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搔」是什麼意思?「撩」是什麼意思

2023-05-10 14:45:02 字數 2877 閱讀 5855

1樓:桂望亭閉媼

撩是近幾年新出的網路流行語!有兩種意思。一般是指追求的意思,通過向對方示好贏取對方的芳心,比如正在追求個喜歡的女生,就可以說我在撩妹!

另一種就是挑逗,撩撥吸引的意思,經常說一些話或者做一些事情想引起對方的注意,但又不是發自內心的追求。

2樓:比傅澆

撩撥心弦,我在又二和falo上認識很多有意思的人,約會,交友都方便,

撩什麼意思

3樓:魏驚窈

回答親愛的你好,「撩」本身是一種主動性的行為,大部分的撩實際上就是閒得無聊去逗人家一下,但如果是在真喜歡乙個人的情況下作出這種行為,那就不叫撩了,這其實就是追了。

撩的人可能是無心的,但是被撩的往往就會產生「意」,即使表面不會表現出來,心裡大都還是美滋滋的,但要看撩的人用的什麼行為,還有「人」怎麼樣,因為有興趣後才會有下一步的互動。

乙個人在有自信的前提下去撩別人,才不會擔心自己受到傷害,才不會只想自己害怕的方面。舉個例子,去撩小動物,追著小狗小貓來回跑,這個時候人還會考慮自己沒錢或者是受到傷害嗎?這個時候就不會考慮這些了,因為在這種氛圍下,產生更多的是歡樂,是樂趣。

一般撩都是在有一定自信的情況下,才有可能做出撩這個動作和方式,不然那就不叫撩了,叫「貼」。

提問男生什麼樣的行為是撩人的動作。

打響指痞笑。

提問好,謝謝。

回答如果您有其它問題,歡迎您再跟我諮詢呢[微笑][微笑],只要我看到您的提問,我將會耐心為您解答呢[微笑][微笑],如果我的回答沒有解決您的問題,麻煩您辛苦一下,詳細清楚地再次描述-下您要諮詢的問題,我將耐心為您解答。[微笑][微笑]祝您2023年心情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盼請贊點贊[微笑][微笑][比心][比心][比心]

如果可以的話給個贊吧親[微笑][微笑]

「撩」是什麼意思

4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撩的意思是:撩撥;用手舀水由下往上甩出去。

一、筆順。橫、豎鉤、提、橫、撇、捺、點、撇、豎、橫折、橫、橫、豎鉤、撇、點。

二、組詞。撩逗、撩撥、撩摘、撩衣、撩繞等。

組詞。一、撩逗 [ liáo dòu ]

挑逗;招惹。

二、撩撥 [ liáo bō ]

挑逗;招惹。

撩是什麼意思?

5樓:蹦迪小王子啊

根據讀音的不同,撩的意思分別如下:

一、讀作:liáo

1、用作動詞,意思是:整理。

2、用作動詞,意思是:拿取。

3、用作動詞,意思是:挑弄、逗引。

4、用作形容詞,意思是:紛亂。

二、讀作:liāo

1、用作動詞,意思是:提、掀、揭。

2、用作動詞,意思是:用手舀水甩灑。

3、用作動詞,意思是:北平方言。指瞥、略看。

相關組詞。撩逗、撩亂、撩撥、撩弄、撩虎、撩零、撩峭、撩風、撩繞、撩動、撩毒、撩掉、撩丁、撩妹。

6樓:惲海冬

一、撩的釋義:

1、掀起:~起衣襟。~起頭髮。

2、用手舀著灑水:先~水後掃地。

二、拼音:liáo

三、部首:扌。

四、筆畫:橫、豎鉤、提、橫、撇、捺、點、撇、豎、橫折、橫、橫、豎鉤、撇、點。

7樓:司馬浩波泥琪

由於發音不同,撩欠一詞應該指的是「撩閒」。撩閒的意思:東北方言,就是無緣無故的騷擾別人。

也有沒事找事的意思。關係非常密切的朋友之間會常用到此詞語。含義眾多,不好區分,看情況來定奪!

8樓:合安康在天

這裡給撩嗎裡的撩,指的是撩妹的意思,意思也就是,撩你可以嗎,或給個機會讓我撩你嗎,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9樓:戶懷玉佟昕

說到「撩」這個時下最流行敏感新詞,每個人都會深有體會。「撩」的形式有兩種:主動、被動;目的也無非兩種:

情感宣洩,或者……趕時下流行。而你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對待這個字的呢?表象世界真誠太少,無人可「撩」(聊),無從「撩」(聊)起,只能拼命跑,相信盡頭終有美好。

多點真誠,少點套路,你,終會相遇美好。

撩是什麼意思?

10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一、liāo:

1、掀起:撩起衣襟。

2、用手舀著灑水:先撩水後掃地。

二、liáo:挑弄,引逗:撩撥。

撩拼音liāo、 liáo

簡體部首扌部,部外筆畫12畫,總筆畫15畫。

漢字筆畫:?

1、撩毒[liáo dú]

言惹惱。2、撩哧[liáo chī]

挑逗。3、撩丁[liáo dīng]

分文;錢。4、撩風[liáo fēng]

鷂子右翅上的復翎。

5、撩零[liáo líng]

賭博爭勝。

11樓:舊夏天呢

首先呢,這個撩是撩人的意思 。那麼它是一種蔬菜,可能就是對蔬菜有所青睞的意思 。還有他這個蔬菜的顏色是呃,橙色 就是胡蘿蔔,它比起比較喜歡撩這個顏色的人,就是這種顏色的人,比如說衣服,褲子,鞋之類的,它是特別青睞的 。

撩是什麼意思?

12樓:橘子妹妹

撩釋義:

liáo]:撩撥。

liāo]:1.把東西垂下的部分掀起來。 2.用手舀水由下往上甩出去。

撩妹是什麼意思,撩妹什麼意思

我的理解是,和泡妞差不多,感覺不尊重 真誠 當看到寶玉說 這個妹妹我曾見過的 被稱為高超的撩妹技巧時,我不覺慟倒於山坡上 我依然相信這個時代仍有 一生只夠愛乙個人 的愛。撩妹是什麼意思?撩妹又稱 撩妹兒 跟泡妞的意思相近,撩妹意思是有技巧的泡妞。撩妹高手有可能是自己的乙個動作乙個眼神或者一句話讓女生...

撩我是什麼意思,撩你什麼意思

撩我 如果說話的人是你的女性朋友的話 多半對你有好感 願意與你談話或則交往 你就跟她好好當朋友就好了 如果是男性 天天大喊撩我 這個意思就多了 主要是年齡 現在有的意思是我很無聊 希望有人找我聊天 說話 有的是在釣妹子這種人我天天見 現在在這個高速發達的網路中 有很多很多梗 但是都源自於生活 這樣無...

撩妹高手是什麼意思,撩妹是什麼意思?

泡妞,就是找妹子然後一起玩,不一定會泡,但是基本上都是挺猥瑣或者不懷好意的 撩妹製技能 撩妹高手就是泡妞厲害,我在 積糖 上也是個泡妞高手,一週兩個沒有問題 撩妹高手就是撩妹一撩乙個準,這樣的人在 積糖 我見多了,技巧就是大方點兒。撩妹是什麼意思?撩妹又稱 撩妹兒 跟泡妞的意思相近,撩妹意思是有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