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國志80級都開啟什麼功能,少年三國志的各個系統都是什麼等級開放的?

2022-04-02 19:41:06 字數 584 閱讀 1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80級主角時裝可以與相對應武將合擊

祝你玩得愉快!!!

少年三國志的各個系統都是什麼等級開放的?

少年三國志哪些系統都是什麼等級開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三國志神翼多少級可以用 神翼怎麼獲得

少年三國志神翼多少級可以用?怎麼獲得?神翼系統即將上線,很多小伙都再問神翼多少級用?

怎麼獲得?下面就帶來關於少年三國志神翼多少級可以用?神翼怎麼獲得。

一起跟隨去了解了解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小夥伴們。

【開放等級】

等級到達75級後開放【神翼系統】,屆時可以在主角陣容介面看到對應圖示按鈕

2.【神翼獲取】

(1)等級到達75級後,可以在【軍團商店】中花費軍團貢獻購買藍色和紫色的神翼

(2)更高品質的神翼可以在後續活動中進行獲取

(3)當獲取的神翼已經擁有時,會自動轉化為【神羽】——強化道具。

全新【神翼系統】上線,讓你變得更加帥氣的同時還能給全隊附加強大的屬性,戰力騰飛的時刻到來了!

少年三國志60級開啟什麼功能,少年三國志六十級開啟什麼功能

60級可以進行將星招募 占星 占星可以得到當日開放國家的橙將碎片和紅將碎片,占星會得到星運值,當星運值累計到1000點時可以自行選擇兌換當前開放兩個國家紅將之一 如果不是本國武將可以等排期到本國時再兌換 占星一次消耗268元寶,十連需要2518元寶 純手打,望採納!少年三國志六十級開啟什麼功能 60...

少年三國志裡的項羽,少年三國志名將項羽,劉邦,虞姬,張良哪個好

風雲天下ol 是一款以中國名著 三國演義 為題材的戰爭策略手機網遊,遊戲中設有戰法,機械,策士等各類武將,身在亂世,選擇哪些武將,完全掌握在友友手中 遊戲中.8090 風雲天下 是一款為ios平台精心打造的三國策略手遊。精美的畫面,精緻的 讓你有全新的視聽感受。國王爭霸,千人攻城,萬人國戰 氣勢極其...

三國志12什麼時候出來,三國志12什麼時候出?

好象應該一輩子不會出了 就算出也肯定是10年後的事了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製作這個遊戲的現在都弄真三國 和網路遊戲了 沒什麼能力來製作這個了 所以你要報著不玩心態去等 也許一輩子都不回出來 2012年3月以後,且首發沒有中國 這個你要慢慢等了,今年是沒這個肯能了,明年也許大概可能會出來!三國志12 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