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碩士容易申請嗎

2021-08-01 12:53:17 字數 2977 閱讀 7517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申請條件:

1、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課程通常要求取得英國大學一等或二等一榮譽學士學位及國際同等學歷條件。

2、想要申請帝國理工學院的碩士學位課程,如msc、mba等等,要求取得國內211院校的學士學位且均分需達到80%-85%及以上。

3、申請研究型碩士課程需取得認可的碩士學位且均分達到80%及以上。

4、國際學生需雅思至少達到6.5分且單項不低於6.0分,部分商科、工科課程要求達到7.0分。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否申請到英國帝國理工學院,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本科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輸入進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英國大學,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英國多少排名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如下:

1、碩士專案(含授課型和研究型):國內985、211大學本科畢業,平均分85分以上。對應英國學位要求為:最低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以上。

2、phd專案:要求至少碩士畢業,均分85分以上,國內本科畢業生一般不可直接申請。對應英國的要求為:本科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碩士畢業

3、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專案一般未設定有截止日期,但如欲申請獎學金的話,國際學生建議在第二年7月1日前申請。授課型專案一般10月中旬開始開放申請,同時便開始稽核材料,實行滾動錄取模式,錄滿便止。視專業不同,整個申請和錄取的過程可能一直持續到第二年8月份。

3樓:北京再來人

通常被認為是英國最嚴格的大學之一,它授予一等學位的比例和每年的淘汰率都十分引人矚目,儘管它是英國入學標準最高的大學之一

4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英國帝國理工碩士申請條件如下:

學位背景:國內重點大學本科畢業,有學位證書,專業課成績不得低於85分。

語言要求:雅思考試7.0或以上;托福考試630或以上。

(部分專業會有更高的語言要求;有的讀研專業要求提供gre或gmat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碩士容易申請嗎

6樓:北京再來人

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

英國大學的碩士課程一般分為研究型和授課型,還有mba,申請以上各專業211及重點大學學生要求均分在80以上,最好均分在85及以上,學校更傾向於211/985院校學生。

申請研究型碩士課程的同學專業相關主課成績最好在80及以上。申請授課型碩士課程申請人必須有學士學位,均分最好在85及以上,雅思要求6.5;研究型碩士課程申請最好有碩士學位,均分在80及以上。

學術要求:

申請者的國籍不同,學術要求有所不同。

英國帝國理工學院碩士申請條件如下:

學位背景:國內重點大學本科畢業,有學位,專業課成績不低於85分。

語言要求:ielts7.0或以上;toefl630或以上;有的專業可能會有更高的言語要求;有的研究生專業要求申請人提供gre或gmat成績。

請注意:申請者即使滿足了學術要求,也並不一定可以進入帝國理工學院學習。學術要求只是學校稽核的條件之一,學校稽核時還會考慮申請者的其他條件,如:

學生對於課程的合適程度,英語語言能力(申請者需要通過學校的英語語言能力測試),相關的工作學習經驗也很重要。

7樓:幸福加速度

帝國理工通常被認為是英國最嚴格的大學,它授予一等學位的比例和每年的淘汰率都十分引人矚目,因此這裡的學生學習壓力也非常大。根據太傻的資料,它是排名緊跟在牛津、劍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之後的帝國理工之所以如此強勢,要得益於其學術專業的雄厚實力。它單靠在全球享有盛譽並排名頂尖的金融專業,就根本不擔心招不到學生!

雖然其錄取要求相對牛津劍橋而言略低一檔,但它對“尖子生”的挑剔程度可是無人能及。因此,想要申請他家的童鞋們要注意啦,要早早做好收拒信的準備哦。

8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帝國理工學院申請條件

申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碩士專案(含授課型和研究型)學術成績要求:國內985、211大學本科畢業,平均分85分以上。對應英國學位要求為:

最低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以上。申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phd專案的要求是:至少碩士畢業,均分85分以上,國內本科畢業生一般不可直接申請。

對應英國的要求為:本科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碩士畢業。

帝國理工學院熱門專業介紹

航空和製造工程學,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腦科學,電氣及電子工程,一般工程

上文是關於帝國理工大學申請難度的相關介紹,帝國理工大學申請難度是多少是準備就讀帝國理工大學的同學十分關心的問題,打算申請帝國理工大學的同學可以參考上文對帝國理工大學申請難度的介紹,結合自身條件進行申請。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碩士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6000006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10樓:芥末留學

申請帝國理工研究生,一定需要國內211或985大學畢業。

申請帝國理工研究生的條件:

一、碩士專案(含授課型和研究型)

國內985、211大學本科畢業,平均分85分以上。對應英國學位要求為:最低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以上。

二、phd專案

要求至少碩士畢業,均分85分以上,國內本科畢業生一般不可直接申請。對應英國的要求為:本科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碩士畢業

三、語言要求

帝國理工學院的語言要求分標準(standard)和較高(higher)兩種水準,standard為雅思總分6.5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higher要求總分7.

0,單項不低於6.5。

英國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工科真的很難嗎

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入學要求 學術要求 申請者的國籍不同,學術要求有所不同。為了讓申請者對於海外留學機構提出的入學申請資格有一個大致瞭解,下面列出了帝國理工學院的相關學術要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以下要求是帝國理工學院的入學申請的最低學術要求,具體的學院和課程出於課程的要求和競爭力,可能會對申請者有更高...

帝國理工大學研究生申請有哪些專業 申請條件有哪些

帝國理工學院研究生申請要求 授課式研究生 語言要求 雅思6.5分以上,單項不低於6.0分或託福92分以上,單項不低於20分 學術要求 國內211或985大學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在85分以上 其他要求 需要提供推薦信 成績單 個人陳述等材料,申請藝術類專業需要提交相應的作品集,申請計算機...

關於帝國理工博士,帝國理工大學博士申請

我前年也是本科直接申請ic phd,如果是教授給的,你去第一年上master course,後四年research。如果你教授nice第一年可以給你免點學費,如果不nice第一年自費,後四年還不一定有ra。一般來說phd申請在第一年master course結束後會有選拔,如果教授明確告訴你1 4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