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一號絲瓜水的功效與作用?

2023-05-10 05:35:02 字數 3079 閱讀 6272

1樓:巨型一號旗艦

絲瓜水是絲瓜藤活體切蔓自流法萃取採集的純天然巨型一號絲瓜分泌液,經過沉澱,過濾,殺菌後得到的,沒有新增任何防腐劑和香精,對**沒有任何傷害,你可以放心使用。

絲瓜水具有保濕、美白、爽膚、控油、抗皺等功效,可以當爽膚水用,也可以用壓縮**紙浸泡敷臉,並且絲瓜水可以配合其它化妝品使用,不會相互衝突。

巨型一號絲瓜水的效果怎麼樣

2樓:巨型一號黃瓜水

1、控油。

2、補水。3、保濕美白。

4祛黑頭。另外黃瓜水,是巨型一號最新產品,自然純正,純天然,沒有***。巨型一號黃瓜水水有不老水之稱。口碑很好,價效比高。沒有年齡限制,非常暢銷的品牌。

黃瓜水具有:補水 ,美白,抗**老化,減少皺紋,**,解毒消炎,潤腸通便,清熱利水,消腫。黃瓜性味甘,寒,含有粗纖維,丙醇二酸,維生素e。

葫蘆c。咖啡酸,綠原素等。經常食用或做**可有效地抗**老化,減少皺紋,可防止唇炎,口角炎。

黃瓜中的苦味素有抗癌的作用。用黃瓜粉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三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可消除痘痘和保濕。

黃瓜中含有多種營養物質,含水量達98%,每100克鮮黃瓜,含蛋白質克、脂肪克、碳水化合物2.

0克。蛋白質含有精氨酸等必需氨基酸;碳水化合物的種類較多,有葡萄糖、半乳糖、甘露糖、果糖、木糖。此外,黃瓜還含有粗纖維、維生素b1、核黃素、煙酸、維生素c等多種維生素。

黃瓜水有有生津止渴,除煩解暑,消腫利尿,治咽喉腫痛,四肢浮腫、熱痢便血等效果。

3樓:少年文

只能當普通補水用吧,用過千纖草絲瓜水,沒什麼太大效果,清清涼涼,買了做溼敷可以啊,便宜又大碗。

4樓:駐馬店市晨鐘生物科技****

需要大家親自嘗試,每個的膚質不同。

5樓:q道道

這款絲瓜水有乾性和油性兩種,我是屬於油性**,但有一次買錯了,所以兩種都用過。怎麼說呢,油性的是水狀,又大瓶,搽上去也不會黏黏的,效果嘛還行,但一兩個月你要看出**變的很好是沒有的,它也不會過敏只能當便宜的爽膚水用,比如你買了洗面奶和什麼搽痘痘的或者乳液,售貨員要你買一套的但你沒那麼多錢,你就省了買那爽膚水的錢,用來買瓶絲瓜水用,這個混用不會過敏,我是過敏超厲害的**,但混用了絲瓜水沒過敏。淡化痘印也挺有效的。

而那款乾性的是美白的,我應買錯了,又不想浪費,就買了**紙浸了敷**,湊合用,它比較稠,用了臉會變白,感覺也不錯。這只是我個人用後的感覺。

大家有用過巨型一號絲瓜水的嗎?

6樓:網友

沒說這個是祛痘的吧,就是 保濕補水外加點抗皺美白的效果。

我有在用,感覺挺好的。一點毛病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不適合你。

7樓:天中微同城

絲瓜水純露用著不錯的。

巨型一號絲瓜水好用嗎?

8樓:巨型一號旗艦

絲瓜水是絲瓜藤活體切蔓自流法萃取採集的純天然巨型一號絲瓜分泌液,經過沉澱,過濾,殺菌後得到的,沒有新增任何防腐劑和香精,對**沒有任何傷害。

絲瓜水具有保濕、美白、爽膚、控油、抗皺收縮毛孔,袪黑頭等功效,可以當爽膚水用,也可以用壓縮**紙浸泡敷臉,並且絲瓜水可以配合其它化妝品使用,孕婦和過敏性**都可以放心使用,和別的產品一起使用也不會相互衝突。

可以到廠家巨型一號***鋪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巨型一號絲瓜水是絲瓜藤活體切蔓自流法萃取採集的純天然巨型一號絲瓜分泌液,經過沉澱,過濾,殺菌後得到的,沒有新增任何防腐劑和香精,對**沒有任何傷害。

絲瓜水具有保濕、美白、爽膚、控油、抗皺收縮毛孔,袪黑頭等功效,可以當爽膚水用,也可以用壓縮**紙浸泡敷臉,並且絲瓜水可以配合其它化妝品使用,孕婦和過敏性**都可以放心使用,和別的產品一起使用也不會相互衝突。

巨型一號官方部落格。

相信品牌,相信官方!

10樓:天中微同城

好用的,廠家推出純露系列產品適合所有膚質,更好的美白控油補水保濕。

11樓:

還可以吧,現在正在嘗試使用巨型一號廠家新品絲瓜水純露,效果比之前的絲瓜水好一點。

12樓:

室友用過,聽說還不錯。

姐妹們誰用過「巨型一號絲瓜水」效果怎麼樣?誰能說一下謝謝

巨型一號絲瓜水好用嗎?什麼功效 10

13樓:巨型一號旗艦

巨型一號絲瓜水具有保濕、美白、爽膚、控油、抗皺等功效,可以當爽膚水用,也可以用壓縮**紙浸泡敷臉,並且絲瓜水可以配合其它化妝品使用,不會相互衝突。

絲瓜水是絲瓜藤活體切蔓自流法萃取採集的純天然巨型一號絲瓜分泌液,經過沉澱,過濾,殺菌後得到的,沒有新增任何防腐劑和香精,對**沒有任何傷害,孕婦和過敏性**都可以放心使用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巨型一號絲瓜水好用嗎? 20

14樓:

個人感覺一半,很好吸收,但是保濕補水效果一般,我平時擦一次水**就不緊繃,但是擦絲瓜水可能次還是感覺乾乾的,用她來泡紙**敷臉效果倒還挺不錯,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巨型一號絲瓜水原液與配方絲瓜水有什麼區別

15樓:手機使用者

巨型一號絲瓜水配方水有二種,一種是老款標有配方水字樣,另一種是**標註有配方滋潤型字樣,其實是一種產品;

其次說下,巨型一號絲瓜水原液和配方絲瓜水的區別:

巨型一號原液(天然清爽型)是純的絲瓜水,未新增任何化妝成品,純度為100%;配方水則是由絲瓜水和幾種有機物質的合成,含甘油等。

其實,巨型一號絲瓜水原液與配方絲瓜水適合於所有膚質,但配方水由於新增了甘油,濃度要比原液大一些,對乾性**的保濕效果比較明顯,而原液看起來更像純淨水,畢竟是純的絲瓜水,控油抗皺方面的效果要優於配方水。

巨型一號絲瓜水好用嗎?什麼功效?

16樓:醴釀

很好用的 主要是補水 夏天不會很油膩。

巨型一號絲瓜水和千纖草絲瓜水哪個適合油性肌膚

他們說的都不錯 但我個人更支援千纖草絲瓜水 巨型一號絲瓜水是絲瓜藤活體切蔓自流法萃取採集的純天然巨型一號絲瓜分泌液,經過沉澱,過濾,殺菌後得到的,沒有新增任何防腐劑和香精,對 沒有任何傷害,你可以放心使用絲瓜水具有保濕 美白 爽膚 控油 抗皺等功效,可以當爽膚水用,也可以用壓縮 紙浸泡敷臉,並且絲瓜...

昂立一號有什麼用,昂立一號的功效與作用

商品名稱 昂立1號口服液。規 格 500ml 4 單 位 盒。批准文號 衛食健字 96 第035號。適應症 改善腸道菌群失調。調節血脂。抗氧化。抗突變。用法用量 飯後服用,每日100 120ml,分三次服用 產品說明 被衛生部首批批准為保健食品的昂立一號口服液具有抗氧化功能,提示具有延緩衰老作用 具...

水飛薊的功效與作用對人好嗎,水飛薊的功效與作用是不是真的?

好 啊 起 初 我 也 是 不 清 楚 水 飛 薊 這 東 西 能 有 什 麼 實 在 的 後 面 是 家 裡 面 親 戚 曾 因 為 肝 有 問 題 才 得 以 了 解 的 那 時 親 戚 因 為 脂 肪 肝 的 問 題 去 醫 院 檢 查 了 許 多 次 每 次 都 盼 著 自 己 比 上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