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宕機,白屏怎麼辦,手機白屏怎麼辦??

2023-01-25 09:40:02 字數 5812 閱讀 7080

1樓:雙魚哈哈哈

1.電板老化,供電不好。

2.有些智慧型手機中毒了,要硬格一下就好了。

3.實在不成就只有找維修中心了。

建議先格機…如果格機後不會的話就ok…如果繼續會的話就拿去修理,估計是排線問題。

2樓:無聊的備註

最好的辦法,直接換手機哈哈哈。

手機白屏怎麼辦??

3樓:網友

手機如果出現假白屏後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如果不是請尋求專業人士幫助。

嘗試開機解決(如果可以正常開機可以跳過此步驟)①拆下電池和sim卡,然後放置一段時間再裝上電池開機。

②如果使用上面的方法沒有效果,按住開機鍵開機,等螢幕出現畫面後放開開機鍵,成功後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了(系統執行正常是不會進入安全模式的)。

③格式化手機解決(如果手機沒有系統衝突或者錯誤提示可以跳過此步驟)在安全模式下選擇格式化手機,等手機重啟後恢復出廠狀態手機出現白屏的原因有哪些?

①手機螢幕排線有問題或鬆動,聯絡售後檢測排線。

②手機螢幕質量有問題,屬於硬體故障,需要聯絡售後詳細檢測維修。

③手機系統有故障,聯絡售後重灌系統。

4樓:血刃霸道

手機用一段時間之後,偶爾就會出現手機白屏的現象,手機白屏了怎麼辦。做手機維修也有幾年了。下面總結一下手機出現白屏的原因!

手機分為滑蓋,翻蓋和直板的。下面說一下白屏的原因。1.

滑蓋和直板,手機如果出現開始花屏後來白屏的話就是手機排線壞了,2.直板手機白屏。直板手機使用中有時候後會出現白屏現象一般是宕機了,應該是記憶體不足導致的,把電池拿下來重新開機就好了。

下面重點說一下滑蓋手機白屏,花屏的解決方法,下面以三星d908為例說一下。 今天朋友的三星手機d908出現了開機白屏的現象,以前用著挺好的,說是最近這乙個星期有時候會花屏,今天直接就是手機白屏了,我看了一下判斷這是滑蓋手機的通病,排線壞啦,滑蓋手機就這點不好。現在知道了那裡出了問題就好辦了。

直奔手機配件商那裡花5塊錢買了一條d908的排線,又找了乙個螺絲刀就把手機給拆開了,換好排線後開機,本應該正常的手機竟然還是白屏,難道經銷商給的排線有問題,我又把手機拆啦,取下排線後和原先的排線對比了一下,突然發現新買的排線插頭那裡沒有因為卡座壓緊後留下的壓痕,看到這裡我想應該找到問題的關鍵了,有對比了一下果然是新買的排線比原先的排線薄一點,這樣的花就壓不緊拉,肯定是白屏啊!研究了一下發現原先排線上面貼著一層高溫膠帶,撕下來貼到新的上,裝機,開機,ok一切正常,總結一下就是因為排線薄了導致裝上後卡座和排線接觸不良後,導致的。現在手機修好了,各位以後維修的時候如果遇到同樣的問題可以參考一下。

5樓:偏陽過海去看誰

手機白屏了怎麼回事?非常簡單,教你幾招「救活」它!_超清。

6樓:娛樂de家

手機白屏怎麼快速修復?非常簡單,教你幾招「救活」它!

7樓:初雍冠從波

對於手機白屏,我也遇到過。我當時是把儲存卡和手機卡取掉重新安了一遍,再重新開機的。而這樣做了之後,白屏也沒再出現過。我真誠的建設你試試。

8樓:何湛漢錕

1.記憶體問題,比如有的軟體你一開啟就白屏。2.功能衝突,手機為保護自己的系統而白屏。3.硬體和線路問題4.軟體問題,刷機可以搞定。

9樓:有禎張廖芃芃

需要補充資料,看你白屏前是怎麼使用的·,那樣才能準確判斷,還有你的機型牌子。謝謝。

10樓:oppo客服

若手機出現白屏現象,建議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重啟裝置觀察;2、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然後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若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機器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11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上網過程中會經常出現白屏:手機上網在連線過程中和快取過程中,網路連線讀取資料時便會出現白屏,稍後資料讀取完畢便可以正常顯示。

12樓:妖

首先,智慧型機出現宕機、黑屏、白屏等現象很正常,沒有哪部智慧型機從不出現這些情況,只要不是很頻繁,可以忽略。電腦都會宕機何況手機?如果不格機可以嘗試解除安裝軟體,先解除安裝最後安裝的,不過效果不是太理想,格機其實是很好的辦法。

但是,如果格機仍不能解決,就要刷機了。

手機宕機,開機出現白屏怎麼辦

13樓:長春青龍

白屏現象可能是因為:

1,排線壞了,軟體需要公升級,這個,估計就是要修了,強烈建議到正規店弄,要不然,就很容易被騙,修壞了還說是cpu主機板問題,騙人的。

2,比較直接和簡單的可行方法是,把手機電池卸下來,然後被sim卡還有儲存卡都卸下,靜置一小段時間,再一一重新裝上,開機,ok拉,我的就是用這個方法的,因為原因是我的儲存卡存了乙個新資料夾,結果,和手機據說是衝突了,賣手機的人教我的方法,可以試試看。

蘋果手機一直處在白屏宕機狀態怎麼辦?

14樓:栗子

蘋果手機一直處在白屏宕機狀態的是:將iphone關機後連線電腦開啟itunes恢復手機即可。

解決蘋果手機一直處在白屏宕機狀態的具體步驟如下:

將iphone關機,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

電腦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手機白屏怎麼辦 手機白屏宕機的解決方法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宕機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無法關機,建議長按開機鍵8-10秒重啟機器嘗試,關機,重新開機嘗試,如果依舊無法關機,需要您將手機送至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如果可關機,您接著操作以下步驟。

2.解除安裝宕機前操作的第三方軟體測試,排除第三方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宕機。

3.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故障依舊,建議攜帶機器、購機發票、保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6樓:受墨徹吾雪

一、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境中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手機經常在潮濕的環境工作或者受到外界的強烈震動的話,就有可能宕機。

.例如有時候我們不小心將手機掉到了地上,手機就可能宕機。所以我們對待手機一定要和藹一點,盡量輕拿輕放;不要讓手機進水,盡量不要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手機。

平時如果我們操作手機不當,也會導致手機宕機。尤其是當我們在發簡訊的時候,如果按鍵操作的速度過快或者在短時間內連續受到簡訊息轟擊,造成手機cpu負載過大,短時間內cpu產生的熱量不能散發出去,所以就會造成手機宕機。

因此,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操作一定要注意一些;還有盡量不要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以免受到簡訊息轟炸。

此外,由於硬體的問題導致的宕機還有其他因素。如硬體的老化,手機的使用環境過於惡劣等。

二、軟體問題。

主要是因為手機的軟體設計上存在致命的bug從而導致的宕機。例如,當手機執行乙個程式的時候,如果在子程式和主程式之間存在乙個邏輯上的錯誤的話,每當手機在執行到該程式的時候就會發生指令錯誤,有點象電腦中的非法操作,這時就有可能出現宕機。

由於軟體的bug導致的宕機,一般都具有這樣的特徵:每當執行到某一命令時,即每次進行同樣的操作的時候就出現宕機。

如果你的手機老是這樣宕機的話,就可以初步斷定是由於軟體的問題宕機。解決這樣的宕機一般進行軟體公升級就可以解決,現在各大手機生產廠商都設有客服中心,都提供免費的軟體公升級業務,不過,象這樣的公升級只能對軟體版本進行公升級,公升完級以後手機的功能不會有變化,但是在公升級中解決了一些軟體的bug,降低了宕機的幾率。現在有不少手機diyer喜歡對手機進行軟體公升級,這樣就給手機造成了不穩定因素,所以對手機進行軟體公升級最好去客服中心,如果自己做公升級的話請事先做好備份,以免手機公升級失敗後軟體不能恢復。

其實手機宕機就象電腦宕機一樣正常,只要我們正確對待它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抱怨自己的手機又宕機了。但是如果你的手機經常性的宕機,你就得注意一下,最好還是。

把你的愛機送到客服中心進行檢修,那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android手機出現宕機,白屏怎麼處理

17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早期非智慧型手機白屏主要原因是cpu過熱造成的,現在大多數智慧型機白屏的原因很多,有系統問題、軟體衝突和cpu過熱。很多時候白屏宕機是手機的一種自我保護。

蘋果手機宕機白屏應該怎麼處理

18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的。

如按手機開關機鍵無反應或不能關機,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宕機導致的,可以採用用這個方法解決。就是同時用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鬆開,幾秒後蘋果手機會關機重啟。

或者也可以通過itunes刷機方法來解決白屏的問題,在刷機前注意保持手機有40%的剩餘電量,將蘋果手機與itunes連線。

然後在把蘋果手機按電源鍵關機,按住電源鍵3秒,接著同時按住home鍵,同時按住約10秒左右,鬆開電源鍵按鈕,保持音量鍵不動。

另外,如果通過刷機還是無法解決白屏的話,那麼只能通過售後維修解決,一般情況硬體方面出現問題導致的。

19樓:東南西北寶貝

蘋果手機宕機白屏有兩種情況:使用前置攝像頭並開啟閃光燈造成螢幕散光、宕機造成的白屏。

使用前置攝像頭並開啟閃光燈造成螢幕散光的解決步驟具體如下:

1.開啟照相機關閉閃光燈即可:

宕機造成的白屏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連線手機和電腦:

使用備份恢復手機:如下圖,點選「好」

繼續點選「恢復」:

5.在接下來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恢復」:

恢復完成即可,如果通過刷機還是無法解決白屏的話,那麼只能通過售後維修解決,一般情況硬體方面出現問題導致的。

20樓:媽咪的心事

蘋果手機白屏到底應該怎麼辦。

21樓:億邦通科技

這是手機宕機了,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

程式卡死:就是開啟應用後無法操作。此時我們就可以雙擊home鍵,切換到多工介面,刪除卡死的程式即可。

第二種方法。

如果雙擊home鍵也沒有反應,可以試試按"電源鍵"鎖屏,再點亮螢幕。

第三種方法。

如果以上都沒能解決,那有很大可能是系統或硬體出問題了,就需要去售後重新刷機或者檢查下硬體。

22樓:我是

如果有極重要資料,可以帶去當地電子市場嘗試匯出資料。

只是想繼續用,可以連線電腦用itunes恢復iphone,但會更新致最新版本系統。

itunes恢復教程:

23樓:曲謬浚戶封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假如檢查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建議送到售後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

手機進水白屏怎麼辦?手機進水白屏了怎麼辦

處理方法 1 手機進水了,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按鍵操作,把電池蓋開啟取出電池 卡 記憶體卡並用吹風筒吹乾 不要用熱風,盡量用溫冷風,手機不要吹 2 用力甩幾下手機把能甩出來的水甩出 注意拿穩不要把手機甩出去 再用幹抹布或紙巾把能擦掉的水珠。3 把酒精倒入有密封蓋的盒子 可密封的袋子也可,酒精的量能...

手機進水螢幕白屏怎麼辦?手機進水白屏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手機突然出現白屏?華為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

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的。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