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分78分,想申請英國的研究生

2023-03-23 05:35:03 字數 2978 閱讀 9119

1樓:offercoming留學

均分有點低了,伯明罕城市、瓦特大學、斯特林大學。你肯定沒問題。

但是你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對申請還是比較有幫助的,可以申拉夫堡大學、卡迪夫大學、利茲大學、s大。你都是有機會的。最好雅思考的好點,至少不能低於。

英國碩士申請時間比較長,準備階段,申請階段還有最後到學校報到,最好是提前一年做準備,這樣時間比較充足。一般在在當年的9月到12月份這個時間申請比較激烈,到明年的。

四、五月份參加面試等待錄取通知書,然後7、8月份就可以啟程赴英國留學了。

2樓:網友

你好,你的優勢在於學習成績是一直上公升的。還有公升級的幾個大獎,實習經歷也不錯。

雖然是三本,但是所屬的大學是211,所以在準備文書的時候可以往這上面考,實踐證明對於某些大學還是非常管用的。

雅思暫時還不錯,英國大部分學校雅思要求是,即使用這個雅思,到時候提前去讀幾個月語言即可。

你的背景就你自己的定位20-30的學校,沒太大問題,大膽申請吧!

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聯絡我!

3樓:中教服南京

轉專業的話,最好能申請碩士預科,能申請前15的大學。 不過要直接讀碩士的話,估計得是35名之後的學校了。

英國研究生留學:平均分要求是多少

4樓:幟鷗載僚

大多數英國大學並不願意算學生的平均分,畢竟好大學申請人非常多,申請旺季人家也沒有那麼多時間乙個乙個算平均分。所以,如果學校開具的官方成績單上有平均分的話,他們會直接認可那個平均分。在學校開具的官方成績單上,有兩種算分方法較為普遍,一種是算數平均分,一種是加權平均分。

一般來說,每個人的算數平均分和加權平均分都不太一樣,有些人的這兩種演算法結果會差很多,或是乙個高於80,乙個低於80(大家知道80是個分界線,很多conditional offer對於平均分的最低要求就是80分)。這時,就要看學校給學生開出的官方平均分是用哪種演算法了。

英國留學 gpa到底怎麼算?--http://www.

shtml#t3

5樓:寰興留學移民

學校背景不同,均分要求也不同。

英國名校對於中國學校的理解建立在我國211、985工程的認識上。對於211的大學,他們認為這樣大學的學生均分達到75-80,等同於其他非211的學校學生的83-87%。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借鑑參考。

英國碩士申請gpa均分80能申請哪些院校?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大學gpa各校要求不同。如果211大學的學生有了80分及以上的成績,雅思有份,申請排名20-30名的學校;而非211大學的學生相對來說,均分80的含金量只相對於76分左右,選擇學校的排名層次低一些才可能被錄取。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申請看院校要求,雙非院校的話需要80分以上,985/211院校的話,gpa分數機會要求相對較低。

英國碩士申請gpa均分80能申請哪些院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定位選校可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將你的雅思成績、gpa、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進去,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自己的個人成績申請出國留學,符合哪些國外大學的申請標準?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精準定位!防止多走彎路!避「黑」避「坑」!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去英國留學平均分75,gpa大概有多少?

13樓:快樂妥妥的我

樓主 我跟你情況一樣 不知道你申請到學校了麼?

英國研究生留學:平均分要求是多少

1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英國碩士留學成績要求

1、如果本科也是在英國學習,那麼申請英國碩士要求至少取得英國大學二等榮譽學士學位,前百院校基本都要求二等一榮譽學士學位;在英國最終成績取得50分-59分可以獲得二等二榮譽學士學位、取得60-69分可以獲得二等一榮譽學士學位、取得70分以上才可以獲得一等榮譽學士學位。

2、對於國內院校的本科畢業生,申請英國碩士留學一般要求取得認可大學的四年制學士學位且均分達到75%及以上,前百院校基本都要求達到80%及以上,具體的均分要求視院校背景存在差距。

3、英國碩士留學在語言成績方面至少需要雅思取得分且單項不低於分,前百院校雅思基本要求在分及以上。

你可以試試留學定位系統,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5樓:走向未來

你說的績點研究生,一般在校的績點都是得以上。其實英國留學和美國留學成績要求也差不太多。不過英國的研究生學習時間比較短。

如何申請英國的研究生 英國研究生申請要求是什麼?

英國的研究生申請是提前一年申請,也就是說,學生在中國讀大三的時候就要提交申請了。由於競爭激烈,開放申請後,先到先得,錄滿截止招生。所以,要到英國讀研究生的同學,務必早早準備,學校和專業需要確定,接下來就是各項準備工作。雅思也是非常重要的。每年都有學生因為沒有及時準備雅思,導致後來拿到心儀學校的錄取後...

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有哪些

英國研究生申請流程 英國碩士申請一般是提前一年準備的,所以從前一年的8 9月份開始,就是申請的 時間,因為英國大學錄取原則先到先得,所以很多學生都爭搶著能夠第一批投遞申請。因此,在有限的時間裡,計畫留學的學生需要從後往前做時間推算,安排好時間是制勝的關鍵!ozs g uk 語言要求 英國學校還是非常...

有關申請英國研究生事宜,英國研究生申請要求是什麼?

2 1就是你在愛大畢業後平均分在60分以上。11月份申請算早了。一般高峰都是一月份之後。知道成績了就報了。可以通過想報名的學校的官方 online apply.名校 london universities 有些需要報名費。oxbridge也需要。雅思只要在英語國家讀超過2 3年就不需要了。但是好的學...