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一號有什麼用,昂立一號的功效與作用

2022-12-11 06:55:03 字數 1408 閱讀 9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名稱: 昂立1號口服液。

規 格: 500ml*4

單 位: 盒。

批准文號: 衛食健字(96)第035號。

適應症:改善腸道菌群失調。調節血脂。抗氧化。抗突變。

用法用量:飯後服用,每日100-120ml,分三次服用【產品說明】:

被衛生部首批批准為保健食品的昂立一號口服液具有抗氧化功能,提示具有延緩衰老作用;具有改善腸道菌群失調,調節胃腸道功能作用;具有調節血脂代謝(甘油三脂和膽固醇),降低血脂和抑制血脂公升高作用;經動物試驗證明,具有一定的抗突變作用。

昂立一號口服液是我國微生態製劑的傑出代表,首倡「清除體內垃圾,維護人體生態平衡」的科學保健理念。昂立一號集現代生物技術、自由基醫學理論和現代微生態理論於一體,具有調節胃腸、降低血脂、預防腫瘤、延緩衰老四大功能。十年來,昂立一號歷經四次重大技術飛躍,始終暢銷不衰,被譽為「上至外國**、下至普通百姓都在服用的日常保健品」。

昂立一號口服液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和haccp國際食品安全控制體系認證!

功能:抗突變、改善腸道菌群失調、抗氧化、調節血脂適宜人群:各年齡段人群。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的,保健品而已,這個是百科上面關於失眠的症狀及**辦法,有時間你自己去看看,祝你早日走出失眠的陰影。

3樓:匿名使用者

昂立一號的作用是改善腸道菌群失調。調節血脂。抗氧化。抗突變。

對失眠是沒有效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抗突變、改善腸道菌群失調、抗氧化、調節血脂。

適宜人群:各年齡段人群。

昂立一號的功效與作用

5樓:徐根榮李秀英的

這個不是藥,只有保健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功效是廣告鋪天蓋地深入人心,作用是把牛吹上天。

昂立一號對人有好處嗎?

7樓:辰煜暢

保健品,有點用,別當藥喝。身體還是靠平常鍛鍊。

°ºá¢ò»ºåµä×÷óãêçê²ã´°¡£¿

昂立一號效果真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效果不錯的,現在停用好久了,沒出現**,呵呵,很好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效果都沒有,你就當是喝茶好了。

10樓:

我也失眠,很久了,醫生說是頑固性的,同學的媽媽以前也失眠,她告訴我昂立一號有用的,她喝了大概2-3年左右,我也正懷疑呢,也正考慮要不要試,好像也不是完全調理腸胃的,有排濁的作用。糾結中。

巨型一號絲瓜水的功效與作用?

絲瓜水是絲瓜藤活體切蔓自流法萃取採集的純天然巨型一號絲瓜分泌液,經過沉澱,過濾,殺菌後得到的,沒有新增任何防腐劑和香精,對 沒有任何傷害,你可以放心使用。絲瓜水具有保濕 美白 爽膚 控油 抗皺等功效,可以當爽膚水用,也可以用壓縮 紙浸泡敷臉,並且絲瓜水可以配合其它化妝品使用,不會相互衝突。巨型一號絲...

電視劇集裡的男一號苦戀女一號是什麼意思

唉,就是男主角很喜歡女主角 男一號苦追女一號的意思,不容易追 為什麼電視劇集中的男一號要苦戀女一號?否則那麼順的話,就沒什麼可看的了。你能問乙個技術含量高一些的不,廢話,如果男一號不苦苦深愛女一號,那這部電視劇集還怎麼進行下去啊,大哥,越是這種虐心的戲越有人愛看啊,否則,電視製片廠還咋混口飯吃啊 有...

神舟九號與天宮一號的成功對接意味著什麼

神舟九號與天宮一號於北京時間週一14時後完成載人對接,成為中國宇航史上新的里程碑。交會對接是中國運作可供太空人長期停留的完整太空實驗室的一大障礙。中國與美國和俄羅斯在太空方面的差距仍很大。天宮一號只是試驗模型,還不是乙個太空站。不過對接任務顯示了中國在太空領域取得的進展。意味著我國載人航天三步走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