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0人才怎麼找,三國志10怎樣登庸人才

2022-02-20 13:21:35 字數 4763 閱讀 3195

1樓:雪藝漫步

1.看城市裡有沒有在野人士

有的話多上去攀攀交情 關係好了之後說服比較容易2.和各個地方的人打聽見聞

可以知道城市內部存在什麼人才

3.要想進行第1條 必須你所選的武將是太守\都督\君主 或是君主交給你登用人才的任務才可進行 或你的武將有名士特技

2樓:立志娶董潔

魅力低和性格不和的武將的不容易登用武將!儲存個記錄後在登用,不成功在讀取.或者和武將聊天關係信賴以上在登用!

別用修改器 一用這遊戲你玩起就沒這麼帶勁了

三國志10怎樣登庸人才

3樓:柳蜈

登用人才一事,分幾種情況:

一般:方法1-聊天後關係好時登用機會顯著增大;方法二(推薦,省遊戲中的時間)-s/l,登陸前先存檔,然後不斷登用他,一般情況12次左右就可以了。

滅掉一勢力後,登用其在野武將:如果當初他不肯降,那麼三個月之內他照樣不降。這時,s/l已經不管用了,可適當聊天並監視他的動向,大約過了三個月後再去登用他就行了。

登用他勢力武將:這個比較費時費事,大致流程是:先去聊天,最好是親密(這點還算重要吧),然後存檔(這點更重要),然後去酒館對他實行煽動(具體名記不清了),不行就讀檔重來,行就再存檔,再煽動,並注視其忠誠度。

低於80時不再煽動,而是存檔,找到他,登用。也是需要多試幾次才行的。雖然費勁,不過如果那個武將吸引你致如此的話,想必其必有值得如此做的能力吧。

4樓:清水茗澈

補充一下,對於比較難登庸的是酒豪的人,請他喝酒比和他說很多次話要有用。

5樓:藍雲飛

一直說話 跟他搞好關係 到親密一般就可以登庸了

三國志10 怎麼挖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辦法是結義,挖義兄弟比挖誰都容易;

第二個辦法是流言,不過自己先得是軍師,自己在酒館裡執行計略「流言」。或者是太守、軍團長一類的人,在政廳裡面「計略」選項中讓別人替你幹這件事。等到物件武將的忠誠下降到一定程度時,與他會面,登用之,亦可成;

第三個辦法是七擒七縱。前提條件是自己與物件武將的私交得是「信賴」以上,這樣在戰場上抓住以後歸降的可能性會很大,當然不投降的統統放了,留著下次再抓,一樣的;

第四個辦法是不斷在農地、工房這些地方執行「見聞」指令,發現個新武將後不要急著登用,和他搞好關係,信賴以上,登用就很可能成功了;

最後一招我從來沒成過,是「內通」。傳說,一旦成了,戰場上物件武將是會率麾下部隊投降的。但是如果計略不成,自己與物件武將的交情會大幅下降。不太推薦使用。

三國志10各種妻子的獲得方法

7樓:小熊伯顏

秦香蓮

第一步:在河北的城市,需要進入自宅發生,

主角所在城市治安:100,主角治安經驗=>200,和主角關係為親密的人=>10個

第二步:進入自宅發生,

至少30天以後,和主角關係為親密的人=>20個。

丁月華

第一步:在吳越的城市,進入酒家發生,

主角必須擁有酒。

第二步:進入自宅即可。

何玉鳳

第一步:進入城市介面,在西北的城市。

第二步:進入和不同的乙個西北城市。

白小青

第一步:進入城市介面,在巴蜀的城市。

第二步:進入相同的那個西北城市,但是要至少60天以後。

崔鶯鶯

第一步:進入城市介面,在中原的城市。

第二步:進入和第一步不同的乙個中原城市。

紅娘

第一步:進入自宅,在楚的城市,

戰勝=>10,單挑勝利=>10,舌戰勝=>10。

第二步:進入自宅,根據第一步紅娘的要求,

需要增加相應的戰鬥、單挑、舌戰勝利的次數。

智化

第一步:進入城市介面,在河北、西北的城市,主角需要處於受傷的狀態。

第二步:

進入乙個不同的城市(需要有智力、政治、統率學問所之一)。

白玉堂

第一步:進入城市介面,在楚、吳越和巴蜀的城市。

第二步:進入城市介面,=>90天以後。

8樓:半糖摩卡

秦香蓮第一步:進入自宅發生

在河北的城市

主角所在城市治安為100,主角治安經驗超過200和主角關係為親密的人超過10個

第二步:進入自宅發生

至少30天以後

和主角關係為親密的人超過20個

丁月華第一步:進入酒家發生

在吳越的城市

主角擁有酒

第二步:進入自宅發生

何玉鳳第一步:進入城市介面發生

在西北的城市

第二步:

進入和第一步不同的乙個西北城市

白小青第一步:進入城市介面發生

在巴蜀的城市

第二步:

進入和第一步相同的那個西北城市

至少60天以後

崔鶯鶯第一步:進入城市介面發生

在中原的城市

第二步:

進入和第一步不同的乙個中原城市

紅娘 第一步:進入自宅發生

在楚的城市

戰勝超過10,單挑勝利超過10,舌戰勝超過10第二步:進入自宅發生

根據第一步紅娘的要求

增加對應的戰鬥或單挑或舌戰勝利的次數

智化 第一步:進入城市介面發生

在河北、中原、西北的城市

主角受傷

第二步:

進入和第一步不同的城市(需要有智力、政治、統率學問所或太學之一)白玉堂

第一步:進入城市介面發生

在楚、吳越、巴蜀的城市

第二步:進入城市介面發生

至少90天以後

其它(未測試)

在主角所到的那座城中,有親密超過91的人存在,並取親密最高的那個作為物件

主角不在宮城、政廳、自宅

遊戲開始超過1年

主角和物件超過20歲,兩者均未結婚

雙方面識,不是父母、子女、血緣、義兄弟的關係主角沒有依賴事,名聲超過200

主角、物件正常

滿足以下兩個條件之一

1、兩者都在野

2、主角仕官(但自勢力不能放浪),物件在野或者和主角同勢力同城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中自己建立的人物怎麼玩?

9樓:匿名使用者

1、太守要5品官職以上才可以擔任。滿足官職要求後還需要君主任命。

2、派人探索登用人才,自己也出去登用人才。

3、到自己所在城市的政廳,會有選項(具體是什麼我忘了……)試試就知道了(嘗試之前建議存檔)。如果政廳沒有選項就去自宅裡找。

4、一般叛亂之後都只有很少一部分會跟著叛亂。具體和相性、忠誠、友好度等有關。你可以與手下增強友好度,強力武將最好和自己結義成義兄弟。

叛亂時可以存檔讀檔多試幾次,一直到得到比較滿意的結果

5、把這些武將所在的勢力滅掉會比較容易招。不滅掉的話就多聊天增加友好度,再多抓多放幾次,有一定機率招降,有關係的除外(比如劉關張,沒搞定劉備之前很難招到關張)

6、最好都自己管理。比較好用的太守人選是曹操和關羽。三國志10攻強守弱,要用那種有擴張性、侵略性的武將當太守和都督。或者是前線自己管理,後方委任太守。

10樓:來自橘子洲貌比潘安 的天狼星

1、賺功績,公升到五品官,cc有直轄的城,和cc關係好點他就會讓你當了。

2、如樓上所言,自己去或派手下去,最好是自己去了,順便還能探索人才。

3、進入城市介面第乙個建築,裡面有選項倒戈和謀反,倒戈是投靠別的勢力,當然還要別人同意才行,謀反是自己建立勢力。

4、看某些人吧,如果是新任太守時cc給你的人多半會走的,特別許褚典韋,自己後來登用的武將會跟著你,當然前提是忠心度夠高。要留住人就加忠誠度,每個月都能加,在評定間的獎罰項,有時候給個寶物效果更好。

5、第乙個方法,看看他們在什麼勢力,滅了那個勢力過兩個月左右就能登用了,要跟著他們,跑丟了投其他勢力就麻煩,這個方法針對忠心度高的五虎諸葛,關羽張飛肯定難搞,lz玩官渡劉備就在汝南,容易滅,不過劇情他會東山再起,再滅一次就行了。第二個方法,採用計略,派手下或自己去該武將所在城市流言,忠城度到70多就登用或者內通,建議內通,如果你想打該武將所在城市的話就內通,這樣一箭雙鵰,既得武將有得軍隊。

6、若手下沒有5品的就是直轄城市,要提公升內政只能在派手下做任務時選擇城市,然後就選相關任務了,城市有太守後在評定間選太守方針就行,建議城牆>商業>技術>農業,農業最後再搞,有錢能買兵糧。最後太守推薦荀攸、荀彧、關羽(做方針超快)司馬懿、魯肅、凌操(兵力暴增,15w不在話下)顏良、文醜、馬超(進攻速度快,一下攻擊命令就出征)。

就這樣了,行了就採納吧。ps.官渡劇情去涴搜人,有黃忠。

11樓:青腳浮曉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有自帶修改器,如果不用修改器:

1.攢軍功,官到五品可以做太守,官到二品可以做都督2.滿世界跑,在野的武將提公升親密度可以招募3.選擇叛亂可以獨立稱王

4 一般結義兄弟會跟著你,其他的基本不會,獨立時最好把所有武將集中在同乙個城裡,跟著的概率會大點

5 提公升武將親密度,離間武將忠誠度(有修改器就好辦多),結義的武將一般離間不過來,只有滅掉這個勢力才能招募得過來

6 其他城池最好能編製成軍團,這樣可攻可守(軍團方針),屬性高的武將做太守最好,不過官階要達到,可以自己登入新武將,屬性全滿,哈哈

三國志10關羽劇情,三國志10關羽劇情

三國志10關羽劇情需要分赤壁之戰前與赤壁之戰後分別進行。赤壁之戰前 選擇黃巾起義劇本,關羽。遊戲開始就會觸發桃園結義劇情,然後跟隨劉備到徐州起事,發展,一年後張角死亡,黃巾之亂結束,劉備轉封平原縣,跟隨。發展平原 以兵力為主 發生界橋之戰劇情 無需戰鬥 結識趙雲。等找到簡雍之後,會發生孔融求援劇情,...

三國志9和三國志10哪個好玩,三國志9和10有些什麼區別?具體點啊,謝謝啊!

三國志9是最經典的乙個。我先玩三國志11,不過發現三國志11沒有意思,後來才玩三國志9。不過三國志10比三國志9的靈活度要大得多,在三國志9中不能控制戰鬥,但在三國志10中可以。三國志11的3d效果十分好。比中國做的好多啦 玩法不同的,而且9代和11代也有很大的不同,像我就是最早玩9代的,不過後來迷...

三國志10單挑勝利秘籍,三國志10怎麼學技能

刺 迴避 切 或斬 怒氣積滿以後放大招。三國10的pk很有問題 低一點武力就砍不動人 所以要慢慢消耗。單挑,要看你選的是什麼模式,進攻為主還是防守,或者普通。一般電腦都是普通,氣補充快,遇上厲害的武將出技能比較快而且還傷血超多。武力比你多的,最好用防守為主,攢氣看準血量幾個技能一起放,基本都能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