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一號線的起點與終點是哪啊

2021-07-16 11:10:48 字數 2924 閱讀 1422

1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是火車東站,終點是西塱。

2樓:忘了過去可以

西朗站至廣州火車東站

3樓:南漂流浪漢

位於荔灣區西朗站至天河區廣州火車東站

廣州地鐵一號線的起點和終點是**?

4樓:手機使用者

西朗站 是廣州地鐵一號線的南端起點 廣州東站地鐵站 是地鐵

一、三號線終點站和換乘站

廣州地鐵5號線起點到終點是**?

5樓:匿名使用者

5號線是廣州城區東西走向的地下交通大動脈,西起荔灣區窖口,東至黃浦區文衝是目前換乘站和預留換乘條件最多的地鐵線,設計有10個換乘站,目前開通4個與廣州地鐵1號、2號、3號、4號線都可以換乘,還有6座車站預留了與其他線路換乘的條件。 5號線預留了與佛山、東莞等城市軌道交通線路連線的條件,通過向佛山、東莞和深圳的延伸加強與珠三角其他城市的密切聯絡。在起點窖口站,將預留與佛山軌道交通的換乘條件。

目前,與佛山對接的線路已定為廣佛3號線(又稱佛山5號線)線路由樂從葛岸起,經由江灣路、祖廟、佛山火車站、黃岐,至廣州滘口,對接廣州地鐵5號和13號線。

廣州地鐵5號線起點到終點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滘口——文衝,

五號線於2023年12月28日通車,共24個車站,分別是:滘口、坦尾、中山

八、西場、西村、廣州火車站、小北、淘金、區莊、動物園、楊箕、五羊邨、珠江新城、獵德、潭村、員村、科韻路、車陂南、東圃、三溪、魚珠、大沙地、大沙東及文衝。線路全長32.03km,24個車站,其中滘口站和坦尾站是高架車站,其餘車站為地下車站。

廣州新增的四號線地鐵起點終點到哪?

7樓:堅強小花

廣州地鐵4號線南延段,起始於既有的金洲站,沿雙山大道、金隆路、環市大道、海港大道和科技大道,終點為南沙客運港站,全長12.6公里,設6座車站,其中換乘站1座,為南沙客運港站,與規劃的15號線換乘。

6站名稱:飛沙角站、廣隆站、大湧站、塘坑站、南橫站、南沙客運港站

廣州地鐵,起點天河公園終點增城廣場,這是幾號線,途經有那些站點(名)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21號線天河公園站,經大觀路、科豐路、水西路,穿過北二環高速後沿既有廣汕路向東北行進,往東穿過東部新城的蘿崗九龍鎮和增城中新鎮,順規劃的新廣汕路及舊廣汕路向東經增城中新、增城朱村止於增城廣場。線路全長58.7km,其中地下線長31.

1km,高架線長22.4km。

站點:員村——天河公園——棠東——黃村——世界大觀——智慧城——神舟路——科學廣場——暹崗——水西——長平——金坑——鎮龍南——鎮龍——中新——朱村——象嶺——鍾崗——增城廣場

員村:換乘5號線、11號線;

天河公園:換乘11號線;

黃村:換乘4號線;

暹崗:換乘6號線;

鎮龍:換乘14號線支線;

增城廣場:換乘16號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1號線起於員村,經過蘿崗區、增城市,止於增城市荔城區增城廣場,沿途設定員村、天河公園、棠東、黃村、世界大觀、珠吉路、暹崗、水西、長平、金坑、鎮龍南、鎮龍、中新、朱村、象嶺、鍾崗、增城廣場等17座車站。其中,黃村也是目前地鐵5號線的其中一個站點,市民若要換乘地鐵21號線,未來將可在黃村和員村2個站點換乘。

還不知什麼時候開工。

廣州地鐵三號線起點站和終點站是哪個?早班和末班是什麼時候 15

10樓:鴟夷子皮

主線線路 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站

北延段線路 體育西路站-機場南站

執行時間 06:00~次日00:03

11樓:永香旗靚店

廣州地鐵3號線

客運站到番禺廣場、機場南到體育西路

首車 06:10 - 末車 23:30

票價 : 最高票價8元

廣州地鐵3號線,代表顏色是橙色。線路呈南北“y”字形走向,從北向南貫穿廣州市區新城市中軸線和番禺區發展軸線。線路向北與機場快線銜接,向南延伸至廣州新城。

三號線全長36.86公里,共設18座車站,1座車輛段,新建2座主變電站,1座控制指揮中心。總投資為人民幣159.

05億元。

三號線全長64.41公里。主線共設16座車站:

天河客運站(可換乘六號線)、五山、華師、崗頂、石牌橋、體育西路(主支線交匯點,可換乘一號線)、珠江新城(可換乘五號線)、廣州塔(可換乘apm線)、客村(可換乘八號線)、大塘、瀝滘、廈滘、大石、漢溪長隆、市橋、番禺廣場。支線(又稱北延線)為機場北至體育西路,設15座車站:機場北、機場南、高增、人和、龍歸、嘉禾望崗(可換乘二號線)、白雲大道北、永泰、同和、京溪南方醫院、梅花園、燕塘(可換乘六號線)、廣州東站(可換乘一號線)、林和西(可換乘apm線)、體育西路(主支線交匯點、可換乘一號線)。

注:按照目前行車交路,主線為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支線為機場南—體育西路,主線與支線在體育西路站實現平行換乘。

12樓:匿名使用者

起終點是番禹廣場和天河客運站,首末車時間見上表。

同時三號線還有北延段,也已經開通。

請問一下廣州地鐵3號線和廣州地鐵3號線北延段是一樣的嗎?可以直接從3號線起點站一直坐到廣州地鐵3號

13樓:請教教主

3號線是番禺廣場到天河客運站

3號線北延段是體育西路站到機場南站

不能直達,一定要換線,在體育西路站換乘

廣州塔坐3號線到體育西路站下,過對面軌道換乘3號線北延段到林和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有了南北直通。

廣州地鐵一號線終點站廣州東站是不是就是廣州火車東站

對的,絕對正確,地鐵廣州東站就是廣州火車東站,g1出口出就是了 你好。沒錯。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一路順風 廣州地鐵一號線終點站廣州東站是不是就是廣州火車東站,要是對的話,那我應該在哪個出口出去 廣州一號線不到火車站,你只能到公園前站下車倒二號線到廣州火車站,然後a口出 是的,e,g1,i 三個出口都...

上海地鐵21號線的起點和終點分別是哪

上海地鐵21號線起點 上海動物園 終點 虹口足球場 上海地鐵21號線站點 上海動物園 哈密路 仙霞西路 淞虹路 雲嶺西路 祁連山南路 真新新村 綏德路 交通路 上海西站 大華路 新村路 運城路 上海馬戲城 涼城路 虹口足球場 上海地鐵21號線的起點跟終點 還在規劃中上海軌道交通21號線 shangh...

地鐵1,2號線的末班是幾點,廣州地鐵一號線,二號線的尾班車是幾點

1號線錦江樂園站尾班車發車時刻 往火車站 共富新村 方向 22 39往莘莊方向 23 272號線人民廣場尾班車時刻表 往淞虹路方向 22 49往張江高科方向 23 12也就是說,1號線錦江樂園往人民廣場方向的末班是22 39,2號線人民廣場往中山公園的末班是22 49。如果你是從錦江樂園出發要1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