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9和三國志10哪個好玩,三國志9和10有些什麼區別?具體點啊,謝謝啊!

2022-02-14 11:12:25 字數 1925 閱讀 8477

1樓:冬天球

三國志9是最經典的乙個。我先玩三國志11,不過發現三國志11沒有意思,後來才玩三國志9。不過三國志10比三國志9的靈活度要大得多,在三國志9中不能控制戰鬥,但在三國志10中可以。

三國志11的3d效果十分好。比中國做的好多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玩法不同的,而且9代和11代也有很大的不同,像我就是最早玩9代的,不過後來迷上了玩10代,他是扮演乙個武將的,感覺自由度真的是太大了,超愛10代,11代嘛玩的就不多了,畢竟最早是玩9代,11代那種建房子的內政還有感覺過於複雜的戰鬥方式總是不習慣,不如9代玩的直接爽快,不過11代的畫面和偽3d的介面真的是太漂亮了~

3樓:莊宣柔

選三國˙志11 威力加強版

4樓:

鄙人玩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玩了2年,自我感覺三11除了畫面好一些外都沒什麼好玩的

自從玩了三10,就感覺爽多了,玩家只能扮演乙個角色,然後從無名小將一步步扶搖而上,我一般選擇在野武將,如前幾個劇本的甘寧、鄧艾等,這樣比較有成就感,玩不明白的話就開開教學模式,這樣每執行乙個之前沒有做過的事情就會有人指導,感覺上手挺快的

三9和三11一樣,屬於扮演乙個勢力縱觀全域性的,但自我感覺三9比三11好玩多了,至少戰法與陣型比三11強,而且挑戰異族也是一大樂事。

三9玩的是巨集觀和大氣,三10玩的是精巧和細節,就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三國志9和10有些什麼區別?具體點啊,謝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9是進不了城池的,三國志10可以三國志9只能當君主,三國志10三國600多個人物都能當三國志9單挑是隨機的,三國志10單挑可以自己控制三國志9沒有舌戰,三國志10有三國志9是在地圖上作戰,三國志10最多可以在兩個城裡面打,第乙個是主城,把城池攻破敵軍未滅的話還有乙個戰鬥場面,呵呵,說了很多了,基本上就是這些。實際我現在玩的是三國志11,單挑和舌戰都豐富了很多啊,三國志系列我一直都很熱衷,有興趣你可以玩玩三國志11.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9玩家是在扮演乙個君主,10代是在扮演乙個具體的武將.

7樓:匿名使用者

9是策略回合型,戰鬥不受控制。10是單人rpg型,戰鬥是slg,自己可控制。

三國志8 和三國志9 三國志10 三國志11 有那些區別

8樓:花高朗皮玥

區別很大

畫面:很明顯,三國志11的3d水墨風格,三國志10是純粹的2d畫出來的。

單挑,舌戰:三國志11全3d,三國志102d畫面。

戰爭:三國志11在大地圖進行,三國志10另開小地圖,且有野戰,攻城戰,港戰等多種。

內政:三國志11造建築,三國志10純粹數值表示。

最大的區別是,三國志11扮演整乙個勢力,三國志10扮演乙個武將。

另外,三國志10的劇情明顯比三國志11多。還有任務模式。

個人認為三國志10耐玩性佳,三國志11統一速度極慢。如果你喜歡玩三國志11,倒還不如玩三國志9,三國志9除了沒有舌戰,畫面沒三國志11好以外,其他都比三國志11強很多,乙個極其經典的遊戲!

個人認為三國志11比三國志10好玩

放開那三國2和少年三國志哪個好玩

9樓:東坡**站

放開那三國2的主要玩法和少年三國志是基本一致的。

少年三國志的競技場玩法、軍團玩法等社交性的玩法更豐富,版本更加穩定,福利更好。

放開那三國2動態效果做的比較好,還做了彈幕,總的來說,玩法上是不如少年三國志豐富的,放開那三國2甚至還不如放開那三國。

從玩家數量上來說,少年三國志遠遠超過這兩者,並且一直是暢銷榜居前。

10樓:錯誤地解決問題

少年三國志禮品碼rykj7zsa

求助 三國志9 12哪個最好玩,三國志12好玩麼

我認為三國9最好玩,讓你有真正的帝王感覺,三國11也不錯,可惜內容很煩瑣,玩過11你知道諸葛亮為什麼會累死 9和11最經典.三國志型別的遊戲因屬於戰略 策略那種型別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就喜歡12,現在已經玩了n遍了,n 10 10不但能談戀愛還能生孩子和教育孩子呢 其實三國志都不錯,但是9,10,...

三國志10關羽劇情,三國志10關羽劇情

三國志10關羽劇情需要分赤壁之戰前與赤壁之戰後分別進行。赤壁之戰前 選擇黃巾起義劇本,關羽。遊戲開始就會觸發桃園結義劇情,然後跟隨劉備到徐州起事,發展,一年後張角死亡,黃巾之亂結束,劉備轉封平原縣,跟隨。發展平原 以兵力為主 發生界橋之戰劇情 無需戰鬥 結識趙雲。等找到簡雍之後,會發生孔融求援劇情,...

三國志9,菜鳥問題,三國志9選史實模式和虛擬模式有什麼不同?初級和高階有什麼不同?

探索寶物就是當你的軍師提示什麼什麼地方似乎有什麼什麼在那的時候你派人去探索就找到寶物了。軍師智力得90以上情報才會比較準確。陣形影響兵法發動機率,前排的兵法發動機率最高,但是最容易受傷 當別人發動兵法的時候。而且容易進入單挑。中間的比較平均,但是不會進入單挑,後面的不會受傷不會單挑,兵法發動紀律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