會準備的比較仔細。

13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待產包應該是在38周的時候,準備是最好的,因為那個時候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懷孕多久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準備待產包?為什麼呢?

14樓:李佳楠那男

懷孕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準備了。這樣的話就可以有乙個很好的感覺了,可以預防感染,必須要買一些產褥墊。

15樓:王祿

5個月的時候。這個時候你的身體狀態是比較穩定的,你可以慢慢的整理待產包,這樣可以避免遺漏。

16樓:慧心學長

在懷孕大概七八個月的時候可以準備待產包了,這個時候就可能會生產了。

什麼時候開始考研複習最好,什麼時候開始準備考研是比較好的?

你先了解下考研時間表吧,看看跨考網上的這個時間表,是2010年的,你更換個年份就好了。準備階段 2009年1月 2009年2月 1 蒐集考研資料,確定考研目標,聽考研形勢講座。2 選擇專業,全面了解所報專業的資訊,準備複習。3 可參加寒假基礎班系統學習數學 英語等科目 2009年 2月 3月 聽最新...

考研要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考研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考研複習什麼時候準備比較好?看你的目標院校,底子差或者目標高一定要早複習 若只是想混個文憑就看自己了。考研越早準備越好的,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637影視 新 與品牌傳播綜合 823新聞與傳播專業基礎 你四年級之前準備公共科目政治 英語,大四攻克2門專業科目,及最後衝刺。現在就要準備一點...

德甲意甲什麼時候開始,德甲意甲都準備開始了,英超什麼時候才能開始?

德甲新賽季首輪對陣 第一輪 2006 8 11 拜仁vs多特蒙德 2006 8 11 漢諾瓦vs不萊梅 2006 8 11 漢堡vs比勒菲爾德 2006 8 11 沃爾夫斯堡vs柏林赫塔 2006 8 11 沙爾克04vs法蘭克福 2006 8 11 勒沃庫森vs亞琛 2006 8 11 斯圖加特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