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有韭菜餡的麼?韭菜包子餡怎麼做

2023-05-10 09:05:03 字數 3919 閱讀 45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香煎韭菜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香煎韭菜餅的製作材料:主料:(1)大黃皮 12張 (2)韭菜 180公克 蝦仁 30公克 後腿肉丁 120公克 肥肉丁 120公克 冬菇丁 30公克 鹽 1小匙 太白粉 1又1/2小匙 糖 1又1/2小匙 鮮雞粉 1小匙 胡椒粉 1小匙 麻油 1又1/2大匙 豬油 3大匙 教您香煎韭菜餅怎麼做,如何做香煎韭菜餅才好吃(1)將材料(2)的韭菜洗淨,切粗末後炒熟。

將蝦仁洗淨去除腸泥後,加入後腿肉丁、肥肉丁、冬菇丁、鹽及太白粉,用手拌打至有黏性後,再加入韭菜末及其他的調味料一起攪拌均勻,把做好的餡料放到冷凍庫中,冰凍20分鐘,幫助餡料凝結。 (2)將大黃皮鋪平,中間放入40公克餡料,包成圓形後,再輕輕壓扁,放入蒸恢杏麼蠡鷲?分鐘,再用熱油將兩面煎成金黃色即可。

韭菜盒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

韭菜盒的製作材料:主料:中筋麵粉2杯,韭菜150克,粉絲1把,鹽適量,香油少許 教您韭菜盒怎麼做,如何做韭菜盒才好吃1.將中筋麵粉放盆內,加入開水2/3杯、冷水1/3杯,並加少許鹽,揉勻成麵團,蓋上濕布醒20分鐘。

2.韭菜洗淨、切碎,粉絲泡軟、切碎,兩者混合後,加少許鹽和香油調味,做成餡。3.將麵團分小塊,每塊包入韭菜餡料少許,捏成包子狀,再按扁,放入平底鍋,用少量油煎至兩面金黃即可盛出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韭菜陷的??其實很簡單呀·1 可以自己做·不過比較困難2 去超市或街邊小店·和師傅談談·超市師傅好·應該是沒問題的·街邊小店·他是為了利·你要他做10個嘛·你全買了··也會做· 當然·還有很多口味·我說我知道的·紅豆陷 豆沙陷 芝士陷 巧克力陷 綠豆陷 南瓜陷 地瓜陷 棗沙陷 雜菜陷 忌廉陷 椰茸陷。

韭菜包子餡怎麼做

3樓:無雅詩

韭 菜包 子餡的做法

食材準備:韭 菜適量,雞蛋2個。

做法步驟:1、包餡使用的九菜可以切的稍微大一點,不用像菜餡兒那麼碎,因為蒸的過程加熱的時間比較長,切得太碎會使九菜更快發黃,也可以加一些小蘇打避免變顏色 。

2、九菜切好之後用炸好的蔥薑油來拌勻九菜,油的量大一些,一般一斤餡兒可以放1一兩油。記住,這個時候還沒放任何調料。把炒好的雞蛋放涼,然後拌過油的九菜在一起拌勻,然後放入鹽調味,只放鹽即。

3、九菜用油拌過之後可以減緩出水的時間,但如果放的時間長了也是會出湯的。所以九菜餡兒一定要在面和皮都準備好的情況下再拌,並且要盡快包完,包完以後上冷水蒸,開鍋以後再蒸10分鐘就好了。

這種放了蔥薑油的九菜雞蛋餡兒包正好自後裡面的餡料九菜翠綠,入口滑嫩不幹,放了蝦皮使得包餡兒更鮮美,吃起來真的很美味。

九菜作用:1. 補腎溫陽:

性溫,味辛,具有補腎起陽作用,故可用於**陽痿、遺精、**等病症;

2. 益肝健胃:

含有揮發性精油及硫化物等特殊成分,散發出一種獨特的辛香氣味,有助於疏調肝氣,增進食慾,增強消化功能;

3. 行氣理血:

它的辛辣氣味有散瘀活血,行氣導滯作用,適用於胸痛等症;

雞蛋的營養價值:

1.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蛋白質為優質蛋白,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

2. 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利,能健腦益智,改善記憶力,並促進肝細胞再生;

3. 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具有防癌作用。

功效與作用:

1.健腦益智:雞蛋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很大的作用,其中含的膽鹼可改善各個年齡組的記憶力。

2.保護肝臟:雞蛋中的蛋白質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蛋黃中的卵磷脂可促進肝細胞的再生。還可提高人體血漿蛋白量,增強肌體的代謝功能和免疫功能。

3.防治動脈硬化:雞蛋防治動脈粥樣硬化,獲得了出人意料驚人效果,他們從雞蛋、核桃、豬肝中提取卵磷脂,每天給患心血管病人吃4~6湯匙。

3個月後,患者的血清膽固醇顯著下降,獲得滿意效果。

4樓:等級你妹

韭菜餡包子 材料:

麵粉200克,乾酵母2克,韭菜,雞蛋,鹽。

做法: 1.麵粉200克,乾酵母2克,用溫水化開。

2.把化好的酵母水倒進麵裡,揉成麵團。

3.放麵團的盆蓋上蓋子,30°左右放置兩小時。

4.韭菜摘好洗淨,控乾水分。

6.韭菜和雞蛋和勻,裡面加少許鹽。

7.麵團漲到原來的2-3倍大時,表明麵團已發好。

8.麵團取出,繼續按揉。把麵團搓成長條,揪成大小相等的劑子。

9.把麵劑子擀成薄片,包入餡料,手指沿著邊緣打折,收口捏攏即可。我還捏了幾個怪怪的花卷,哈哈。

10.上鍋蒸十分鐘,白白胖胖的韭菜餡包子就出鍋了!

韭菜餡包子怎麼做

¾â²ëïú°ü×óôõã´µ÷ïú

韭菜餃子餡怎麼包才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雞蛋餡的餃子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和雞蛋一起包(炒過的雞蛋)

7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跟雞蛋是絕配啊還有韭菜豬肉的。

8樓:戊荃帖赫

韭菜餃:

1、餃bai

子皮(購買現du成的)

2、餃子餡zhi製作:

豬肉(去皮錢上dao肉肥瘦比例專3:7)1斤,韭菜半斤,馬屬蹄肉半斤,幹冬菇少許,胡蘿蔔少許。

冬菇事先泡好切碎,豬肉剁碎,馬蹄肉、胡蘿蔔剁碎,韭菜切碎(最好用麻網包住擠壓。將部分的水份給擠掉)然後和在一起,加上鹽糖味等調料攪拌均勻。

3、包餃子(這個不用細說了吧)

4、煮一鍋水,水沸後下餃子,待餃子浮出水面,取1碗冷水注入鍋內,待水二度沸開,再加1碗煮開,ok可以開吃了。

9樓:莫悟軒轅良俊

1\準備半斤韭來。

菜\2個雞蛋\姜少許源\鹽\麵粉就不用說了2\先和麵,記得餃子的面要有彈性,不軟不硬,(餅的面要軟\麵條的面要硬,餃子剛好適中)面一定要揉的沒有蜂眼,很光滑。

3\韭菜清洗切碎,多碎無妨;薑切末,倒入(姜一定要碎,很碎,吃餃子吃到姜是大忌諱)

4\雞蛋炒熟,炒雞蛋大家都會,記得炒時不放鹽就可以了,然後切成碎的5\幾樣材料混合,加入適量鹽,味精 點一點香油。

韭菜肉餡包子怎麼調好吃

10樓:無雅詩

韭 菜肉餡包吃的好吃調餡方法

食材準備:豬肉,韭 菜,雞蛋。

做法步驟:1.韭 菜切碎和肉餡攪拌一起加花生油 雞精生抽 生雞蛋 攪和均勻。

2.其實麵團從麵包機拿出來以後,需要手動再揉一揉,這樣氣體就會排出,做出的包子更好,麵團分成若干小團,擀成大大的皮(比餃子皮大好多哦)

3.開始包了第乙個包子哈哈並不是傳說中的18道折婆婆包的時候我特地數了下捏了20次。

4.包好一籠了 我們下面鋪了一層紗布怕包子粘鍋不好取。

5.包好後靜置20分鐘讓包子再發一發,20分鐘之後蒸涼水上火,15分鐘之後 好了熱騰騰胖乎乎的包子出鍋了。

九菜營養價值:

1. 補腎溫陽:

性溫,味辛,具有補腎起陽作用,故可用於**陽痿、遺精、**等病症;

2. 益肝健胃:

含有揮發性精油及硫化物等特殊成分,散發出一種獨特的辛香氣味,有助於疏調肝氣,增進食慾,增強消化功能;

3. 行氣理血:

它的辛辣氣味有散瘀活血,行氣導滯作用,適用於胸痛等症。

豬肉營養價值:

1.豬肉的蛋白質屬優質蛋白質,含有人體全部必需氨基酸。

2.豬肉富含鐵,是人體血液中紅細胞的生成和功能維持所必須的。

3.豬肉是維生素的主要膳食**,特別是精豬肉中維生素b1的含量豐富。豬肉中還含有較多的對脂肪合成和分解有重要作用的維生素b2。

酸菜包子餡怎麼調,酸菜餡的包子餡怎麼調好吃?

包酸bai菜餡包子。豬肉為首選du 肥 瘦 3 7或4 6自選。酸菜喜豬zhi油,肥一dao點香。豬肉絞餡,專加水或肉湯 可稀一點屬,因為酸菜比較幹 順乙個方向攪至幹糊狀,加調餡料 醬油 香油 植物油 薑末 味精 鹽攪拌均勻。酸菜洗好,切絲 剁餡 擠水後與上述肉餡 蔥末混合均勻即可包包子了。酸菜餡的...

梅干菜包子餡怎麼調好吃,梅干菜包子餡要不要炒

梅干菜包子餡調好吃的方法如下 主料 五花肉400g 梅干菜70g 溫水300g。輔料 油40g 鹽4g 生抽25g 蠔油20g 料酒10g 燒烤料。1 五花肉洗淨去皮切小丁,把一些全肥肉的另外分開。2 肉裡放鹽 生抽 蠔油 料酒 燒烤料充分攪拌均勻。3 梅干菜沖洗乾淨,切碎。4 起油鍋,放肥肉丁炸乾...

包菜包子餡怎麼做,包菜包包子餡怎麼做好吃

把包菜掰開洗淨,控乾水分,切成絲也可以,小丁也可以,放盆子裡,加鹽,醃製一會了用手蹂,然後擠乾水分,加雞精 十三香 黑胡椒粉 醬油 薑末 大蔥丁 食用油攪拌均勻,s s dt 廿pxbt 廿v攏 k 你要準備的調料 油鹽 花椒 八x角 生薑 辣椒最好是多放點辣椒,醬油 到油加少8許鹽 把生薑的香味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