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國志10的問題

2023-01-12 12:40:05 字數 935 閱讀 4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第乙個問題他們已經了,那我就你的補充問題。雲梯不能造。是步兵和工兵自帶的。

想要造衝車、井欄、霹靂車需要所在城市有兵器製作所這個設施,並且城市的技術要達到條件。一般我都會把技術加滿。還有江州有兵器製作所和技術開發所,可以造木牛和木獸,木獸沒什麼用,木牛就很有用了,可以使部隊帶兵糧劇增,我經常帶210天的兵糧去打仗。

攻城我有快捷辦法,可以不費兵,先造好衝車和井欄,然後找乙個會天文的武將,像諸葛亮或周昕,司馬懿。攻城戰時,先把天氣變成霧,然後派乙個武將從城牆翻過去,直奔最後一道城門。注意探路,不要中伏兵。

然後在城門口組裝衝車,攻擊城門,最好有軍師指揮,這樣更快。打破最後一道城牆後,電腦會預設你攻下了這座城。就不用一層層的打啦。

打巷戰也一樣,不過不要用衝車,用霹靂車。下霧時敵軍不敢出,用霹靂車把宮殿砸爛就贏了。哈哈。

簡單吧。

2樓:旗牧客

點自己下面有個經驗 就看得到那些特技需要什麼條件 經驗夠了可以找有相應技能的武將學 找他們學需要[信賴]以上的關係 5圍點數經驗到100自動加1點 也可以去買道具增加。

步兵上雲梯和城防有關係 城防越高越不容易上去 也有點運氣成分``

你是君主的話可以自己設定太守 你是在君主下面幹事情的話 官爵高電腦會自動把你任命為某地太守 貌似自己換地方當太守 要看你的君主怎麼安排了。

3樓:

武將只能通過換裝備提高屬性,不然就是修改器,或者提公升經驗值,這沒多大作用,至於步兵架不了雲梯上牆這是偶然性的吧,下一次就能上去了。

然後換地方當太守,這得君主讓你去的吧,你要是都督,或者君主的話,自己就可以隨便換了,更換統治就行了。

4樓:儲娥

你這些問題各個論壇裡都有的。雲梯是沒法造的,至於三國10的打仗,再簡單不過了,掌握好兵種的互剋,善用謀略,打電腦還是很容易的。

三國志10關羽劇情,三國志10關羽劇情

三國志10關羽劇情需要分赤壁之戰前與赤壁之戰後分別進行。赤壁之戰前 選擇黃巾起義劇本,關羽。遊戲開始就會觸發桃園結義劇情,然後跟隨劉備到徐州起事,發展,一年後張角死亡,黃巾之亂結束,劉備轉封平原縣,跟隨。發展平原 以兵力為主 發生界橋之戰劇情 無需戰鬥 結識趙雲。等找到簡雍之後,會發生孔融求援劇情,...

關於三國志11的問題,關於三國志11的乙個問題

用遊俠論壇上專區裡釋出的新武將修改器.那裡可以直接輸入中文.還可以調整角色所有屬性 目前沒有很好的辦法解決,用智慧型abc打出來的也是亂碼。全拼倒是出漢字,可是不好找。建議你先自動選擇姓名,比如你想叫 孟遙 可以先把名選成 遙 字,姓什麼無所謂,然後在武將父親那裡選姓孟的武將做父親,比如孟達 孟獲之...

三國志9和三國志10哪個好玩,三國志9和10有些什麼區別?具體點啊,謝謝啊!

三國志9是最經典的乙個。我先玩三國志11,不過發現三國志11沒有意思,後來才玩三國志9。不過三國志10比三國志9的靈活度要大得多,在三國志9中不能控制戰鬥,但在三國志10中可以。三國志11的3d效果十分好。比中國做的好多啦 玩法不同的,而且9代和11代也有很大的不同,像我就是最早玩9代的,不過後來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