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0單挑勝利秘籍,三國志10怎麼學技能

2023-03-22 20:35:03 字數 1413 閱讀 3423

1樓:常山趙二毛

刺+迴避+切(或斬)

怒氣積滿以後放大招。

三國10的pk很有問題 低一點武力就砍不動人 所以要慢慢消耗。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要看你選的是什麼模式,進攻為主還是防守,或者普通。

一般電腦都是普通,氣補充快,遇上厲害的武將出技能比較快而且還傷血超多。武力比你多的,最好用防守為主,攢氣看準血量幾個技能一起放,基本都能贏。有裝備的話給武將裝上。

pk前能儲存先儲存下。

3樓:━━仲文君智

沒有穩贏的秘籍,我建議你先把單挑技都熟悉了在玩。

我之前也是的,武力明明比人高,但怎麼都打不過電腦。

要熟練運用閃避這個技能,還要注意對方的集氣。閃避是躲不了:橫切 這一招的。

4樓:圓軲碌滾兒

注意防禦,閃避後面跟著切,有大招就放,沒大招沒閃避就挑最小的招用……

5樓:我呈逍遙

沒啥太好的方法,多sl吧。

三國志10怎麼學技能

三國志10怎麼通關?

三國志10怎麼學技能

三國志10單挑技能怎麼使用

6樓:瘋舞六年

神速拳=破突、斬擊、同託 中等程度打擊 效果:-總格1/3血疾風擊=刺突、斬入、雉託 中等程度打擊 效果:-總格1/3血三段突=刺突×3 重擊對手。

氣 合=斬入×3 雙方長氣力。

受 返=雉託×3 對方攻擊招式返回自身。

螺旋擊=刺破×3 重創對手,同時減其氣力(攻擊起來藍光閃閃,很漂亮)氣 炎=斬擊×3 自已長滿氣,同時減少對方氣(在氣炎之後,渾身金光閃閃,一招重擊可以砍掉對手50%的血格)

彈 返=同託×3 對方攻擊招式雙倍返回自身。

7樓:yx問你

這個 在單挑時有提示啊 看到武技那一欄 什麼時候有字了 用就是了 三個突刺乙個螺旋 三個突殺乙個三段 這樣的需要攢夠才行 不過有些將領沒有此技能就不行 想反斬 反擊就是三個切類類的武技出來的 諸如此類。

8樓:網友

要將基本招數組合,比如三個突擊,滿足條件會自動彈出招數選項。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氣,然後要有3張符合條件的牌。

三國志10玩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可以做一名在野武將做些酒家任務得點寶物順便提公升能力。知名度高了會有人來找你在某個勢力下做事。

官職高了君主會任命你當太守、都督等。當然你也可以招兵買馬自己起義。人才各地自己找。

不過這樣很累。

三國志9和三國志10哪個好玩,三國志9和10有些什麼區別?具體點啊,謝謝啊!

三國志9是最經典的乙個。我先玩三國志11,不過發現三國志11沒有意思,後來才玩三國志9。不過三國志10比三國志9的靈活度要大得多,在三國志9中不能控制戰鬥,但在三國志10中可以。三國志11的3d效果十分好。比中國做的好多啦 玩法不同的,而且9代和11代也有很大的不同,像我就是最早玩9代的,不過後來迷...

三國志10關羽劇情,三國志10關羽劇情

三國志10關羽劇情需要分赤壁之戰前與赤壁之戰後分別進行。赤壁之戰前 選擇黃巾起義劇本,關羽。遊戲開始就會觸發桃園結義劇情,然後跟隨劉備到徐州起事,發展,一年後張角死亡,黃巾之亂結束,劉備轉封平原縣,跟隨。發展平原 以兵力為主 發生界橋之戰劇情 無需戰鬥 結識趙雲。等找到簡雍之後,會發生孔融求援劇情,...

有關三國志11單挑問題的,三國志11武將單挑問題

我有個中文版的修改器 把你的郵件位址給我,我發給你。三國志11武將單挑問題 如果你是玩最難的難度的話。多帶一兩人去單挑,不管你武力多高,除非和對方差距很大,都重視防禦,待出現能防禦一切攻擊時重視攻擊,揍對方,然後狀態沒了再重視防禦。氣有兩格時可以嘗試要害,中了要害敵將會全方位腦殘,武力就低了。然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